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长征 (2019)

导演: 吕军
编剧: 胡京生 / 塞尔吉奥·巴索
主演: Benedict Short / Margaux de Wild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9-10(中国大陆)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Long March Today
暂无评分

爱在长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喝水的鲫鱼 看过 2020-07-09 18:27:06

@(2019-09-10)爱在长征(Long March Today) (好无聊的伪纪录片啊,剧本痕迹好重。拍出来有什么意义呢?被中国化了?)

0 消失在风里 看过 2021-08-07 16:42:58

两个外国人重走长征路,提问的问题看着好尴尬,每个人提问的问题都很相似,流水似的。

0 Zoom.Quiet 看过 2019-10-10 20:56:20

是也乎,( ̄▽ ̄) 极低成本真纪录片, 几个年青人, 根据一个想法, 然后直觉执行到底, 并没预设目标, 就象另外那个 无因步行 半年的纪录片类似, 每个人都在拼命制造自己独有的记忆, 以便和其它人区分开, 以免变成一个被媒体社会喂养出来的分子... 只是, 一路上能抓住的情节太囧了...多数... 而且, 也都是西方愿意看到的东西, 和真实的长佂真的关联不大...

0 dikseg 看过 2020-09-09 08:31:08

当纪录片来看也是极度怪异,导演也是中国人吧,怎么整出这玩意,长征那是不得已,现在这些人都是基于自己的理想或兴趣自由从事某项工作或参与活动,跟长征丝毫不沾边。那两老外估计都得精分。一星给最后任弼时的女儿,老奶奶说得比较在理,那时的人很有牺牲精神是真的。

1 戈戟 看过 2021-06-26 16:00:03

长征之路采访有些是特地联系好了,有些是无心之举,有名气父母的后代练手的纪录片。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在长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11-26 14:07:24

不伦不类不中不洋

试图以当代两个外国人的视角去看长征。其实有点“挟洋自重”抬高视角抬高碧格的意思。 重走长征路。几年前很流行的。但真正能从起点走到终点的,好像只有广东卫视的《生存大挑战》。 有不少驴友爱冒险,但选择长征路的似乎也没怎么听说。这路太长了,而且艰险不低。 就是一(伪...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在长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