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New的美食约会 กินกันกับเตนิว (2018)

导演: Arnon Suttithamma
主演: 塔湾·维弘可塔纳 / 提迪蓬·德查阿派坤
类型: 纪录片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8-11-30(泰国)
季数: 1
集数: 15
单集片长: 18分钟
又名: TayNew Meal Date
5星
80.1%
4星
14.7%
3星
3.8%
2星
0.5%
1星
0.9%

TayNew的美食约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TayNew的美食约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0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姑娘姓C 看过 2019-07-18 21:50:21

好喜欢tay,我的理想型出现了!!!

20 小喽啰 看过 2019-11-16 22:47:07

爱死你们俩 你们的硬广我能看100集~泰国小男生有个很奇特的点~虽然不算很帅 却有种邻家男孩的感觉 呆的话痨嘴碎 妞的大胃王 俩人可爱到不行

27 2401 看过 2020-04-02 04:03:42

被种草了好多店...跟朋友感慨泰国的甜品和海鲜太丰富了 我真应该在泰国买套房。 后面几集没有了车内话唠的环节还觉得有点可惜 非常感动于这种自然感 是我很久都没有再感受到的不用在意分寸感的友谊了

11 寒山独见君 看过 2019-10-29 17:45:07

这售后太强了吧!!!

10 某J。624 看过 2020-03-14 22:16:42

五岁和五岁半的吃喝日常。真·官方举旗最致命,所有粉红泡泡全靠后期,其实反倒更吃这俩大亲友人设。弹幕全程:第一次看东西需要0.75倍速,已笑死。EP11信息量最大。解不解绑都无所谓,求你们倆别冷战了,摊开说清,然后继续这么聒噪地吵下去行么?P.S.呆湾真是一个让人觉得非常非常真诚的话唠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TayNew的美食约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Dreamer 2021-02-17 22:03:15

TayNew约会の食用指南(龟速持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而言之,整理了两个人每一期去吃过的店和食物,希望去泰兰德的时候可以跟着TayNew吃同样好吃的东西!【为了防止自己看不懂菜单,还特意截图了菜单泰文,到时候可以直接用图片点餐,nice! PS:超感谢TayNew_ChinaFC站子的细心翻译!截图如有不妥,立马删! EP1:#甜品达人的...  (展开)
boss YW 2020-05-12 16:42:03

最爱的cp,没有之一

5.22日更新 他们今天在vlive上直播,是我入坑以来视频里首次同框,我圆满了😭 他们跟以前一样,没有变,妞还是爱开呆的玩笑,呆还是又宠又害羞。 视频指路 http://t.cn/A62USSh1 谈到6.13的直播,主持人说跳舞,new指着呆说呆可能会跳舞,哈哈哈,还是那个妞呀😭 呆否认时...  (展开)
流泪狗狗头 2020-04-12 02:45:55

乱七八糟随手记

5.去暹罗大学,某次随手乱点点着开始看的,所以说是看的第一期……?很喜欢妞说要去看看工程学院的楼,呆应和道:我也想看看你四年学了些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然后两个人出来又发表很正能量爱豆的言论:我们已经离开校园很多年啦,这样一造访感觉还是……后面的话记不清了(突...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TayNew的美食约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