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的盛宴 (2020)

导演: 杨诚俊
编剧: 杨诚俊
主演: 武士标 / 李朝军 / 陈学孟 / 孟献良 / 黄俊杰 / 罗远信 / 张华东 / 薛顶山 / 李旺德 / 谢长春 / 孙贺飞 / 李立建 / 陈西彦 / 张巨顶 / 武景坤 / 巫建军 / 牛继超 / 庄允超 / 葛庭友 / 杜平 / 程兴红 / 王明杰 / 贾荣丽 / 单晨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180分钟
又名: 城市盛宴:走进阜阳
暂无评分

阜阳的盛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杨诚俊的盛宴 希希电影 2019-08-30 18:1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杨诚俊的盛宴 希希电影 2019-08-30 18:19
> 全部讨论1条

阜阳的盛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哥斯拉烤培根 看过 2023-07-01 18:03:22 安徽

必须支持我大阜阳

3 章梦鱼 看过 2021-08-18 10:44:10

作为一个阜阳人,很开心能够有一部讲述阜阳历史文化的纪录片,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家乡阜阳能够越来越好。

4 环球创域 看过 2021-02-27 08:11:33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lD41rDrUX-_V6-_d9fF9A 提取码:513j

2 悍马 看过 2023-06-24 11:17:08 安徽

这种规模和制作技术、拍摄周期,应该是阜阳本土最牛逼的电影了吧……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阜阳的盛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希希电影 2020-05-13 18:19:11

《阜阳的盛宴》终极版预告片(2020)揭开阜阳历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阜阳的盛宴》,2018年杨诚俊执导创作的六集大型纪录片。全片以时间顺序展现,通过24个王朝的时间跨越,讲述阜阳在历朝历代中的(主要)人物史、战争史、建置史、河道史、建筑史、文化史。 该片自2013年7月开始策划,历经六年,期间三次启动,于2018年8月正式开机,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阜阳的盛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