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分众国 - 下部 Divided States of America - Part 2 (2017)

导演: Michael Kirk
编剧: Michael Kirk / Mike Wiser
主演: Priyanka Boghani / Sarah Childress / 威尔·莱曼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1-18(美国)
单集片长: 113
IMDb: tt6441600
暂无评分

美利坚分众国 - 下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美利坚分众国 - 下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ovich 看过 2018-11-03 23:01:56

奥巴马的第二任期,当初宣称要弥合鸿沟,却带来更多极化,并导致川普上台。中性的调子,大人物在潮流中,也是身不由己。

0 k-pax 看过 2020-08-09 23:47:14

非常生动记录了历史的关键时刻。充满压力,斗争,失落,微光的过程。PBS的Frontline 纪录片单元真的很强。

0 eiu 看过 2022-03-17 00:59:07

奥巴马要团结的美国,所以政令不出左右为难;特朗普要分裂的美国,所以东风压倒西风,干脆利落打你丫的!

1 MikeCat 看过 2020-11-18 07:59:38

奥巴马本意想弥合美国,却在八年后彻底分裂了这个国家。他不可能照顾到所有人的利益,被动了蛋糕的那些人起来反抗他。他最难的是,作为一个非洲裔的总统,为了避免更大的分歧而将自己的种族和肤色隐藏起来,但是现实撕开他的心意和保护,迫使他一再向前推进,在这个过程中,美国更加分裂了。共和党内部的造反派茶党不顾后果,也是分裂美国的重要力量,他们最后遭到反噬,Trump上台了,并且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击败希拉里•克... 奥巴马本意想弥合美国,却在八年后彻底分裂了这个国家。他不可能照顾到所有人的利益,被动了蛋糕的那些人起来反抗他。他最难的是,作为一个非洲裔的总统,为了避免更大的分歧而将自己的种族和肤色隐藏起来,但是现实撕开他的心意和保护,迫使他一再向前推进,在这个过程中,美国更加分裂了。共和党内部的造反派茶党不顾后果,也是分裂美国的重要力量,他们最后遭到反噬,Trump上台了,并且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击败希拉里•克林顿的方式登上美国总统之位。 (展开)

0 周瑜英文名Joey 看过 2018-11-07 23:09:13

昨晚看完的,今天正好特朗普第一任期的中期选举,timing挺有意思的;对这部纪录片所持的较为中立客观的立场深表欣慰;对共和党的两位大佬:众议员议长John Boehner、党鞭Eric Cantor的斗争策略变化与宦海沉浮 感叹不已;全片节奏把握得很好,讲述方式像悬疑片一样,五星佳作!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利坚分众国 - 下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利坚分众国 - 下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