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的西班牙本色旅行 石原さとみのすっぴん旅 in スペイン~世界一おいしい街で見せた女優の素顔~ (2019)

主演: 石原里美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1-03(日本)
片长: 74分钟
又名: 石原里美的本色旅行in西班牙
5星
35.6%
4星
45.3%
3星
17.3%
2星
1.4%
1星
0.3%
好于 83% 纪录片

石原里美的西班牙本色旅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04 Vasary. Wong 看过 2019-01-12 16:57:19

有位短评不太懂…… 连号称最不做作的小s都说过真人秀没有“真实”的,有摄像机在那儿作为演员是没办法像真实生活中一样的,要求要有多高?旅行真人秀这东西,看着舒服就好了,也就是看个美人美景,想太多,还什么真诚时候狡诈,大概是被演技太好的哪位给“欺骗”过?服了。

136 已注销 看过 2019-01-07 12:55:02

其实我觉得她在节目中展现的还是有刻意大笑以及稍稍为了节目效果的浮夸表情 不过不得不承认她是非常懂得表情管理的女演员 知道自己什么表情最好看 知道自己优势是什么 并且全力表现出来。很励志 觉得应该像她学习 穿搭妆容无可挑剔 而且她笑的那么用力皮肤都没有什么纹路 佩服了

52 initial 看过 2019-01-07 01:23:19

好美好,我们都要向着远处继续努力。

69 请叫我腹黑 看过 2019-01-07 16:19:24

贝雷帽这个梗大概可以玩一年了,作为吃货的她表情实在太过生动,不愧是三得利和明治多年的代言人。

50 新世纪腐银战士 看过 2019-01-31 00:33:40

从纽约、到南德、再到西班牙巴斯克地区,这些不在他方的风景,却因为镜头里灵动的精灵而意义非凡。她爱绯闻女孩,她爱德国乡野,她最近爱上了散步;她犹豫地要花1个小时挑选一顶帽子,也能果断地拉着小翻译去给她买袜子,一个多么鲜活有趣的女子啊。夸不动了,说句题外话,女士这么率性的活跃表现,都会被热评贴上假笑做作的标签,而且这种曲解还能披上一层心疼关怀的皮囊。厉害,我一时不知道该可怜谁了。

> 更多短评 25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石原里美的西班牙本色旅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小土喵 2019-02-03 21:33:03

被种草了 想去西班牙~记录一波视频里的地点及美食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巴斯克地区 DAY1:毕尔巴鄂 莫尤阿广场 调味料商店 Granel Bilbao Gran Hotel Domine Bilbao 酒店 午餐餐厅porrue 食物:Tartar de Vieira con gazpacho 21欧 扇贝料理 kokotxas de merluza a la brasa con polvo de txipiron 17.25欧 无须鳕鱼 入住酒店:hotel ercilla 晚饭餐...  (展开)
那山山楂 2019-02-10 21:23:53

为什么非要恶意的揣测善良的人

看到评论第一条大概意思就是做作,本来就是一部纪录片,一个艺人站在镜头前,十元已经表现的很随意了,难道非要真实到吃到不爱吃的食物就说:好难吃!不开心的时候就把一张疲惫的脸挂在镜头前,这才是热评第一说的真实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大概会有各种杠精式的发言又开始了吧...  (展开)
caresse卡瑞西 2019-01-07 16:01:57

搭配全攻略!和十元一起的西班牙之旅~~

十元去了西班牙~ 除了好吃好玩的, 还带来了值得参考的衣着~~ 价格牌子也还亲民, 有很多适合气温高一些的穿搭, 为春天美美地准备起来了吧~ 西班牙当地牌子~ 还有放在旅行箱里整整齐齐的两件小物~~ (鞠躬  (展开)
initial 2019-01-07 01:31:07

一路走来给了我很多力量的十元,笑容还是满分的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之后,除了西班牙的美食,印象最深刻的是十元聊到的10年后的自己。 十元把对未来的设想分成三个层面,最上面的一层是目的,中间这层是为了达到这层目的而要设立的目标,最底下这层是为了实现目标要做的事情。十元说,自己的“目的”是成为一个能够鼓励到他人的人,无论是身...  (展开)
活捉一只小月亮 2019-05-17 00:22:07

石原里美表情管理大揭秘!!

石原里美最出名的妆容发型,我就不细述了。现在已经有好多教程以及仿妆了。我今天就想说说她的表情管理。 被誉为“怎样截图都不会丑”的艺人,十元在表情管理上的功力可见一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的眼睛,明亮,清澈。带着好奇,天真,惊讶,如同一个始终对世界充满幻想的...  (展开)
ZOOEY佐衣 2019-01-07 22:54:56

石原里美「西班牙行」同款穿搭合集

公众号:ZOOEY佐衣 石原里美「西班牙行」穿搭: https://mp.weixin.qq.com/s/Muzd8iUhgDgPrBExZqDBHQ 「石原さとみのすっぴん旅inスペイン」穿搭 感谢@石原里美闲聊会@十块钱字幕组爆肝翻译,以下部分截图来自B站视频《【十块钱字幕组】石原里美西班牙行 2019.01.03》,请大家...  (展开)
cocobolo 2020-10-28 11:58:07

推荐石原里美的西班牙美食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班牙已经成为近年我比较中意的国家,如果选择留学,我会想来这里,啊可我还不会西班牙语呢! 之前看过里克斯坦的西班牙美食之旅,大开眼界,欧洲美食top1,热情平民而又充满泥土气息的西班牙菜,隐约记得里克斯坦也去过一个男人的美食俱乐部,以前的渔民经常不在家,回家后反...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全程哦依稀(´-ω-`)的十元 来自月兔芽芽 2020-11-03 21:21:41
在哪看?求链接地址 来自noir_bb 5 回应 2020-03-25 14:09:48
请问影片最后两分钟的BGM什么啊? 来自正义小子 2019-07-08 02:14:26
喜欢 来自豆友190806144 2019-01-30 20:25:54
求大神把里面的餐馆整理一下 来自大饼 2019-01-15 19:28: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石原里美的西班牙本色旅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