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万岁? Hail Satan? (2019)

导演: 潘妮·琳恩
主演: Michael Wien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5(圣丹斯电影节) / 2019-04-19(美国)
片长: 95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魔鬼万岁 / 撒旦万万岁(台)
IMDb: tt9358044
5星
22.6%
4星
44.6%
3星
27.4%
2星
3.1%
1星
2.3%
好于 6% 纪录片

撒旦万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撒旦万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justlikehoney 看过 2019-06-28 21:27:27

七大信條太有說服力,都想入教了。

0 kiki204629 看过 2021-01-06 21:59:43

所谓洗脑。

7 HurryShit 看过 2019-06-28 21:54:24

強調自己是和平非暴力,還會撿垃圾、做課輔,佔據論述與立場的正當性、道德性、法律位置(背後謎之音像是:嘿嘿,你抓不到我的把柄呀),可是高舉著撒旦這種明知就是來惹毛保守基督徒的挑釁⋯讓異己羞愧轉生氣、出洋相,這種trolling手段真的對嗎?(還不是偶一為之而是變成組織⋯)我不知道,也沒有答案,只是隱隱約約感受到一股高知識份子的傲慢,讓那些所謂幽默多次重複後反而有股不舒服感(也可能是Lucien Gr... 強調自己是和平非暴力,還會撿垃圾、做課輔,佔據論述與立場的正當性、道德性、法律位置(背後謎之音像是:嘿嘿,你抓不到我的把柄呀),可是高舉著撒旦這種明知就是來惹毛保守基督徒的挑釁⋯讓異己羞愧轉生氣、出洋相,這種trolling手段真的對嗎?(還不是偶一為之而是變成組織⋯)我不知道,也沒有答案,只是隱隱約約感受到一股高知識份子的傲慢,讓那些所謂幽默多次重複後反而有股不舒服感(也可能是Lucien Greaves有個太過狡猾的神秘微笑?)。美國政治分離問題。反智主義。Anton LaVey。關於科學/信仰,真能如此不辯自明嗎?拍得實在太像宣傳片了⋯喜歡不上來。導演的官網網址是pennylaneismyrealname。XD (展开)

1 记不住密码 看过 2019-05-15 07:19:54

边缘人的集合。这雕塑做的还挺好看

1 拉拉西 看过 2022-06-22 17:51:34

还行吧,这个教我也想试试

> 更多短评 2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撒旦万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razy Diaar 2021-01-14 16:20:02

5星献给七信条

第一条:人应该努力以怜悯和同理心来理性的对待所有生物; 第二条:为公正而战,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的必要追求,而这种追求应当超越法律和制度; 第三条:一个人的身体是不可侵犯的,只应受自己的意志支配; 第四条:他人的自由应该受到尊重,包括冒犯他人的自由,蓄意且不公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代替你 2021-01-19 15:37:10

无知巨婴伪宗教

今天的基督宗教确实很值得评击。事实上,所有组织宗教都该受评击。但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极端,从来只会创造更多问题而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基本上,Satan Temple并不是宗教,而只是一个意识形态组织,由一群为反叛而反叛的巨婴组成的意识形态组织。 最可怕的是,成员多半是唯物...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撒旦主义到底是左是右? 来自青少年反性同盟 2 回应 2022-04-03 14:31:48
请问哪里有字幕吗?? 来自理想敌 5 回应 2021-08-07 19:16:31
个人翻译了一版字幕,已经上传zimuku,有需要的可以... 来自hugo 1 回应 2020-12-28 15:47: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撒旦万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