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的恋爱 1ページの恋 (2019)

导演: 本桥圭太
编剧: 山下すばる / 三浦希紗
主演: 桥本环奈 / 板垣瑞生 / 大野丝 / 滨田龙臣 / 古川雄辉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abema.tv/channels/abema-special/slots/BihgDf7hDFg6X9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2-18(日本)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一页之恋 / 1页之恋
5星
7.2%
4星
9.6%
3星
35.9%
2星
33.9%
1星
13.4%

一页的恋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一页的恋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Donuts🕳️ 看过 2019-02-24 12:15:02

咋回事啊,桥本环奈和古川雄辉就只配得上这样的剧本了吗

11 看过 2019-02-22 03:29:03

ep1 这个剧有事吗?都好僵硬啊没有一个人在状态 编剧对纯爱可能也有误解

9 Jumping_JPL 看过 2019-02-20 17:04:16

看了第一集,感觉没什么亮点,支撑我看下去的只有环奈的脸

5 某茶君 看过 2019-03-23 14:16:16

Ep01弃。表情包真的很影响看环奈小天使演这种恋爱剧啊。

4 褪色的蝴蝶结 看过 2019-03-30 17:02:35

6(完结)和喜欢的人相遇是奇迹

> 更多短评 3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页的恋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霓虹追剧喵 2019-02-23 20:36:45

这部剧就算有桥本环奈我也看不下去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交配生长的季节。 虽然喵酱所在的城市阴雨连绵,丝毫嗅不到温暖的气息,但是没关系,电视剧里的春天总会如约而至。 这不,大哥大里的不良少女京子,脱下假头套,变身黑长直。在樱花盛开的时候,要开始和小哥哥们谈恋爱啦~ 本着吃糖的心情,喵酱点开了桥本...  (展开)
红颜秀影 2019-02-25 18:01:35

这样的剧本,配不上桥本环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有一个名副其实的“鬼才”导演, 专注拍摄漫改真人影视剧,他的名字叫福田雄一。 凡是与他合作的演员,都会开拓一条崭新的演艺道路——颜艺。 在他的早期作品《勇者义彦与恶魔城》里,山田孝之扮演的勇者义彦时不时就会开启龇牙咧嘴,秀出斗鸡眼的搞笑模式, 秀秀至今还记...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页的恋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