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 썸바디 (2018)

主演: 吴弘学 / 李宜缜 / 韩善天 / 罗大韩 / 金昇赫 / 郑然守 / 徐彩媛 / 李珠理 / 李秀晶 / 孟艺瑟
类型: 歌舞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onair.mnet.com/somebod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11-23(韩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暧昧之舞 Somebody
5星
21.6%
4星
48.8%
3星
26.5%
2星
3.0%
1星
0.2%

Somebody的分集短评 · · · · · ·

Somebod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Strelizeia 看过 2018-11-29 09:54:07

原本为了宜禛而来,结果看到好久不见的韩善天,跳现代舞和芭蕾的身影还是很吸引人,本来就喜欢舞蹈,而涉猎舞蹈的人往往情绪也十分灵动,期待互动

20 阿坝松茸 看过 2018-11-25 00:58:02

舞动奇迹之心动信号? 哈哈哈,第一集感情线太drama了,但是基本猜对很带感哈哈哈哈哈

10 夏天儿 看过 2019-03-03 21:50:25

去年年底开始追的综艺忘了写评分了 非常圆满 可以说 我去年在吴英珠女士那里受的伤今年全在24这里完完全全治愈了 节目期间加了24群一直和大家坚定站到最后 最后一期是大年初六左右吧 之后后续就是珠理忙内有好好的在一起 非常甜 各种线下糖 这俩是我看过所有跟恋爱综艺有关的节目里唯一最真的一对儿了 承赫珠理 希望你俩永远幸福 我和400个群姐妹等你俩结婚送礼哈哈哈 后续还有很多暗戳戳的糖都是我们群里姐妹... 去年年底开始追的综艺忘了写评分了 非常圆满 可以说 我去年在吴英珠女士那里受的伤今年全在24这里完完全全治愈了 节目期间加了24群一直和大家坚定站到最后 最后一期是大年初六左右吧 之后后续就是珠理忙内有好好的在一起 非常甜 各种线下糖 这俩是我看过所有跟恋爱综艺有关的节目里唯一最真的一对儿了 承赫珠理 希望你俩永远幸福 我和400个群姐妹等你俩结婚送礼哈哈哈 后续还有很多暗戳戳的糖都是我们群里姐妹ins去问他俩 他俩都有回复的那种 快乐!!!站对CP好幸福 最后一句吴英珠女士也要幸福呀 (展开)

2 看过 2019-02-10 00:41:19

我喜欢的人都配对成功了,好棒。

1 油焖茄子 看过 2019-10-31 13:50:43

实名花痴韩善泉,没见过比他还会跳舞的人,跳舞时连发丝和风衣角都能入戏。

> 更多短评 4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Somebod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angela 2019-01-05 19:16:20

Mnet《Somebody》舞者们的ins整理

Mnet最近出的舞蹈浪漫综艺《Somebody》,这个半素人综艺仿佛回到去年追看A-Chanel的《Heart Signal 2》时的情形,简单整理了下节目中出演的舞者们的SNS信息。 公开的涉及到韩国传统舞蹈、芭蕾、嘻哈、街头舞蹈、现代舞蹈等舞种的10位舞者,出场顺序及名字: 男舞者: 男一 吴弘...  (展开)
itkwffc 2019-01-22 21:28:38

怎么区分是爱还是执念

剧中人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如何确定自己的心。分享一下在媛和大韩的对话,觉得大韩这个回答很棒 大韩说的没错,没有猜疑,只有真心的喜欢,内心踏实知道对方的感受,这才是爱。相反剧中好几对三角关系,在喜欢的人和别人约会的时候都会难过甚至掉眼泪。他们哭着担心着这是节目的效...  (展开)
还不够努力的Cha 2019-08-27 10:54:41

想说的有点多,评论放不下

嗯,其实心动信号2播出后素人综艺井喷了,当时虽然有人说暧昧之舞很好看但是感觉已经没那个精神去看了,嗯我是站英珠和男三的。这次看也是机缘巧合有点无聊是先看了恋爱捕手在看了这个,虽然恋爱捕手有推理的成分但是我好像更喜欢暧昧之舞给我的观感有很多新的体会,当然似乎一...  (展开)
哈哈哈爱地球 2019-01-02 19:53:57

为什么每个素人恋爱节目里都会有个惹人厌的女二

2018年看了不少素人恋爱节目,韩国《heart sifnal2》,日本《谈一场偶像剧的恋爱》,加上这一部《somebody》,三档节目都很好看,三档节目里面都有个惹人厌的女二。 我这里说的惹人厌并不是指小姐姐个人,因为我认为“惹人厌”这个标签是节目组剪辑有意强加给她们的,观众们被节...  (展开)
niCAAA 2018-12-30 18:10:40

全民恋爱之舞蹈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讲真,我抱着学学怎么谈恋爱来看这种类型的综艺的。 第一集的时候,几个嘉宾坐在一起看各位参加者的资料,分析他们的感情,说实话,作为路人粉来看,的确有点无聊。 相信我,撑过第一集就好了。 明明是一部综艺,镜头却唯美得在看文艺电影电视剧。 这里面有身穿白纱的芭蕾舞者...  (展开)
新之猪 2018-12-30 11:56:27

里面的歌知道的都在下面评论吧

有谁知道里面全部出现的歌!!真的太好听了!!你知道的歌就在下面评论吧!! 啊要凑够字数......心疼在媛小姐姐,感觉男生比较喜欢小鸟依人的女生...虽然在媛比较高,但特别有气质,24岁对比别人年龄比较小,比较真性情,单纯.......对比心机女在媛真的好太多了和现代舞男也很...  (展开)
自在 2018-12-19 23:56:45

其实这种素人恋爱节目有可以学习的地方。

这种恋爱节目,如果男生或女生在有相互好感的人的时候,对突然插入的第三人转变了心意,观众就会很愤怒,觉得转变心意的人很大猪蹄子。 其实这种节目里的男女本来就是刚刚接触阶段,男女关系都没有确定,转变心意很正常的。多接触有好感的人,让自己更清楚更喜欢的人是谁,这样...  (展开)
大王来巡山 2018-11-27 16:54:39

男生的舞蹈秀真的好看啊啊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过来没有什么评价,其实我真的很少写,这次还是忍不住写写,安利更多人去看 最喜欢看恋爱类的综艺节目了 在微博上看到第一时间看了首播,当时说的都是韩语,不太懂什么意思,但冲着嘉宾们的舞蹈还是硬撑着看完了,舞蹈秀真的很精彩,第一遍对跳芭蕾的男生舞蹈印象比较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剧逗社 2018-12-12 12:50:27

韩国拍素人恋爱节目,已经成精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eart signal2》火了之后,中国出了《心动的信号》,南韩也接着出了好几档,《爱情捕手》啦,带着爸妈相亲的《成双成对》,还有艺人带着父母模拟恋爱的节目。 相亲恋爱节目,各种开花。 最近一档新·恋爱综艺《Somebody》走进了豆子的视线。 Some在韩文的发音,大概可以解释...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Somebody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