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山 Mammoth (2018)

导演: Ariel Heller
编剧: Ariel Heller / Celia Rettenmaier
主演: 马库斯·亨德森 / Brian Sacca / Nitya Vidyasaga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23(中国大陆(ISFVF展映))
片长: 23分钟
IMDb: tt6825818
5星
17.9%
4星
66.1%
3星
16.1%
2星
0.0%
1星
0.0%

猛犸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字母君 看过 2018-10-24 00:25:21

虽然故事是俗套的bucket list系公路温情喜剧(像是直接截取了一段结尾),但完成水准真的很高……而且这届看了这么多部片子,这部是唯一一部加了听障辅助字幕的,好感度加分。

0 相米 看过 2018-11-27 20:43:40

制作水平不俗,精确,但在地缘空间与精神性的表现上还差一些,可以参见Kelly Reichardt

0 小炒鸡脆骨 看过 2020-10-16 20:55:43

审片儿呢……

5 喻鸣 看过 2018-11-09 12:03:28

ISFVF 银奖,把“死亡”拍成一段“自由之行”,以愿望清单的形式表现对这世界的“告别”。我们努力地在这世界存在过,被人讨厌也被人爱着,但终究要孤独地走进那段良夜。可以选择安乐死的国度真的很幸运了,没有痛苦地死在最爱的人身边,真好。

0 打碎的蛋 看过 2018-10-27 15:12:06

猛犸山 很完整 很温柔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猛犸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春天会有好事 2018-11-04 00:00:21

关于路的尽头

我想“光荣”的死去。 在自己的光荣里。 全片带有一种蒙蒙灰白色,像是离开世界之前眼中模模糊糊的世界,还好这个世界是有温度的,有阳光照向他,有朋友陪他走向死亡。 艾略特的死亡清单,一笔一笔划掉,那是欣慰也是自豪,终于在人生的最后一段路上得以解放自我,但是划掉一笔...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猛犸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