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阿加西拯救我的生命 יונתן אגסי הציל את חיי (2018)

导演: 托默·贺曼
编剧: 托默·贺曼
主演: Jonathan Agassi
类型: 纪录片 / 情色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 德国
语言: 希伯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31(耶路撒冷电影节) / 2018-08-30(以色列)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Jonathan Agassi Saved My Life / Yonatan Agassi hetzil et kha'yai / 拯救生命的钙星(台)
IMDb: tt8725518
5星
17.6%
4星
34.6%
3星
35.6%
2星
8.8%
1星
3.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乔纳森·阿加西拯救我的生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安猪的小菊菊 看过 2019-02-23 23:42:15

中东男人都好性感啊😝😝😝😝 活在当下,活在裆下😂😂😂😂

5 hayden 看过 2020-08-01 16:57:55

以色列知名GV演员Jonathan Agassi的事业和生活。尤其自己和母亲以及缺席的父亲之间的关系比较动容。最终吸毒,脱身,退出色情行业。

39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2-17 16:03:44

既是活在当下,也是活在裆下,真实的钙星生活。性欲、家庭、亲情、生计,人生有很多道德不配评判的东西...

1 FYI 看过 2022-05-05 23:06:50

3.8,生命宛如恶疾之色情篇

5 松野空松 看过 2020-08-07 17:52:16

6.4 对我来说算是奇观电影,更深入了解色情行业,乔纳森的妈妈真的是我见过同性恋的妈妈中,最包容的妈妈。至于乔纳森?穿着白色雕花丝袜吊屌裤问妈妈觉得怎样,和妈妈一起看他的GV,我觉得他努力得像只鸡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纳森·阿加西拯救我的生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屠夫 2019-12-02 18:07:20

乔纳森阿加西是另外一个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乔纳森阿加西是另外一个人生 虽然纪录片的名字直接翻译过来是,乔纳森阿加西拯救了我,不过整个纪录片看下来,个人觉得,和很多人从业人员一样,乔纳森阿加西不过是这个年轻人创造的一个角色而已。 在没有看过纪录片之前,自己对于Jonathan Agassi的了解是他主要活跃在2009-201...  (展开)
桦桐心理社工 2020-02-24 08:37:23

一个钙星的心理发展历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QAF https://qafone.co/viewthread.php?tid=195829 GV是很多同志最想看到的东西。最为一种非常特殊类型的影片,我一直对其中的出演的演员有个疑问:什么样的人会去拍GV? 在这之前,我曾经猜想,这样的人会为了钱,去和不爱的人去进行性表演,他们肯定是幼年成长过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没有中文太难受了 来自司马缸 3 回应 2021-07-08 23:38:55
Quote 来自Eric _Mon 2020-04-08 17:45: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纳森·阿加西拯救我的生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