大神偷卡门 第二季 Carmen Sandiego Season 2 (2019)

导演: 凯文·达特
编剧: 杜安·卡皮利奇 / May Chan / Greg Ernstrom / Becky Tinker
主演: 吉娜·罗德里格兹 / 菲恩·伍法德 / 连姆·奥布赖恩 / 玛丽·伊丽莎白·麦格林 / 凯瑞·华格伦 / 帕斯卡尔·佩塔尔迪 / 查尔斯·钟 / 阿比·特罗特 / Michael Hawley / 保罗·纳高奇
类型: 动画 / 悬疑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10-01(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新神偷卡门(港/台)
IMDb: tt8772828
5星
53.4%
4星
36.3%
3星
8.9%
2星
1.1%
1星
0.3%

大神偷卡门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神偷卡门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momo 看过 2019-10-04 16:31:49

shadow桑:那谁都可以吃意大利冰淇淋,我想要个墨镜不过分吧!
笑死我了。

8 给你我最亲爱的 看过 2019-11-12 17:55:50

追这剧完全是因为拜倒在了卡门的红披风下

0 Lumity 看过 2021-12-02 01:13:03

有了影子先生之后剧情更有趣了,但主线推的实在是不怎么样

4 Athumani 看过 2020-02-03 20:00:32

唤起中学时看柯南的种种欣喜:峰回路转的情节,不断开挂的主人公,以及逐渐浮现的主线故事——原来老版动画片《神偷卡门》播出的岁月,此卡门尚未出生。

1 lOoK At mE 看过 2022-04-02 22:47:51

上主线太给力了,换个年龄层剧情直接起来;几套服装设计的很可

> 更多短评 1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神偷卡门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懒同学 2020-01-24 10:55:16

这一季是组织人才招聘实录啊!(笑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Netflix《大神偷卡门》第二季上映。老剧新拍,将原有的传统欧美漫画风改成了线条简洁,棱角分明,色彩鲜亮的风格,也算是现在动画剧中的一股清流。(平时日漫风格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 围绕主角神偷卡门展开的奇妙冒险。第一季交代了卡门的发家背景,包括了她的对手,队...  (展开)
水货 2019-10-12 11:33:22

谁也不知道她妈藏在哪

高开中走高调收尾。从找爸爸到找妈妈,也是不容易。 这些Faculty脑子也是有水啊,抓住了还不直接弄掉。人家story到最后越讲越团结。 支线剧情已经都排完了,连波屯姐妹都有origin story,再剩下就是Player身份了吧。 这局不要再拖了,再有两季赶紧剧终吧,可以封神结尾。要是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神偷卡门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