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 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8 (2018)

5星
8.2%
4星
14.6%
3星
40.7%
2星
27.3%
1星
9.2%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R.tr. 看过 2018-12-12 12:07:38

第一次看内衣秀,high到不可自拔,小姐姐们太漂亮了,每一位都是成功又自信的女性,大胆的展示着自己的身体,健康又充满力量。自己掌握发言权,保卫女性的自由,为自己发声,不成为男性审美下的傀儡,不违背性感的初衷。这几天body talks无限循环,太好听了吧。

14 阿凡思蜜达 看过 2018-12-04 10:08:09

今年衣服真的丑瞎。大表姐的短发好利索好好看,发现一枚黑人美妞aiden curtiss超清秀,何穗每个定点都要瞪大双眼我害怕。

40 Ruifan 看过 2018-12-03 12:21:32

史上最差开场 taylor hill真的呆在insta不要出来了好吗 当然Gigi和Kendall依旧全场最尬

6 胸口碎大石 看过 2018-12-04 15:10:12

今年的衣服不好看,而且配饰的项链和维密繁华的秀场风格并不搭配,pink那段几乎每个模特定点都是飞吻,连着看下来惨不忍睹,最后一段模特们的挑战项目充满健身趣味性好评。全场最感兴趣的竟然是奚梦瑶的黑色羽绒背心小裙,还没怎么给镜头。

6 桃子 看过 2018-12-03 18:56:52

比上海那场好多了诶!主场优势?嘉宾好多位,造型和歌也都选得不错。以前很喜欢的Stella感觉这一年吸了不少,整个儿人都瘦的脱相了,精神也不在线。欣赏的Adriana,今年的样子实在太像《怪物史瑞克》里变身后的公主了,实在爱不起来。好奇那个练平衡的健身器。观众席里有一位大喊大叫的老公很可爱。以及,秀间施华洛世奇的广告歌配上它们的产品,显得非常幽默。

> 更多短评 7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功夫 2020-06-14 10:04:01

维密不懂女人

先看一张维密在中国的广告照片。看后有什么感觉?被广告吸引了吗,有购物的冲动吗? 基本观点:维密的品牌营销存在根本性错误! 消费者需求大致可以划分为两类,一类是功能性需求,一类是社交性需求。比如,冬天到了,你需要买一件羽绒外套,看重的是保暖,这是功能性需求。但...  (展开)
喇叭打雷 2019-01-25 12:06:19

写给我自己看的,短评字数不够就放到长评里

一个内衣秀居然看哭了😂 哭点一个是开场曲《This is me》,我真的超喜欢马戏之王,所以听到这首歌超惊喜,同时这首歌在马戏之王里是畸形有缺陷的人向世人发出的自信宣言,“I am brave, I am brusied, I am what I mean to be”有这样寓意的一首歌放在以展示女性优美身材为主...  (展开)
Macbeth 2018-12-08 00:15:10

会所走秀时代~

刚看完2018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感慨蛮多的,天使众神的时代终究是过去了,很难想象如今的维密大秀会出现踩点错误的情况,说句不好听的,台上的演唱女嘉宾都比模特们专业,而且服装设计也很难有自己的特色,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诱惑天使们都变成了网红脸,好像会所走秀一般,失...  (展开)
阿呆 2018-12-05 22:11:43

灵动,猴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的维密show除了Lima的告别,正式宣告双A时代终结,留下印象的只有依旧美的Candice,我爱的Lily,还有重回战场的小南瓜,微笑暖人的大表姐。 狼殿也真的是时候进行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会有更适合你的舞台继续发光。 骚当忍不住在观众席为爱妻起立较好,煞是恩爱。 感觉何...  (展开)
Gue 2018-12-05 00:09:19

凑人数的商业化

服装都不好看了。这一季也没什么概念在。说什么姐妹情深,感觉就是硬凑话题。不好看。目前来说,快进看完的维密。希望下一届不会更差。炒热点,请网红,内衣设计也突出不了内衣,感觉衣服这个配饰还比内衣凸显。然后就是也没什么主题。就是一堆衣服硬凑,交作业式的敷衍观众。...  (展开)
TatooY 2018-12-04 11:59:57

美人总有迟暮的一天,又到一年感叹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2018年大秀,和以前到了十月份就开始期待不同,到了十一月都差点忘了要关注了,媒体话题感觉也凉的差不多了,真的有点悲凉的感觉!本着对维密这么多年来的情怀,本来想给4星,最后还是不想违心评论,3星最多了! 大秀感觉是从过往几年的大型音乐灯光表演改成小成本小型音...  (展开)
懿筠 2018-12-03 15:44:23

又一个时代的结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KK走的时候好多人在说,诸神时代结束了,但也有人不死心,说有AA和利马在,也不算结束,这次是真的走到头了。对比今年利马的华丽谢幕,AA去年的大闭剪成小闭真的太心酸,不知道AA看了作何感想。 维密现在剩下的天使中,能撑场子的有糖糖,南瓜,也许刚哥回来也能帮一把,新一代...  (展开)
orion 2018-12-03 13:48:14

萎靡 回忆向

刚看了18年的维秘,发现豆瓣已经没有人讨论这话题了?!!凉了凉了,曾经在百度贴吧维秘吧每年新秀都有大量讨论。作为老粉在此留下最后的一点评价。 由于18年实在太烂了,所以在本篇后段会回顾总结一下之前的维秘。 先开始吐槽今年的。第一个segment,秀服很烂,音乐太吵不好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墩墩 2020-02-09 14:51:43

真好看,肯达尔·詹娜秀场美图,包括几幅维密秀

肯达尔·詹娜于2014年进入模特界,曾经为香奈尔、纪梵希等奢侈品牌走秀。在纽约、巴黎和米兰时装周上,人们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同时她还是一名优秀的摄影师。她是2018年福布斯排行榜上收入最高的模特。她曾经在2015和2018年两次参加维密专场秀。图为2015维密秀照片。 2017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