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的剧评 (3780)

怂了了 2022-03-15 22:41:08

甜蜜,轻松

白天被工作烦得要死,下班回家就想看点轻松愉快的电视剧。余生等了将近三年,期间身边有许许多多人都在期待,还去看了小说,反馈比较平淡。所以也有担心剧最后的效果。但是今天的两集实在太让我惊喜了!真的是一开始就进入剧情了,男女主认识也很快,俩人相处搞笑得不行,全程...  (展开)
崽崽 2022-03-15 22:47:46

虽然顾魏是个直男

从第一二集来看,顾魏不是一个一直都超级温柔的,反而有点幽默,耿直? 不知道为什么,比起那种很会撩的,我的个人取向竟然是更倾向于真诚的直男?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我在边看边写,顾魏戴眼镜好好看(。・ω・。)ノ♡看出来了,眼镜是有度数的,毕竟肖战近视。 不是...  (展开)
DD摩羯座 2022-03-16 00:05:03

余生请多指教,春天的气息~

说真的余生这剧给人的感觉就是新鲜! 节奏轻快,有甜有虐,很“轻小说”,有春天的氧气感,而且顾魏医生每一帧都像画一样。 小说内容是温情脉脉~编剧改过后,开头还挺好玩😊顾魏在酒吧给美女看病,酒吧义诊,把果盘摆的整整齐齐~ 顾魏医生,果然不走寻常路😊 人物塑造上,...  (展开)
2022-03-15 23:28:52

顾魏只是让她别做不敢相信噩耗的国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多剧都会把男女主设置成欢喜冤家,互相各种傲慢偏见,方便后面的打脸情节,但我看了两集发现余生这部剧的套路不太一样,男主顾魏是女主父亲的医生,还是说出她父亲有可能得癌症的那个医生,女主父亲呢,明显讳疾忌医,所以对他十分抗拒,女主家庭温馨幸福,性格天真执着,也...  (展开)
thelasthappy 2022-03-15 22:42:53

还不错

感觉很甜的样子,就开始看了。一二集看完,觉得很细腻节奏很好。女主的父亲让我想到我妈妈,她也不理解我。男主遇到挫折演得很让人心酸。他对待女主因为误会产生的偏见,很耐心,一直在解释。两人初遇居然是在酒吧里真的没想到。尤其是小剧场很让人心动捏,让人想谈恋爱谈恋爱...  (展开)
迟墨思桥 2022-03-15 23:45:05

生活已经这么乱,不如来点甜

今天的两集都看过之后第一时间来评价啦! 首先的感觉是:真的好搞笑啊!怎么可以搞笑得那么自然😂😂 顾魏在酒吧那段简直笑不活了😂😂这是什么无端背锅的大怨种!洁癖龟毛的小古板,遇上横冲直撞的傻丫头,这个组合也是绝了!看着一向绅士的顾医生被气得咬牙切齿又不好发...  (展开)
风信 2022-03-18 19:12:42

余生火爆

刚追完了第六集,我们顾魏虽然是大直男,但是是一个超暖超暖的直男,年上成熟稳重男友真的太有魅力了,谈起恋爱来太甜了呜呜呜呜,看得人好想恋爱。希望余生请多指教能被更多人看见,我们小甜剧余生请多指教,没有狗血剧情,没有弯弯绕绕,有的是温馨与感动,以及超甜的剧情,...  (展开)
豆友201211012 2022-04-30 01:56:01

不忍吐槽

真是2分的剧。这部剧最大的败笔就是剧本。故事悬浮又老套,为制造冲突和戏剧连人物逻辑都不要了。台词跟中学生作文似的。林之校的大提琴拉的我一外行都知道完全不靠谱。咱能不能稍微认真点儿?否则就别搞这种小众又高端的装逼人设?俩闺蜜感情线完全无聊。相对甜的男女主谈恋爱...  (展开)
蛙哥 2022-04-17 11:33:36

蠢爱甜剧—我逃它追我插翅难飞

如果要拍纯爱小甜剧,医院真是非常不明智的场景选择,既然设定是医生,还是国内高尖端人才年纪轻轻又是副教授,加冕了这么多光环却在男主身上一点职业属性都没看到,普通观众看到的是逆光走来的金丝眼镜白大褂,医生家属看到的是无语和离谱,顶着医生的壳子只是为了实现少女们...  (展开)
吾悦可遇 2022-03-30 15:21:13

女主人设压根没立住

剧情进展到26/28集,女主人设全面坍塌,把剧情开头的暖心共情完全演化成了耍小性子,凹大女主。凹得动吗,你不知道男主为啥会这样,为啥没能讲出口?如果按照最初女主人设逻辑,不就该找回男主时就是理解与激励吗!莫名其妙自己登上车远走,还莫名奇妙装高冷!我就想问,是不是...  (展开)
伊舟 2022-04-05 10:28:51

论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对小说的改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肖战余生请多指教# 电视剧对小说的改编,总体上非常精彩,虽然个别地方略有瑕疵。 看过原著的,有人说看不下去,太平淡,但是被剧却吸引得非常上头,有人说更喜欢原著。 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对改编得如何总存在争论。这是正常的。但我们的讨论,应该基于对小说和影视剧这两种不...  (展开)
丶尹尹尹 2022-10-30 10:23:23

爱情的样子有千百种,当我遇见你,那些笨拙的真诚也蔓延出爱意-顾魏

这种小甜剧请给我多来一点谢谢!记得当时天天追,尤其是每集最后的小花絮,简直是校校和顾医生的真实写照,齁甜哈哈哈哈哈!上学的时候看小说就觉得很治愈~电视剧也不负众望,亲情、爱情、友情治愈又感动~顾魏和林之校现在一定有个胖娃娃了吧!也希望每个顾魏都能遇到他的小太...  (展开)
赞赞的小百里 2022-09-18 22:55:51

肖战

肖战很特别.: “好像除了你,全世界的人都在教我长大,你不仅治愈了我,还治愈了所有喜欢你的人”万物生长肖先生是四月朝阳,满树繁花肖先生是心之所向,对于肖战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继而惊艳了我的时光,这路遥马急的人间我只希望肖战平安顺遂那个盛夏的风...  (展开)
嫩豆腐🐉 2022-04-12 15:03:34

唯你一笑顾盼生辉(林之校,顾魏)

正在观看你们的婚礼,新娘子的打扮千篇一律,缺乏新意,耳饰简单,头戴白纱,项链没有,捧花没拿,戒指好简单(铂金的吧) 顾魏的誓词,好肉麻哦!我曾经想过无数次,人生应该怎么度过才算有意义,我知道自己拥有的太有限,不想生命终了的时候,心中空旷。现在,我和你一起相偕...  (展开)
R荣十二 2022-10-28 22:51:22

美好丰盛,入顾不亏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我喜欢它不是单纯的甜,也没有夸张的宠,不是沉重的命题,也没有僵硬的说教,而是各有精彩,双向奔赴,彼此支撑,共同成长的清新与美好,成熟与治愈。也许有些情节是所谓的俗,但是阳春白雪下里巴人兼而有之交织而成的人间烟火,瑕不掩瑜,只觉亲切...  (展开)
豆友213381554 2022-10-28 19:45:51

余生观后感

余生是我看过的最喜欢的电视剧,里面演的很真实,演出了恋爱该有的样子,他也会吃醋,也会受打击。还有恋爱观也超正,好喜欢顾医生。而且也没有那么的尔虞我诈,只有高浠和师哥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坏心思‘’也是可以理解的。开始以为严医生是坏人头 可是他在顾医生被冤枉的时候...  (展开)
rabbithappy 2022-03-25 16:17:58

女主爸爸的角色太不讨喜了

本来抱着放松心情随便刷一部小甜剧,女主爸爸实在让人无法坚持下去,老头子一把年纪了还这么任性无理取闹,反反复复,太招人烦了🙉不明事理,还无比聒噪🙈 虽然是靠父亲病来推动剧情,真的是强行推动剧情。 剧情还是有点老套哇,没什么特别新意,女二和男二人设也很不讨喜...  (展开)
嘟嘟 2022-10-31 16:58:18

一户一魏 我喜欢顾魏

肖战演的顾魏医生最打动我的,是他对于爱情的态度自始至终是干净和坦诚的,他愿意尊重恋人的想法,和她一起用心去经营这一段完整的感情!肖战演绎的顾魏医生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幸福无关承诺过多少,也无关一起做过什么,幸福最原始的意义就是陪伴,你知道生活中有这样一个人...  (展开)
醉墨书生 2022-10-29 22:26:37

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是以事业与爱情为主线的甜偶剧,宣扬了事业与爱情相互促进的正能量世界观。主人翁肖战演绎的顾魏知性睿智,事业心强。对爱情理智又感性,对人物内心感情波动处理细腻而生动,共情又共鸣,跟着剧情而成为剧中人。为他叫好,为他心疼,为他迷茫。在热恋时能把握住冲...  (展开)
DDDDDD 2022-04-02 17:08:22

看不下去了,现在电视剧都是这样没有感情刻板吗,建议还是专业的演员上演这样才对的起他的营销推广,这样才名副其实。

被满天的营销推荐看到的,刚开始看杨紫演的就坚持看下,但没有看几集后实在是坚持不住了,营销和剧的本身吸引力不对称,特别是演技吸引不了我的眼球,后面实在是这个剧的演技把我吓跑了,看不下去了,现在电视剧都是这样没有感情刻板吗,建议还是专业的演员上演这样才对的起他...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88 189 后页> (共3780条)

订阅余生,请多指教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