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墨西哥 第二季 Narcos: Mexico Season 2 (2020)

5星
60.8%
4星
31.0%
3星
7.0%
2星
0.7%
1星
0.3%

毒枭:墨西哥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教父就这么垮台了? 来自grucky 3 回应 2024-03-16 17:54:33
古典毒枭阿科斯塔,走的太壮烈了 来自raycar 2 回应 2023-10-11 19:49:58
握手那里笑死我了 来自Dr. Pepper 27 回应 2024-02-19 18:33:46
人人视频下架了? 来自CharlesLee 8 回应 2024-01-22 20:09:11
dea就剩两个人回来,剩下全灭? 来自acecombat 24 回应 2023-12-15 08:14:46
女佣这个是真事吗? 来自Amora 29 回应 2023-12-01 20:36:28
费里斯明知道司机和瓜达露配有一腿,为啥还派他去... 来自16度 9 回应 2023-11-28 00:50:37
最后一集的代表大会开得太尴尬了,菲利斯完全没有... 来自raycar 39 回应 2023-11-28 00:46:52
片头闪回Felix以前在老家的时候 来自Willowjuice 11 回应 2023-11-28 00:36:19
为什么帕布罗向媒体曝光后,FBI的人要来杀他,为什... 来自1 lux4 8 回应 2023-11-27 00:26:3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22条)

毒枭:墨西哥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3 眼睛瞪得像铜铃 看过 2020-02-15 19:44:00

新王当立,我从今着手备战,逢源纵横。我是蒂华纳的旗帜,华雷斯的图腾。我是海湾的遗老,锡那罗亚的涅槃者,瓜达拉哈拉嗜血的孤狼。我将鲜血与玫瑰归于阿兹特克,利益永恒,至死方休。——敬请期待《毒枭:墨西哥》第3季:《战国》。

455 萧瑟的黎明 看过 2020-02-14 20:17:37

三个毒枭真是各有特色。埃斯科巴:买买买,杀杀杀,干干干!卡里boys:阴谋算计,阴谋算计,阴谋算计。菲利斯:这也不行,那也不顺,好压抑好郁闷……良性吐槽,真的是太喜欢这个系列了。

9 L陈 看过 2020-02-15 16:39:16

前面三集看的我一直想睡觉 没有第一步好

357 水包酱 看过 2020-02-14 17:39:23

看毒枭(哥伦比亚): 做老大好爽, 监狱都可以自己建好自己住。看毒枭 (墨西哥): 做老大好难, Félix整整两季里就不停在谈业务处理烂摊子糟心电话一个接一个, 还被不断背叛和威胁, 有好好享受过赚来的上百亿吗, 过个四十大寿都过得惶惶恐恐...(特别喜欢的几个剧情线: Félix和Pacho每一次tension十足的交锋, Pablo Acosta和Amado上演的德州黑色喜剧, Enedi... 看毒枭(哥伦比亚): 做老大好爽, 监狱都可以自己建好自己住。看毒枭 (墨西哥): 做老大好难, Félix整整两季里就不停在谈业务处理烂摊子糟心电话一个接一个, 还被不断背叛和威胁, 有好好享受过赚来的上百亿吗, 过个四十大寿都过得惶惶恐恐...(特别喜欢的几个剧情线: Félix和Pacho每一次tension十足的交锋, Pablo Acosta和Amado上演的德州黑色喜剧, Enedina和Isabella这对让人内心忍不住姬叫的贩毒双姝, 以及Félix最后对警官说的那段话, 眼神和对白都简直了 Fucking A) (展开)

72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0-02-23 12:39:34

魔王的倒台不是正义的胜利,只是利益的交媾;同时这也并不意味着邪恶的终结,反倒会让那些曾经被压制的群魔有了狂乱起舞的机会,引发更为剧烈的无序。

> 更多短评 60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毒枭:墨西哥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大神无上 2020-02-15 04:15:14

第二季中新出场的人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季中多半人物都在第一季出场过,第一季的人物介绍在这里: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784851/ 下面找了些本季新出场(或者上一季戏份很少)的人物资料。 剧透较多,看剧之前不推荐阅读此篇文章 -------------------------------------------------------------------...  (展开)
AudemarsPapi 2020-02-14 22:46:14

墨西哥的血、钱、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毒枭·墨西哥》第二季终于在昨天下午四点正式上线,这部Netflix的原创剧是我近些年来最喜欢的一部剧集,在期待了一年零两个多月后才再次见到这些熟悉的面孔。花了十个多小时时间不间断刷完了这一季,来到豆瓣发现还没有剧评,萌生了自己写第一篇剧评的想法。除了说烂的“网飞...  (展开)
二斤 2020-02-17 21:37:48

谁创造了他们

本文已发表在公众号 布鲁科夫 “你躲在几百公尺的高空里,躲藏在云端,躲藏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苏珊娜。你躲在上帝那无边无际的怀抱里,躲藏在神灵的身后。你在那里,我既追不上你,也看不到你,连我的话语也传不到你的耳际。” 《佩德罗 巴拉莫》 1961年马尔克斯来到了墨西哥,...  (展开)
佛要跳墙 2020-11-08 23:16:43

很多人反映剧情太魔幻,我来科普一下

差不多一年前,墨西哥出了个很彪的事情。一帮警察不长眼,居然抓了著名的贩毒企业家矮子古兹曼的儿子。毒贩包围警察局,双方大打出手。最后,13个路人被打死,警察扛不住交人了事。更恶心的是,总统评论道:“警察做的对,这样是为了避免更大的伤亡”,淡定的一比。 新闻一出,...  (展开)
一群孤立的点 2020-03-22 23:32:39

《毒枭:墨西哥》片头解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etflix出品,必属良心之作,和《权游》的片头一样,《毒枭:墨西哥》的片头同样制作的非常之考究,每一帧都充满故事。 以下是逐帧解释: 第一帧介绍了这一切的起源:哥伦比亚是可卡因的来源地,最开始墨西哥毒枭们只是中间商赚差价。 首先是第一位大佬出现:地图是瓜达拉哈拉...  (展开)
MTrueColors 2020-02-16 16:30:54

第二季主线剧情及地理背景。非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以后,在手术台上,“天空之王”阿曼多会想起菲利斯带他去见帕博罗·阿科斯塔的那个下午。”——节选自《我自己瞎说的》 《毒枭》是我接触的第一部拉美剧集,第一次看时对片中提到的很多地名都很陌生,这就导致了观剧体验下降,各广场(地区)之间的冲突故事很难理解,在...  (展开)
. 2020-02-15 23:44:54

无力回天的纵横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好像觉得毒枭高开低走、特别是mexico的部分不太有力、觉得费利斯太过羸弱,其实我觉得不尽然,或者说只是不太符合观众心目中对毒枭的刻板形象——暴虐无道、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在故事的最后遇到正义之师被终结。再或者菲利斯本质上并不是一个毒贩,至少不是传统的那种类型...  (展开)
gohan 2020-03-01 00:28:02

劇中一些主要人物的真實結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終於把#毒枭:墨西哥#第2季補完了,我以為重頭戲是Felix被捕,沒想到精彩的是DEA被伏擊以及墨西哥總統大選舞弊。看完劇,刷了一個多小時Wiki,果然如片頭所說人物以及劇情根據事實作了調整。最大的不同是Felix在殺了DEA探員齊齊卡馬雷納之後四年低調活動,後來並非眾叛親離之下...  (展开)
齐自多 2020-03-09 12:43:55

墨西哥黑帮治理的制度逻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角米格尔成就他的帝国之前,墨西哥由不同区域的黑帮各自为政,蒂华纳、华雷斯、海湾、锡那罗亚,彼此之间缺少合作,征战频繁,竞争激烈。 米格尔洞察了该制度的低效和不智,他经过千难万险最终实现了墨西哥黑帮大一统,权力高度集中,毒品利润最大化,从原始部落向毒联体转变...  (展开)
魔力的真髓 2022-01-15 09:12:58

他是墨西哥的风

跟内战状态的哥伦比亚不一样,墨西哥政府是革命制度党一党专政,在墨西哥革命制度党政府的独裁压制下诞生不了巴勃罗埃斯科瓦尔那样的狂龙,毒贩只能是革命制度党令人窒息的黑暗和贪腐中匍伏爬行舔舐政府残羹剩饭的阴影 瓜达拉哈拉教父米盖尔虽然出身一般,但并不是默默无闻的小...  (展开)

> 更多剧评 8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毒枭:墨西哥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