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丑闻 강남 스캔들 (2018)

导演: 尹柳海
编剧: 朴惠涟
主演: 申高恩 / 林允浩 / 徐道营 / 黄宝美 / 方银姬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11-26(韩国)
集数: 120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Gangnam Scandal / 江南绯闻
IMDb: tt9376922
5星
15.7%
4星
11.4%
3星
28.6%
2星
22.9%
1星
21.4%

江南丑闻的分集短评 · · · · · ·

江南丑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柏树青青 看过 2019-03-11 09:09:49

男主那一脸油腻的脸

0 [] 看过 2019-12-23 10:14:09

[国语]江南丑闻/江南的丑闻.ONE.Gangnam Scandal.2018

1 橙色的猪同学 看过 2023-07-28 14:04:22 上海

作为日日剧是好看的,比起别的日日剧无脑复仇了100多集,我更爱看100多集的狗血感情纠葛哈哈哈。为了凑到100多集(日日剧的标准集数)确实有一些情节在故意兜圈子造成拖沓,但是比起其他日日剧已经节奏明快了许多。但是,男主的病前期铺垫的那么严峻,又突然一下就好了,女主爹和小三的良心发现又太突然,完全是一种为了大结局的大结局了。

0 维维豆奶 看过 2019-08-17 01:53:10

看到一半弃剧了,这样的情节太不真实,我不可能成为灰姑娘,虽然我很想。

2 주예야 看过 2018-12-01 08:44:25

等了这么久豆瓣终于有词条了#对这种家长里短的狗血日日剧无感 不过还是勉强看了一集 ps:海报很美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江南丑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大西瓜 2021-09-24 23:55:53

狗血荒诞好笑的剧,不尴尬,很喜欢。男主是败笔

剧情似乎也是合理的,有趣的,剧情节奏很好,给我很多快乐。大概70集男女主感情线配角的戏也明了,了也没看下去的兴趣了。男主发型换了更是难看。看到80集弃了。从未见过如此多憨憨角色,又正经的剧 每一个角色都很无耻,丢弃了自尊心。好笑又有趣也很有魅力,仔细想想无意中给...  (展开)
樱花田通 2020-10-08 21:40:33

打发时间才看的

为打发时间才看的, 男主一家都奇葩的铁憨憨, 现在看来憨的可爱,细细看,当自我疗愈剧看。 男二意难平,太喜欢这样深情温柔的人设了, 可惜剧情真的看不下去, 就为看男主全家憨憨的表现,能够治愈我伤痕累累的心, 和男二深情款款,坚持着看的11集。 男主全家憨憨的可爱, ...  (展开)
飛雨 2018-12-30 05:34:02

拖拖拉拉,劇情進展嚴重緩慢

120集的日日劇,我知道。但現在25集了,劇情拖拖拉拉,毫無進展。讓人看得厭煩! 所有該出來的人物都出來了,大家什麼個性,什麼家庭,怎樣的關係,已經一清二楚。接下來,觀眾想看的是劇情發展,女主趕緊因為錢和男主好上結婚,男二趕緊地要報復女主、要仇恨男主什麼的趕快!...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江南丑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