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风暴 第二季 Élite Season 2 (2019)

导演: 拉蒙·萨拉萨尔
编剧: 达瑞欧·马德罗纳 / 卡洛斯·蒙特罗
主演: 伊坦森·艾斯卡米亚 / 米娜·艾尔·哈玛尼 / 艾斯特·爱珀斯托 / 米格尔·贝尔纳尔德阿尤 / 阿尔瓦罗·里科 / 阿隆·陂佩 / 奥马尔·阿尤索 / 丹娜·帕欧拉 / 海因米·洛伦特 / 伊丽莎白·赫拉韦特 / 法拉·哈米德 / 米盖尔·赫尔南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19-09-06(西班牙)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菁英杀机(台) / Elite
IMDb: tt9141168
5星
34.8%
4星
46.9%
3星
16.5%
2星
1.5%
1星
0.3%

名校风暴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名校风暴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695 从前,以后 看过 2019-09-06 21:26:19

看到第五集以为Samuel死了,很开心要给5⭐!谁知道最后没死成!只能给4⭐了!接下来这个剧唯一能让我给5⭐的原因就是samuel死了!

664 kk 看过 2019-09-06 19:12:58

西班牙乱搞的水平让美国人都甘拜下风。

326 蓝色梦抄 看过 2019-09-08 22:06:56

Polo不可以凉!

231 14 看过 2019-09-06 18:54:16

够反差 够荒诞 够狗血 一边看一边笑到拍桌子

507 西斯里 看过 2019-09-10 19:04:59

让我左拥Carla,右抱Polo,然后看Samuel死掉好吗,求求了

> 更多短评 5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名校风暴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霍格沃茨留学生 2019-09-08 10:00:04

第二季一些震惊我全家或者让我印象深刻的场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德国骨科 看到这里我都惊了,虽然前面他们两个人一直气氛暧昧,但是我要万万没想到竟然骨科得这么彻底,而且听他们的对话,好像以前就已经搞过了。 《第二集》全集高能,要裸体有裸体,要乱搞有乱搞 1,女侯爵和萨缪尔搞一起了 我都惊呆了,这感情线是要往绯闻女孩发...  (展开)
叮叮叮叮咚咚 2019-09-29 23:34:44

非常个人向的人物观感总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食毕,对各个人物观感如下: Sumuel - 无感(第一季前期)→死蠢(第一季后期)→神烦(第二季) Marina - 小天使,有女主光环果然跟学校其他的妖艳贱货不一样(第一季前期)→死作(第一季中期)→终于把自己作死了(第一季后期) Nadia - 好宝宝(第一季前期)→偶像剧...  (展开)
长歌 2019-09-08 00:44:36

合理的借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题外: 没有人,我来当第一个(至少在写的时候)。话说,今天的时间都在刷剧,好颓废啊。剧中的大佬们在勾心斗角之余,还在忙着抢奖学金呢。 话说,这部剧上来我差点一个人都没认出来(微笑),我最爱的奥马尔小哥哥由于眉毛和发型问题,我还认为他换演员了,被闺蜜狠狠地敲打...  (展开)
Past 2022-04-13 21:48:40

胡兹曼就是个垃圾、废物,暴力巨婴!废物!废物!废物!废物!废物!废物!废物!

关键线索列一下 1. 红手表丢了,里面有父亲和合作伙伴违法的证据 2.手表是妹妹偷的,这是她当着两家人的面承认的 3. 妹妹死了 4. 手表回来了。 现在傻子都知道是谁杀的人了。这一季他做的事就两件:无能狂怒和谈恋爱 手表的事警察不列为证据装不知情,胡兹曼你自己可心里头明白...  (展开)
袁超级大大大大 2020-09-14 10:25:55

想把所有讨厌萨缪尔的评论赞一遍

大头男主 小矮个 恶心人设 一本正经的做着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 批判所有人 还装深情 怪罪其他人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季竟然还有他 他到底啥时候die 和他的哥哥组成一队搅屎棍组合。真是让人看到他们头就变的和男主一样大,恨不得上去敲他们两下。他那...  (展开)
DA_JR11 2019-09-08 03:22:35

从三观不正到真实狗血

这么说吧, 相较于同类型的《13个原因》的后续剧情来说,这个剧优胜的点可能要多一些,但是这续集也称不上有多好,所以总体能比前者高一分,再多的一分给西班牙小姐姐小哥哥的颜值 依旧是围绕同一件案子展开的大型“可以,但没必要”的drama,大概是因为第一季各位有钱人的玩法...  (展开)
阿宸 2021-07-26 15:12:47

第二季观后感

幸好虚惊一场 Samuel 还活着 寻找真凶计划显得他好可爱 只能想到这个形容词了可恶 很敬佩Nadia冲出了自己的束缚 我不清楚她的宗教 但我羡慕她的勇气 Carla真的好欲 男人很难不着迷 Guzman 笑起来好憨 终于和Nadia修成正果了 受不了Ander 因为后面的基情好像个渣男哈哈哈 不过那...  (展开)
ZHSOME 2020-11-16 04:38:22

关于善良与邪恶,信任与背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第一季略显生疏的串线手法,第二季在时间线和悬疑的设置上都清晰了许多 但还是有很多点没处理好(1.山谬床底下的钱。2.蕾贝卡的感情线。3.纳蒂亚和他父亲之间的关系) 少有的通过同一事件后,同一对人因为自己的利益站在一起后又背道而驰的剧,而菠萝甚至连续绑定了两个女...  (展开)
desperado 2020-08-02 19:38:01

复合型人才

剧不能太真情实感的看,也不能连轴不停看,否则就会在梦里见到你自己编的自己都不一定接受的意料之外的剧情。 连续三日每日一季的严重后果就是,看完最后一集的当天晚上,梦见ander以《杀死汝爱》里的体位上了胡子man。【地铁老头手机.jpg 睁眼醒来以nadia爹式的愤怒羞愧惶恐虔...  (展开)
Jinn 2020-05-06 12:23:51

elite 一部别样的校园剧

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剧,我觉得elite拍出了一种全新的高度,融合了宗教,家庭,权力,友情,爱情,性,杀人等多种元素。国外的性真的很开放,无论是从polo2个妈妈再到omar和Ander还是polo的3人行。想说的真的好多一点点写吧。 作为穆斯林的omar喜欢男生在家庭和宗教之间不断徘徊,...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名校风暴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