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霍基 Pahokee (2019)

导演: Patrick Bresnan / Ivete Luca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7(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110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成长在帕霍基
IMDb: tt7170704
暂无评分

帕霍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帕霍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女侠假面 看过 2019-12-05 13:37:54

关于美国一个偏远的小城,导演的镜头聚焦在一个中学的几个学生身上。这些高中生可能是这李最充满活力和希望的人群,在这个贫穷、匮乏,时不时会爆发枪击的城镇,只有一年一度的选美、篮球比赛和大学申请能给人带来希望和出路。黑人、墨西哥移民在此杂居,极少部分人通过努力能有机会离开,更多人则在这里延续更早在这里生活的人的生命轨迹。

1 圆首的秘书 看过 2019-12-04 15:01:30

仍然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纪录片之一。多线并行地描摹了南部小城帕霍基少数族裔的生存状况(尤其是高度发达的校园文化和社区生活,白人极少出现),甚至看完之后给人一种社会学大片的满足感。表面看上去完全没有任何导演的观点,但无论是有意编排的结构、选取的人物还是偶然发生的事件(复活节发生的枪击事件,ironically)中都有极其鲜明的态度在其中。全片充满激情朝气和戏剧性,手机视频的运用给影片添加了有趣的私人维... 仍然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纪录片之一。多线并行地描摹了南部小城帕霍基少数族裔的生存状况(尤其是高度发达的校园文化和社区生活,白人极少出现),甚至看完之后给人一种社会学大片的满足感。表面看上去完全没有任何导演的观点,但无论是有意编排的结构、选取的人物还是偶然发生的事件(复活节发生的枪击事件,ironically)中都有极其鲜明的态度在其中。全片充满激情朝气和戏剧性,手机视频的运用给影片添加了有趣的私人维度。结尾非常动人。 (展开)

0 你虎哥 看过 2019-11-05 22:51:22

突如其来一场枪战..

0 [Deleted] 看过 2019-05-06 14:11:58

让人不能拒绝的直接电影,有着怀斯曼的影子,可贵的是这只是两位导演的长片处女作;电影聚焦南方贫瘠高犯罪农村的少数族裔(另外想到的是Charlie Minn),看似惯例的高中生活是当地生活的缩影,对于人口稀少的小镇,球队的胜利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功;当摄影机随着亲历枪击后,墨西哥裔女孩的演讲还在称赞移民而来的意义,实际上影片表达的就是对移民的支持,以及带给观众对于“无希望”地区/人的未来思考;另在片后两位... 让人不能拒绝的直接电影,有着怀斯曼的影子,可贵的是这只是两位导演的长片处女作;电影聚焦南方贫瘠高犯罪农村的少数族裔(另外想到的是Charlie Minn),看似惯例的高中生活是当地生活的缩影,对于人口稀少的小镇,球队的胜利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功;当摄影机随着亲历枪击后,墨西哥裔女孩的演讲还在称赞移民而来的意义,实际上影片表达的就是对移民的支持,以及带给观众对于“无希望”地区/人的未来思考;另在片后两位导演的访谈中也对片中Junior身份作出解释,他不是单身父亲,实际上母亲也在学校上学,只是照顾孩子的轮换,之所以未出现在镜头是因为当地较差治安的安全考虑,而“隐藏摄影机”的跟拍,不外乎是与被拍摄的四位学生相处极为融洽,这个方式与诸多类似影片有共同之处。 (展开)

0 农夫渔夫 看过 2020-09-22 17:28:07

结构太散了,而且看的过程中感觉太嘈杂和凌乱了。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帕霍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帕霍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