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眼妖姬 (2019)

导演: 张晴帆
编剧: 霄夜君
主演: 张润 / 郭军 / 宋沐心 / 张沅媛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5-12(中国大陆)
片长: 69分钟
暂无评分

赤眼妖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vivian 看过 2019-05-12 18:38:26

美轮美奂 动作酣畅淋漓 Android

10 可怕的抖抖 看过 2019-05-12 18:53:58

意识流→成品 假大空

9 Henry  看过 2019-05-13 01:48:19

作为参与创作的人,不敢说这部片子如何好,但是我们尽力而为了!我们从小耳濡目染,特别崇拜令狐冲,白眉大侠,杨过等一系列侠肝义胆的大人物,尤其神往他们所处的江湖:快意恩仇,仗剑天涯,纵酒高歌,儿女情长,好不潇洒自在。正因为喜欢武侠,所以想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江湖世界。这部戏,无论是演员,美术,武戏,摄影,灯光,服化,选景……我们都有尽可能去创新,力求突破。这是一个节奏较慢的故事,因为里面贯穿的情感,是身... 作为参与创作的人,不敢说这部片子如何好,但是我们尽力而为了!我们从小耳濡目染,特别崇拜令狐冲,白眉大侠,杨过等一系列侠肝义胆的大人物,尤其神往他们所处的江湖:快意恩仇,仗剑天涯,纵酒高歌,儿女情长,好不潇洒自在。正因为喜欢武侠,所以想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江湖世界。这部戏,无论是演员,美术,武戏,摄影,灯光,服化,选景……我们都有尽可能去创新,力求突破。这是一个节奏较慢的故事,因为里面贯穿的情感,是身负大恨,很深沉压抑,实在快不起来,希望大家能静下心来,好好感受里面人物的百感交集,心酸与无奈……因为喜欢武侠,更想做好武侠电影,所以希望大家不吝赐教,批评指正。 (展开)

4 年迈的霍尔顿 看过 2019-05-12 11:51:20

快意江湖

9 tsunami 看过 2019-05-12 22:48:22

可算了吧...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赤眼妖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乔北 2019-05-13 14:43:47

一部电影是怎么炼成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想着要淡出江湖。 ——站在北京拥挤的地铁上我无数次这样想。应该要在江南,要晚上,要有浓浓桂花香,然后登高、临江、夜饮,做一切喜欢做的事,见喜欢见的人。然而,俗世的引力是如此之大,我还依旧只能每天朝九晚五,做着重复的事情。所以我们要挣扎,和弟弟乔种,小鱼,...  (展开)
随心所欲 2019-05-21 09:53:03

爱而不得,我能做的只有放手。

爱是什么? 小孩子觉得:爱我你就抱抱我! 热恋中的情侣觉得:爱是天长地久的在一起; 父母觉得:爱是彼此包容,互相理解; 禅师觉得: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雾亦如电。 对白泠涯来说,爱,是放手。 白泠涯,《赤眼妖姬》中的刺客组织“燕回阁”的阁主。亲手培养了众多精...  (展开)
豆友196457079 2019-05-18 00:23:43

杀死阁主

杀死比尔汉化粗糙版 硬拗诗文结果就是狗屁不通 意境不是 山水图 + 诗词 一百四十个字限制什么鬼,这东西真的能让人看完写140个字出来? 一百四十个字限制什么鬼,这东西真的能让人看完写140个字出来? 一百四十个字限制什么鬼,这东西真的能让人看完写140个字出来? 一百四十个...  (展开)
八仙过海 2019-05-16 13:37:34

献给每一个用心生活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太阳底下全是新鲜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也就有了不同的行为! 影片画风古朴,质感很强,故事细细琢磨,耐人寻味!这就是很多朋友说看不明白却能看完的原因,像极了你我的生活!却说不出来! 一个男人,三个女人!在爱与仇恨的纠葛里幻灭重生!每个人...  (展开)
僵尸啃记者 2019-05-14 22:08:20

抄不好就不要抄!

这电影和杀死比尔有啥区别,除了比它烂之外! 糟糕的慢镜头,让人出戏的旁白,尴尬的演技! 为什么导演就不能改一改!主角非得进一次棺材才行吗,师傅就不能换成道士,就不能让人家安享晚年,主角复仇的理由足够了吧?孩子是无辜的,放过他们吧,他们也不想有个反派爹的! 总而...  (展开)
Henry  2019-05-13 06:57:46

武侠电影需要有人来用心做,我们能力有限,但尽力而为!

作为无糖影视参与创作的一员,不敢说这部片子如何好,但是我们尽力而为了!我们从小耳濡目染,特别崇拜令狐冲,白眉大侠,神雕侠杨过等一系列侠肝义胆的大人物,尤其神往他们所处的江湖:仗剑天涯,纵酒高歌,儿女情长,快意恩仇,好不潇洒自在。正因为喜欢武侠,所以想打造一...  (展开)
辛校长 2019-05-13 01:55:21

没有让我失望的编剧!!!

在看与第一个杀手对决的时候,就感觉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见过。看到红衣苏格基本上决定了这个剧本的出处了,如果还有觉得看的似懂非懂的看官们可以去看看正版,2003年的 杀死比尔。 可能是因为比较早的识破了电影的出处,所以看的非常仔细,先抛开编剧不说导演是很用心,台词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hamjer 2019-05-14 22:04:37

一个微不足道的Bu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赤眼妖姬》是武侠版的《杀死比尔》。 知道了这一点,我们才能理解整个故事的内在逻辑。 事实上,尽管《杀死比尔》给观众更多的是视听感受上的畅快淋漓,但故事的精神内核更加东方一些,所以昆汀才会引入大量的中国和日本元素。 视听的酣畅和东方的哲思,听上去不就是武侠吗?...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那些让你无语的情景 来自kg24123 2019-05-14 09:50:16
原版 来自麋鹿 2019-05-14 01:10: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赤眼妖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