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灾变 第一季 Raised by Wolves Season 1 (2020)

5星
34.8%
4星
39.9%
3星
20.1%
2星
3.6%
1星
1.6%

异星灾变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没人关注到creator的名字吗 来自和猫一起晒太阳 2 回应 2024-01-19 11:21:53
所以Mother和Father穿过洞里后,掉到了哪里? 来自杰西 25 回应 2023-11-17 23:55:50
mother成了见管就插人 来自心如止水 6 回应 2023-11-17 01:23:24
这个镜头我真的反反复复看 来自pyrojewel 103 回应 2023-11-07 17:04:21
保罗也神棍了? 来自斯丢匹德 24 回应 2020-10-20 13:08:28
mother提到的理想世界就在中国啊 来自zouhero 18 回应 2023-04-30 00:03:28
那个戴面罩的强奸犯呢? 来自丸也安夜 31 回应 2020-11-20 13:23:58
星球上的那个人形生物是什么? 来自多愁善感的流氓 28 回应 2022-07-17 07:57:20
宗教符文里隐藏了哪些信息? 来自YAWAHAHAHA 4 回应 2022-06-20 00:49: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233条)

异星灾变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异星灾变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034 江河 看过 2020-09-03 23:47:12

眼珠子一戴,谁都不爱。

433 六月船歌 看过 2020-09-18 00:57:01

这剧不应该叫Raised by wolves,应该叫Raise wolves

1118 moly 看过 2020-09-12 15:46:51

神造人,人造人造人,人造人造人,人造人成为了神,神造人……循环

1226 朝暮雪 看过 2020-09-03 20:45:29

探讨了人工智能、地外生命、阶级、宗教等话题,能看到不少雷导以前的作品的影子,比如《普罗米修斯》和《银翼杀手》,像是雷导所有想法的合集。 开普勒22b是真实存在的星球,距离地球600光年,表面温度21摄氏度,适宜生物居住(影片中人类只花了13年就抵达了开普勒22b)。 机器人降落在一个圆柱体深坑附近,而且这种深坑不止一个,可以推测该星球存在智慧生命。 机器人并不是非黑即白、非善即恶,母亲屠杀人类似乎... 探讨了人工智能、地外生命、阶级、宗教等话题,能看到不少雷导以前的作品的影子,比如《普罗米修斯》和《银翼杀手》,像是雷导所有想法的合集。 开普勒22b是真实存在的星球,距离地球600光年,表面温度21摄氏度,适宜生物居住(影片中人类只花了13年就抵达了开普勒22b)。 机器人降落在一个圆柱体深坑附近,而且这种深坑不止一个,可以推测该星球存在智慧生命。 机器人并不是非黑即白、非善即恶,母亲屠杀人类似乎很凶残,但我们不能忘了是人类先动的手。 人类自诩为正义的一方,要从母亲手中救下孩子们,但坦普丝特恰恰就是被正义的人类性侵,而且罪魁祸首还是教会的高层。 然而杭特却对她说:“你很高兴被他选中。” 科技和人工智能是一把双刃剑,宗教信仰同样如此。 信仰有时候可以给予人们力量,有时候也会蒙蔽人们的双眼,让人看不清真相。 (展开)

411 拐子流星锤 看过 2020-09-06 11:56:35

风格概念什么的都挺好,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时候真有一种旷古的寂寞

> 更多短评 28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异星灾变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kepler22b 2020-09-06 03:04:29

异星灾变中的宗教和文化隐喻(更新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及一些猜想 *本文部分想法来自油管,推特以及一些别的地方网友讨论, 资料来自维基等互联网,纯手打,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 1.片名raised by wolves 显然是指传说中罗马城是由罗慕路斯(Romulus)与雷穆斯(Remus)兄弟建造, 两兄弟传说是战神马尔斯(Mars)与一名女祭司的后代, 为了...  (展开)
朝暮雪 2020-10-07 21:42:18

没看懂?这篇文章为你解答所有疑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异星灾变》第10集会为我们解答前几集挖的坑,结果是挖了更多的坑,比开普勒22b上的坑还多。 比如,《异星灾变》和《异形》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点编剧已经明确表态,《异星灾变》和《异形》没有关系。 所以母亲生出来的蛇和异形没有任何关系,偷袭母亲的蒙面人和工程师...  (展开)
20个小明≯ 2020-09-09 11:32:01

剧王带着毁天灭地大女主杀过来了!他不封神谁封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进入今天的正题之前,必须要庄严肃穆、煞有介事地贴上一个名字: 雷德利·斯科特。 何许人也? 从来没拿过奥斯卡,却身负一串金光灿烂的电影履历: 《银翼杀手》、《异形》、《天国王朝》、《末路狂花》、《角斗士》、《火星救援》…… 堪称上古大神级导演。 时年83岁的他仍然...  (展开)
三十舍客勒银 2020-09-03 20:26:16

本剧目前的几个关键问题(补充:猫的存在悖论的解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前三集,还是很震撼的。这部剧英文名叫 Raised by Wolves,借用的是罗马建国的狼孩传说,片中的mother无疑就是母狼,Campion大概就是Kepler-22b行星上的罗穆露丝了,而密特拉教的信仰、等级制度和人们的肩甲护腕,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罗马共和国时期(他们胸前的纹章严格来...  (展开)
雨苔思音 2020-09-07 10:14:05

无神论者的创世纪-《异星灾变》1-10集解析(已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已被砍,可惜了,留不住观众,挖的坑成了为自己掘的墓) 因为本影评是全季分集评论,可能比较长,可以直接点击分集解析链接: 烧仓房-《异星灾变》8-9集剧情解析 幻象与密语-《异星灾变》6-7集剧情解析 信仰的变质-《异星灾变》4-5集剧情解析 无神论者的创世纪-《异星灾变...  (展开)
徵羽映画 2020-09-15 21:41:25

《超高科技的我在异星用原始手段养死了5个娃后开挂败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也是看这些没见识的自媒体搁那吹豆瓣9.1,雷老爷子牛逼啥的才上了这个车。看了几集以后我才知道为啥《普罗米修斯》、《异形契约》看起来那么不对味,老雷他就是只是个导演,根本不是科幻迷。看来以后的异形系列不换导演和编剧,翻车也是大概率的。 (我先声明我非常喜欢《异形...  (展开)
陆小鸟 2020-10-06 02:14:47

在太阳神索尔的指引下,我们厘清了《异星灾变》的12个核心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季叽馥疾己、KAi ,本文首发于英美剧漫游指南 先放Mother 镇楼: 引用一下在第9集结束后,我们对第10集的填坑期待和最终答卷: 1. 解密K-22b原生种(乄)(以下简称K-22b) 2. 解密鬼影是谁(乄) 3. 解密太阳神神迹和低语(✘) 4. 解密母亲所怀之物及来由(✘) 5....  (展开)
徐若风 2020-09-22 16:05:42

在遥远的未来重述古典神话

九月的科幻新剧《异星灾变》由两条主线交织构成:“人造人”在这颗“开普勒-22b”星球上重建无神论的文明,“以家族之名”构建小型的乌托邦社群;而幸存的有神论者在假扮有神论者的Caleb的带领下,不断追寻着孩子们的足迹,想要解救出他们,并且开展新的企图。 故事开始于一个...  (展开)
大聪 2020-09-24 19:18:57

《异星灾变》深度脑洞全解析,巨坑,蛇鳗,星球“大揭秘”,你要的答案都有了!

开普勒22-b和地球 在脑洞解析之前,得先让大家清楚的是,开普勒22b的秘密,是《异星灾变》系列的核心驱动力,我猜不到最后,观众都不会知道这颗星球发生了什么,所以以下都是个人的脑洞解析,说错不负责。 这部剧故事发生的根源,都需要从这颗神秘的开普勒-22b说起。 首先《异...  (展开)
朝暮雪 2020-09-16 12:55:15

我从「异星灾变」看到了人类的过去,以及人类的未来

曾拍过《异形》、《银翼杀手》、《火星救援》的雷德利·斯科特出新作了——《异星灾变》。 遗憾的是,雷导只执导了该剧的前两集,所以从第三集开始质量有所下降,希望第二季雷导能回归吧。 《异星灾变》中能看到不少雷导以前的作品的影子,比如《普罗米修斯》和《银翼杀手》,...  (展开)

> 更多剧评 32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异星灾变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