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游客 Selvmordsturisten (2019)

导演: 乔纳什·亚历山大·阿比
编剧: Rasmus Birch
主演: 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 / 图娃·诺沃妮 / 凯特·阿什菲尔德 / 罗伯特·阿拉马约 / 松佳·里奇特 / 扬·贝弗特 / 约翰娜·沃卡莱克 / 卡雅·威尔金斯 / 索比亚格·侯菲尔德 / 薇比珂·哈斯特伦 / 苏莱曼·达兹 / 安德斯·莫索林 / Peder Thomas Pedersen / 珀·埃吉尔·埃斯克 / Lorraine Hilton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挪威 / 德国
语言: 丹麦语
上映日期: 2019-11-12(丹麦)
片长: 90分钟
又名: 终极自杀旅店(台) / Exit Plan / Suicide Tourist
IMDb: tt8765580
5星
6.8%
4星
8.1%
3星
37.4%
2星
37.4%
1星
1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自杀游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永远热泪盈眶 看过 2020-09-03 07:14:26

一个将死男人内心真真假假的挣扎。喜欢老婆的感觉和眼神。

1 我去真是萌萌哒 看过 2020-06-16 09:55:48

不愧是挪威 看得都睡着了

0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0-03-28 08:58:30

动物弥留之时

0 hexdiad 看过 2020-09-02 00:33:03

不想死,就别死。病死,是给你的注定,就坦然接受好了。 影片中有很多脑瘤的幻觉,最后应该是死了,完全进入了幻觉。

1 conwei 看过 2020-09-13 21:47:18

啥破鸡巴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杀游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uvilian 2020-09-10 22:37:33

死不死啊你

挺丧的片子。 没人想死,起码男主不想。在知道自己脑瘤且治疗无用之后,多次想要自杀。 第一次想上吊,听到外面鸣笛,中止。 第二次想跳河,听到手机响了,中止。 这两次中止都可以看出,男主并不想死,他还有留恋,舍不得离开自己的老婆。 但再继续下去只会伤害自己最爱的人,...  (展开)
静小年 2020-05-27 20:47:08

结局有点看懂了

男主掉进水中之前,在冰面上看到他老婆了。从医院醒来之后,又到了自杀旅馆里的场景。 也就是说,她老婆之所以出现,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来接他回现实空间。另一种可能是陪他走最后一程。 餐厅里,她老婆说的那句,“无论你到哪里,我也会在。” 我觉得意味着他老婆也去了瑞士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5-13 21:19:43

这是个社会问题

这是个社会问题,但偏偏有人来促进,于是就是生意了。这是个社会问题,但偏偏有人来促进,于是就是生意了。这是个社会问题,但偏偏有人来促进,于是就是生意了。这是个社会问题,但偏偏有人来促进,于是就是生意了。这是个社会问题,但偏偏有人来促进,于是就是生意了。这是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杀游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