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弗·诺亚:派翠莎是我老妈 Trevor Noah: Son of Patricia (2018)

导演: David Paul Meyer
编剧: 特雷弗·诺亚
主演: 特雷弗·诺亚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1-20(美国)
片长: 63分钟
又名: 崔佛·諾亞:媽媽的孩子(港/台)
IMDb: tt9170648
5星
49.5%
4星
39.9%
3星
9.6%
2星
0.8%
1星
0.2%
好于 75% 喜剧片

特雷弗·诺亚:派翠莎是我老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特雷弗·诺亚:派翠莎是我老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84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放学第一个跑 看过 2018-12-05 21:07:21

谁不想在丁丁形状的小行星撞击下死去呢

24 longlong 看过 2018-11-21 10:38:10

还是那么精彩,学会了个单词:wife-beater,天天穿这个还真不知道原来叫这个哈哈

29 兔安叽 看过 2018-12-04 15:30:46

Trevor好会讲故事,随便什么都能很生动。最后南非和种族主义那段非常有意思,某种程度上亚裔美国人和亚洲人的差别也有想通之处。

26 tentwosix 看过 2018-11-22 01:13:10

哪个当妈的不想要一个这样的儿子啊!

13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18-12-06 14:33:26

主线稳定,特色突出,架构精巧,Trevor 还是那么完美可爱。

> 更多短评 18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雷弗·诺亚:派翠莎是我老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吾象限 2019-03-10 12:45:52

say it .say it .say I am a bitch !!!

son of patricia trevor对母亲的感觉和其它 的人有很大的不一样,他的出生本来就很戏剧性。他自己定义为Born a crime 生而有罪,但这罪并不是他自己想要或者说是自己能左右 的,在那个年代的南非,种族隔离还是很严格的执行,黑色人种与白种人发生性关系,不管是什么原因,黑人...  (展开)
看荐姐 2020-01-30 22:12:01

全能comedian,外加正能量。谁不爱呢

(原文发表于公众号:看荐TheShow) 这是一位被央视爸爸翻过牌的美国喜剧演员。 崔娃在中国被熟知,起源他在政治讽刺节目《每日秀Daily Show》中,吐槽美国打压华为5G技术,只能算下三路手段。 主持人身份之外,崔娃还是一位成功的单口喜剧演员: 模仿顶尖(能比他更像奥巴马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Trevor Noah - Such a genius! 来自苏阿酷橘猫 2020-04-11 00:3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雷弗·诺亚:派翠莎是我老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