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女王 Queen Cobra (2007)

导演: Lewis Schoenbrun
编剧: Keith Schaffner
主演: Danielle De Luca / Jonathan Estrada / Ryan Ford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75分钟
IMDb: tt0972880
5星
4.9%
4星
0.0%
3星
1.8%
2星
6.7%
1星
86.5%

眼镜蛇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I know! 看过 2009-08-29 22:31:10

长见识了~

4 Hey Johnny 看过 2009-05-08 13:04:06

史上绝对雷死人不偿命的极品啊。

0 姬气猫 看过 2009-12-09 20:56:40

爛的不容易.

7 几点 看过 2010-08-03 12:49:02

好好看!!好好看!!

0 穿比基尼的花旦 看过 2010-03-21 12:50:05

确实是有点糟糕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眼镜蛇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Hey Johnny 2009-05-10 10:58:27

完全Orz啊!

看过蠢的,没看过这么蠢的。 之前在VeryCD上搜片儿,看到大家的评论由于好奇下来看看此片儿到底多烂。结果完全拜倒啊!写这些文字也完全出于有气没地儿出,憋得慌啊。 1、上映日期2007?打死我都不信啊。道具做的比《大白鲨》那时候更像道具啊。缺钱就不要拍电...  (展开)
BoBo娃 2008-04-25 16:56:25

最搞笑的恐怖片

如果你想看一个身材不错的美女身穿一身塑料的恶心的蛇皮衣服到处咬人 如果你想看到被蛇女咬到的人类脖子处喷出大量番茄酱 如果你喜欢看带有喜剧效果的惊悚恐怖片 如果你智商低于80 那么我推荐你看这部电影 你会喜欢的  (展开)
薇厘 2020-02-25 14:46:46

魔鬼教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名虽然很有噱头,蛇女却没有女王样。年青漂亮或者不漂亮的角色们一个比一个蠢。女主男主单独看凑合,贴一起腻歪后表现得智力下降,烦死人。笑声魔性的大反派霍尔教授比他们上档次多了。片名改为《魔鬼教授》什么的比较合适~ 教授其貌不扬,但是知识水平高,心气也高,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听说这片很烂 来自天使在咆哮 7 回应 2010-08-26 15:30: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眼镜蛇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