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商店 진리상점 (2018)

主演: 崔雪莉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10-25(韩国)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0分钟
5星
55.1%
4星
26.3%
3星
11.0%
2星
4.5%
1星
3.2%

真理商店的分集短评 · · · · · ·

真理商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SexySilence 看过 2019-03-02 05:04:58

10.14:【今天她走了,是很可惜,但是有抑郁症的人各不相同,治愈的方式也不同。有抑郁也不能否认她确实没文化和这个综艺的无聊。也不知她有无在看咨询和服药,但诉诸于在ins上寻求网友和观众的认同和关注显然无益于抑郁症的康复】这只是这个综艺的评论的分割线||| 看了前两集和最后一集。这就是个没有文化,空洞的只会傻笑的洋娃娃。因为主人公的无趣所以这个节目也很失败。而且似乎身边人和公司对她的定义也只是招牌... 10.14:【今天她走了,是很可惜,但是有抑郁症的人各不相同,治愈的方式也不同。有抑郁也不能否认她确实没文化和这个综艺的无聊。也不知她有无在看咨询和服药,但诉诸于在ins上寻求网友和观众的认同和关注显然无益于抑郁症的康复】这只是这个综艺的评论的分割线||| 看了前两集和最后一集。这就是个没有文化,空洞的只会傻笑的洋娃娃。因为主人公的无趣所以这个节目也很失败。而且似乎身边人和公司对她的定义也只是招牌,很可悲。看他们开会的时候,其他人都是认真做事讨论方案,雪莉就只会咯咯笑一下,也讲不出几句完整的话,言之无物,看她自己也很尴尬。popstore里都是别人在推荐,和顾客沟通,她依旧只是呆呆坐在那里,场面话也不了几句,扯出个空洞又勉强的笑。本来看ins以为那种颓废风里有故事,结果看这综艺发现真真是个没脑子的摆设 (展开)

116 11个水母团长 看过 2019-01-10 00:36:06

崔雪莉不需要任何人的原谅...只说这一句

103 小鱼干 看过 2018-10-29 11:40:53

我会永远无条件站在崔雪莉这边❤ 谢谢SM的不离不弃

57 喵爷。 看过 2019-01-06 15:11:37

离队之后的雪莉才更像个明星吧,退而求其次的东西已经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了。节目剪辑很用心,但效果不好,有点可惜。

13 ins之外的我 看过 2019-10-18 00:47:44

10月14日重新认识,她太美了,又甜腻又乖僻,又璀璨夺目又忧伤绝望,世人无法定义崔真理,她总能够随时断舍离掉别人不敢放手的,这回她真的自由了。

> 更多短评 2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真理商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诺大王 2019-11-15 01:23:45

请你抓住雪莉的手吧

1. 那时候年纪很小,很年轻。因为我早早地开始艺人的这份工作,那时候没人觉得我年纪小,但其实我真的还是个小孩。 小时候过的生活很吃力,肩膀上有很重的责任,感到很多压力,经常感到很害怕。负担很大,表现出不是本来的自己的情况有很多。人们告诉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也...  (展开)
小可乐 2019-10-16 19:28:29

她走了,不需要任何人的道歉与原谅

不知道为啥、我不追星,只是偶尔看看韩国综艺,很早以前看韩国二代组合打歌。我没看过她的剧,但一直就知道这个人,羡慕她又白又高又年轻又美又率真。 一直觉得在韩国复杂的娱乐圈,她是一个最特别的存在。 她很勇敢做自己,也从没觉得她哪里不正常。(因为我也不喜欢穿胸罩。...  (展开)
明天会好吗 2021-12-01 04:13:40

美丽的女孩,嘴巴在笑,眼睛在哭。

她受过多少委屈,你们看不到,你们只能看到她漂亮。 就得这么使劲,一个小姑娘站在舞台上要花费多少功夫,而你们只能看到她漂亮。 二十岁之后,很多时候,都能看得出来镜头前的她在强颜欢笑了,真的真的很让人心疼。叫大家不要攻击自己ins上照片里的朋友,请大家多多宽容她。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真理商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