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克 Kalank (2019)

导演: Abhishek Varman
编剧: Shibani Bathija / 侯赛因·达拉尔 / Abhishek Varman
主演: 瓦伦·达万 / 阿莉雅·布哈特 / 玛杜丽·迪克西特 / 桑杰·达特 / 阿迪亚·罗伊·卡普尔 / 库纳尔·赫姆 / 索娜什·辛哈 / 帕旺·乔普拉 / 伽罗·阿德瓦尼 / Nida Bhatt / Neha Chawdhury / Pavail Gulati / Achint Kaur / Amit Singh Kharbanda / Rashmi Mukherjee / 克里蒂·萨农 / Hiten Tejwani / S.M.扎赫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9-04-17(印度)
片长: 176分钟
又名: 爱的烙印
IMDb: tt6988116
5星
16.7%
4星
21.5%
3星
46.8%
2星
13.3%
1星
1.7%
好于 4% 历史片

卡兰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荒林 看过 2022-07-05 03:26:08

三观碎裂的肥皂剧,原来在印度老婆临死前是可以给老公选后妻的。渣男一世射完就跑扔下怀孕的舞女生出私生子,渣男二世射了无数个女的但必须要求女主没被草过才能在一起

7 漫漫云端 看过 2019-07-10 19:22:38

整体颜值 歌舞 服饰 场景都吼看洗了 舞神玛德胡瑞和阿莉雅太美了 我只是对剧情比较不太满意 可能跟绝大部分人不一样 我站夫妻CP 即便两个人一开始就是个错 也没什么糖 但我太磕德夫这种文质彬彬的气质了

9 吴异.nova 看过 2019-05-01 22:40:23

这可能是我看的第一部印度电影,我真心希望可以让Madhuri一直跳舞,Aditya可以一直凝视镜头,其他的都别演了,哈哈哈哈

2 炎炎小鹿🌟 看过 2019-07-17 05:21:35

这部电影给我感觉好像在致敬《宝莱坞生死恋》,马杜丽的角色同样都是交际花,他爱的男人永远不爱他,而是和女主爱的死去活来,最后结局一样都是悲惨的死掉。只是这篇故事的人设和背景更为复杂了一点点。服设场景依然美轮美奂,无可挑剔。

1 与碟私奔 看过 2019-07-08 12:19:20

阿莉雅·布哈特 /爲了这个小妮子也看180分钟宝莱坞歌舞 把爱情与政治纷争融为一体,在大背景下的个人爱恨情仇;歌舞与场景宏大,演员美不胜收。宝莱坞的精心大作。21:9画面完美下载版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兰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与子同袍 2021-07-22 23:01:17

印度电影走下坡了,本片应该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看出从演员阵容,制作投资,是印度着力打造的大电影,和阿米尔汗的印度暴徒一样爆炒民族主义,歌舞场景服化道拼尽全力,但难以掩饰印度电影走下坡路的趋势。这趋势总体分为几部分: 1)剧情炒冷饭:基本上就是把天生一对儿重写了一遍,女主因为满足过世人的愿望嫁给愚钝男...  (展开)
痴泣泣既猪 2019-05-04 22:01:32

一个路过印度的旅行者的观影报告:

去印度旅游两周,趁机在Jaipur的Inox Crystal Palace(拼错了别打我……)看了一场,观影报告如下: 就是一部找了一堆俊男美女(女演员真的挺美)拍的一部烂大街的商业套路大片,听不懂(是的,印地语而且没有英语字幕,卖票的小哥和我解释的时候他自己搞错了)也基本不影响观感,讲的...  (展开)
greensure 2021-12-19 21:35:41

They both got the true love, but lost their lovers。

电影挺美:舞美、音乐美、台词有深度(翻译后的台词也挺美的)。 带着了解印度文化的目的看了整个电影: 1、发现男士的服装搭配更展现了身份。尤其是头上戴的帽子; 2、影片中结婚礼服是红色的,结婚场景挺多红色、金黄色——(仅从服饰颜色谈这方面文化相同); 3、在影片中的...  (展开)
陈百万 2020-02-24 20:31:21

没那么差 有些地方还是不错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歌舞音乐还有服化道都不错,看得让人赏心悦目.第一眼很舒服.接下来都是我个人的拙见,希望不要喷我 桑杰演的是爸爸的角色,我看完电影没觉得男主渣啊,后面看评论发现大家都不大喜欢男主.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最渣的是爸爸,对第一任妻子不忠诚,有点徐志摩的意思,嫌...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9-08-24 11:16:35

六大巨星加盟、投资13亿卢比的印度史诗大片扑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印度影迷来说,《卡兰克》(Kalank)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一部作品。 它的制片人是著名导演、制片、青年电影人卡伦·乔哈尔,曾执导过经典电影《我的名字叫可汗》、《怦然心动》,并担任过多部高口碑电影的制片,演员阵容则堪称豪华,不仅有老牌巨星桑杰·达特、一代舞神玛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评教授 2019-04-28 09:57:51

当制作精良的歌舞片踩上了敏感地雷

影评第401话《卡兰克》——当制作精良的歌舞片踩上了敏感地雷 宝莱坞爱情歌舞片《卡兰克》于4月17日在美国和印度同步首映。 本片IMDB评分低至3.7/10分(大于6000票)。 凭心而论,本片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爱情歌舞片。 天籁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整部影片可以当成一部长达三个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兰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