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布尔 第一季 Mirzapur Season 1 (2018)

暂无评分

米尔扎布尔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印度人的脑回路真绝 索斯 2023-08-02 16:3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印度人的脑回路真绝 索斯 2023-08-02 16:35
> 全部讨论1条

米尔扎布尔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女子撇捺 看过 2021-09-22 05:25:28

好爽的剧!感觉兄弟俩和那姐妹俩(Sweety和Golu)好配嘻嘻。一开始以为Munna是傻儿子,后来感觉是那种苦逼的父亲的工具人,但是自己出手也特别狠。还有,拍摄现场实在是太真实了,先不说枪声什么的,就是那灯光,我真是无语。有时候感觉半集啥也看不清……最后两三集还蛮高能的。

0 奇虎行者 看过 2023-06-25 00:52:22 海南

意外精彩

0 咔咔咔咔 看过 2019-11-10 13:26:07

没人啊~~

0 霓裳蝶衣 看过 2022-06-01 13:56:21

感谢网站提供,目前是有两季,已经看第一集了,慢慢追,印度电视剧总是很优秀

1 索斯 看过 2023-08-02 16:29:34 四川

这片子绝了,颠覆我对黑帮片的认知。懂谋划讲策略会用脑的都死了,反而是不管不顾胡闹一通的反而活下来了……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米尔扎布尔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可乐使我快乐 2022-12-04 11:59:26

忘了费拉的宝莱坞,在北印东边区的枪声中体会印度及其他

这部以印度“东边区”(Purvanchal)为空间背景。东边区一般指北方邦东部和比哈尔部分地区,尤其是使用被视为印地语最大方言的Bhojpuri语的地区。该地区农耕条件优渥,但现代工商业发展相对滞后,传统的农村父权制根基深厚,也是宗教、种姓、阶级、性别冲突最尖锐的地区之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米尔扎布尔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