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羽翼之谜 Secret of the Wings (2012)

导演: 罗伯茨·甘纳韦 / 佩吉·霍姆斯
编剧: 罗伯茨·甘纳韦 / 佩吉·霍姆斯 / 瑞恩·罗依 / 汤姆·罗杰斯
主演: 梅·惠特曼 / 露西·海尔 / 提摩西·道尔顿 / 杰夫·贝内特 / 刘玉玲 / 雷文-西蒙尼 / 梅根·希尔提 / 帕梅拉·阿德龙 / 安吉拉·巴蒂斯 / 马特·兰特尔 / 黛比·瑞恩 / 格蕾·德丽斯勒 / 罗伯·鲍森 / 迪·布拉雷·贝克尔 / 简·霍洛克斯 / 裘蒂·班森 / 凯瑞·华格伦 / 托马斯·列农 / 本·迪斯金 / 杰西·麦卡尼 / 凯茜·纳基麦 / 约翰·迪·马吉欧 / 史蒂夫·瓦伦丁 / 安杰丽卡·休斯顿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23(美国)
片长: 75分钟
又名: 奇妙仙子:翅膀的秘密(台) / 小叮当:冬日物语 / 奇妙仙子:冬森林的秘密 / 廷克·贝尔:羽翼之谜 / Tinker Bell and the Mysterious Winter Woods / Tinker Bell: A Winter Story
IMDb: tt1217213
5星
32.6%
4星
48.9%
3星
17.4%
2星
0.9%
1星
0.2%

小叮当:羽翼之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叮当:羽翼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16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恶隐息烙 看过 2012-10-20 19:41:19

故事非常流畅!虽然是少儿向的。我就是迪士尼音乐动画的脑残饭!!!!

1 新鲜舊情人の 看过 2012-11-28 11:30:46

luv it~!prefect!

1 瑶瑶 看过 2012-12-30 14:39:35

do u still believe fairy tale?ok, u don't. but u have to admit they're so beautiful and lovely.

6 kiki204629 看过 2012-10-31 23:13:52

美轮美奂的感觉。

6 宅子路 看过 2012-12-03 20:29:57

小叮当系列真是必看迪士尼产物啊,配音阵容也挺强大的,Kristin Chenoweth的配音一下就听出来了,剩下的刘玉玲,Raven Symone,Jesse McCartney..也不知道配的是谁,也没听出来,双胞胎妹妹竟然是LucyHale配的音,也没想到有Debby Ryan的配音...

> 更多短评 27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叮当:羽翼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白小禅 2012-12-03 03:45:38

短评叮当之羽翼之迷

声明,我多给了一星半。下面我会解释为什么不是实在的全五星。最后一星给的鼓励分,半星是由于个人对这个系列的爱,全是希望这个系列可以一直走下去。 关于为何实质上不应该给这一星半的解释与吐槽。 吐槽一,抱怨特伦斯完全炮灰了,俩姐妹走了小百合路线。 吐槽二,这集应该...  (展开)
谁家丫头 2013-03-12 15:17:40

再高大的分界线,都无法将你我阻挡

I never knew I lost you till I found you. And you'd never guess how close you are to me.Now I want to throw my arms around you. Tell a thousand tales that will astound you. Everything about you tells me this was meant to be. Don't you see?I'm on your side...  (展开)
豆友275318297 2024-02-10 15:34:20

《小叮当》

这样温馨的童话,虽然感觉更适合女孩子,但我也看得挺舒心。尽管这只是迪士尼DVD发行的动画作品,尽管离《冰雪奇缘》还是有一些距离,但制作上依然可圈可点,内容也满满的温馨能量。曾经《小叮当》的两朵蒲公英纷飞的小细节演化成如今的孪生姐妹,还真挺浪漫美好的。冷精灵和暖...  (展开)
美丽捕手 2018-03-24 15:52:51

迪士尼经典唯美派萌宠系动画电影

迪士尼经典唯美派萌宠系动画电影。影片中动画人物形象以3D的形式逼真呈现,色彩缤纷绚烂。如梦似幻的动画场景和巧思不断的故事情节都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堪称动画电影界的经典影片。每一个续集都一如既往的令人沉醉。 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程度:5分 场景的艺术感...  (展开)
幸运小帆 2016-01-18 17:38:54

小叮当:羽翼之谜

2014.2.12 OK,我看的是《羽翼之谜》,小叮当每个故事都那么好看!这次也不例外!她找到了自己失散的双胞胎姐妹!不过一个在夏天,一个在冬天!两个人为了见面不惜一切,最后还发现了修复翅膀的能力!很是感人!那种难舍难分的亲情,还有发动脑力去作战,还有画面,最后大家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淺井夏 2012-11-14 16:51:16

美麗的童話美好的歌詞。

I never knew I lost you till I found you. [找到你前我從未意識到自己曾失去你。] And you'd never guess how close you are to me. [你無法想像你對我來說是有多親密。] Now I want to throw my arms around you. [此刻我想擁你入懷。] Tell a thousand tales that will ...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我摊牌了我是cp粉 来自鯨愚 3 回应 2022-12-13 13:13:18
叮当是我的童年 来自王路路 2022-08-03 14:43:39
为什么小叮当都没有片源啊呜呜 来自小羊Penny_ 2021-11-17 01:23:54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啊 来自未曦吖💙 2020-06-11 18:23:49
童年 来自追剧是种坚持. 2020-05-13 23:42: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叮当:羽翼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