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2020)

导演: 渡边政治 / 川村贤一 / 土屋浩幸 / 武市直子 / 美甘义人 / 小泽一浩
编剧: 横谷昌宏 / 中村能子 / 梅原英司 / 长月达平
主演: 小林裕介 / 高桥李依 / 水濑祈 / 村川梨衣 / 内山夕实 / 新井里美 / 子安武人 / 坂本真绫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re-zero-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7-08(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8分钟
又名: Re:Zero kara Hajimeru Isekai Seikatsu (2020)
IMDb: tt10112240
5星
55.3%
4星
30.3%
3星
10.7%
2星
2.3%
1星
1.4%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求科普emt和嫉妒的联系!!实在是太好奇了 来自原彦 13 回应 2023-06-25 15:40:41
有没有说说帕克死了又活过来? 来自Warlock 2 回应 2023-02-01 15:21:35
b站评论区咋那么多踩蕾姆的? 来自笑匠 21 回应 2022-10-31 23:39:11
阿伟竟是我自己 来自别灰心 1 回应 2022-01-23 22:40:09
艾米跳水响起的bgm是什么 来自Warlock 1 回应 2022-01-18 16:23:02
论大家觉得片里哪个女性角色最可怜 来自Thorlunn 1 回应 2021-08-25 20:17:28
说说(第二季的神)奥托的转变吧 来自Warlock 5 回应 2021-04-14 15:40:26
昴和拉姆为什么会怀疑黄发女求答 谢谢💪🙏 来自想当年 1 回应 2021-03-08 11:07:52
又水了一集 来自 12 回应 2021-02-18 00:34:4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8条)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82 条 )

热门 /  最新 / 

311 彼女が花火より 看过 2020-07-08 23:16:04

一楼说抢春物人气的是不是屎吃多了

77 赳赳骑士 看过 2020-07-09 11:00:16

作画水平下降严重,特殊时期应该体谅,比较稳健的第一集,没什么惊艳,持续观望。

203 朝比奈ほんと 看过 2020-07-09 09:14:40

很少见到异世界番关注父母的了,感觉很悲伤,算是486单方面对父母的告别吧

119 风萧易水寒 看过 2020-07-30 02:23:52

是因为我没看过原著 所以觉得剧情展开莫名其妙吗?第四集完全get不到情感共鸣 只觉得很尴尬 完全不能体会到泪目 封神,这是我的错?

139 止于至善 看过 2020-07-09 13:34:42

等了四年,一开篇就暴击,还我蕾姆,这架太难打了。“你的英雄一定回去迎接你的”,486这话太帅了。

> 更多短评 46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平安喜乐🌟 2020-07-09 19:21:14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 0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暴食和强欲出场,蕾姆的存在从很多人头脑抹去(有点像龙族里面的师兄楚子航……),人也未醒来。 486重新读档,还是晚一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会虐起来,害怕.jpg 还是很喜欢蕾姆酱QAQ 话说护主的菲莉丝看着也很感动 艾米莉亚酱的陪伴 ------------------------------------...  (展开)
momo 2021-01-17 19:23:59

Leimuleimu

也许让昴想要前进的是艾米莉亚,但是让昴真正能够前进的是蕾姆啊,真正接纳昴的是蕾姆啊。第一季就觉得了,艾米莉亚有太多未知,但是表现出来的就是漂亮又亚撒西,整个人物形象就很单薄啊,昴喜欢艾米莉亚就感觉是一见钟颜,但是和蕾姆是彼此从无到有慢慢建立了情谊。这一季不...  (展开)
CHRONO 2023-12-20 17:34:22

短评里一堆写着差评内容却还是给5星的真的迷

19到21集,3连嘴遁真的要吐了。全程所谓“文戏”全都是:男主说了什么,对方被男主的话惊呆,然后想了想,要么和男主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要么争执。就算是争执,男主还会继续用嘴遁说服对方,然后双方相视一笑,世纪大和解,那场面就仿佛春晚,大家一起“包饺砸”!(我就东北人...  (展开)
十文字一辉 2021-12-09 16:06:02

原作主角设定奠定了基础,动漫做的再好也无法改变

不管动画做的多么好,都掩盖不了我对剧情人设的看法。说白了举个例子,西游记是我心中的神作,儿时的美好回忆,现在偶尔看到还是喜欢。但是如果说西游记是今年才写出来的新作品,而不是历史上的作品,那我绝对会给最低分。同样的想法,如果这从零是30年前的作品,我小时候看到...  (展开)
入睡之前 2020-08-27 11:36:16

有人情味,也带着些许笨拙的48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关于异世界的动漫作品总是缺乏人情味。 作者们总是拼命地想把主角从一无所有到后宫万千的这段路程描写得淋漓尽致,让宅宅们看完爽到爆炸。 但这描写总缺乏可信度,那主角成功所靠的机缘性太过凑巧,也太过戏剧性。 而从零这部番剧所引入的“读档重来”这个设定,将这一切的机...  (展开)
老刘 2023-08-20 06:31:16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大嗓门心理咨询师漫漫行医路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大嗓门心理咨询师漫漫行医路 这季我真想给到2星,但是真的乏善可陈只能1星。如此优秀的第一季,第二季我4倍速看都遭不住。 剧情拖沓,感情单薄,人物行为逻辑经不住推敲。设定、背景故事故作高深,云里雾里,半天铺垫不好,让人...  (展开)
momo 2022-04-09 02:21:51

前段时间重温了一遍,决定回来写个剧评

再看一遍以后,之前觉得很谜语人没有看懂的地方能看懂了。在满大街厕纸一样的龙傲天异世界动画里re0真的是脱颖而出,你以为re0这样的异世界动画只有很多,但这么多年来也只有一个re0。主角就是普通人,不会有让人迷惑的无脑爽情节。人物塑造优秀,配角也能让人感觉到ta是活生生...  (展开)
暗黒の剣聖 2022-02-04 15:40:3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了前半段的就是主角死了,存档,又活了,死了活了,死了活了,死了活了,死了活了、有没有同感的?到后半段的就是哭啊,哭啊,哭啊,还有雷姆到底复不复活了,此篇的男主可以说是历史上最难的一个男主,不仅什么魔法都不会,而且还一直见到自己的朋友死去,现实中要是他这样子的...  (展开)
I, pencil 2021-07-19 00:14:07

subaru这个人

恐怖番的进程下披着中世纪外皮的治愈人心的童话故事…人物的思考和感情都好纯粹好美好好正义。 最棒的是一无所有的486不断挑战自我和世界,每一个人在试炼中突破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好多没有抄下来的金句啊。这部番想让你永不放弃、为爱奋斗,在无数个平行世界中坚定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3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