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 (2018)

导演: 罗金耀
编剧: 岳山 / 邵显达
主演: 晋松 / 康晞娅 / 范德·麦克劳德 / 张恒睿 / 刘亭驿 / 程涛 / 崔俊 / 王丁宇 / 朱明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2-14(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First Time
IMDb: tt6974108
暂无评分

破天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TC03TC03 看过 2018-12-11 21:31:27

居然有一个人想看 iPhone

5 冥王星来客1993 看过 2018-12-14 17:24:39

中国硬汉演员比大熊猫还稀少,不管电影是好是坏,暂时先给个三星支持一下,本人对国内各种小鲜肉深恶痛绝。中国缺少硬汉。

0 豆友66 看过 2019-03-28 20:32:35

91.05

1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8-12-26 12:32:02

还可以,硬汉加曲折的剧情,不矫情,不错。

1 benlovingmusic 看过 2018-12-21 09:42:59

鼓励一下国产动作片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破天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左小惄 2019-08-26 23:03:28

我想打零星,?

大山路上捡了个女演员,没护照开不了房就带去睡自己的床,让女主帮儿子实现表演梦想,送女主到他男朋友哪里去…行了看不下去了。整个剧情粗糙,故事毫无意义,切入点Low,专业演员和群员演技为零,没有应有的基本功,连跑龙套的素质修养也不达标;整个剧处处都是僵尸脸,尬演看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2-20 01:36:02

什么破玩意儿!

最好看的竟然是片头的动画。 第一次见每个人物介绍把性格都写出来的(NM这不应该是演出来的吗?还要文字说明!要是演不出来就是失败),以前也有出字幕介绍人物,但不会每个主要人物都把性格也给标示的,有的则以旁白来介绍人物,但也极少画公仔画出肠连性格都要说清楚。 国产...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零分 来自豆友 Sam 2020-01-02 21:09: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破天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