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摄GAGAGA トクサツガガガ (2019)

导演: 末永創 / 新田真三 / 小野見知
编剧: 田边茂范
主演: 小芝风花 / 仓科加奈 / 木南晴夏 / 森永悠希 / 本田剛文 / 武田玲奈 / 内山命 / 寺田心 / 竹内まなぶ / 松下由树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nhk.or.jp/nagoya/gagag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18(日本)
集数: 7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8980374
5星
50.0%
4星
35.3%
3星
11.3%
2星
2.5%
1星
0.9%

特摄GAGAGA的分集短评 · · · · · ·

特摄GAGAG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颜落寒 看过 2019-03-05 03:23:52

冬季档难得的有趣之作。特摄宅也好,偶像宅也好,没有一种爱好是羞耻的,喜欢的心情不会因为年龄性别而改变,也不会消失,而是会作为激励自己的力量永远存在。对小芝风花刮目相看,仓科笑颜赛高,木南晴夏还是很拿手外冷内热的角色,达米安和店主任侠桑都好可爱~

16 荡刀师傅 看过 2019-01-24 20:23:28

姐姐,快去问你同事,当过Amazon的姐姐是什么感受

2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9-04-12 22:16:16

虽然我对特摄片不感冒,但这部日剧表现方式非常有趣,人群也扩大到“偶像宅”的“隐宅”,也让我有点共鸣。小芝风花的演技和艺颜很到位,差点儿让我给5星。

1 ..<{=... 看过 2019-04-04 16:24:13

2

5 隔壁的蓝 看过 2019-06-28 09:20:05

虽然有点浮夸,但不尬,尤其是对特摄的热爱的表达真的非常真诚,那份在儿时记忆中感动真的是不会褪色

> 更多短评 2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特摄GAGAGA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sweetbear 2019-03-07 14:37:30

喜欢是一件容易放弃的事情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HK最近愈发可怕了,制作的电视剧从选题策划到拍摄制作,水准都异常之高,本季和民放相比,NHK的剧几乎部部都好看。虽然是国营电视台,但是NHK电视剧的主题反而选材范围更广,更容易注意到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体现出宽容之心。 去年的《女子的生活》、《弟之夫》对于“性别”这...  (展开)
閱讀權限 2019-02-13 19:04:40

喜欢特摄是没错的!但是别人可不会这么想

作为一个29岁的大叔,喜欢假面骑士啊奥特曼啊不可以么!!我就是觉得变身好帅啊!为啥日本人这么有创意!你看出好几十年了每一代的英雄主题都不一样啊,变身器的创意也层出不穷啊!为啥这么有趣啊! “都这个年纪了 还喜欢这种东西 不觉得丢脸么?” “但是 喜欢什么 跟年龄性...  (展开)
Rinne 2023-02-26 01:33:31

我只是喜欢特摄,仅此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一个晚上光速看完这部剧,仿佛自己的一个缩影,但也没有完全重合。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看特摄,很喜欢现实不存在的空想,很喜欢超级英雄的故事,我从小没有抱过洋娃娃,但戴过奥特曼面具。升入高中,对那时的我来说,特摄是一种难以启齿的东西,老实说,初中暴露特摄爱好的经...  (展开)
启飞 2022-04-11 18:12:13

所有热爱都始于初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真的和年龄有关系吗?我认为没有的。喜欢特摄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热爱与年龄无关。 喜欢偶像会被说成是疯子,喜欢特摄会被调侃无聊幼稚,追求这些东西是生活中的一份期待,可以遇见可可爱爱的朋友,可以努力变得更好。 喜欢美漫却招人待见,可特摄英雄却被人歧视,至少在...  (展开)
安祁 2021-05-07 09:26:46

谁也夺不走你的这份热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看了两个月。两个月以来,我看见仲村叶从隐宅,到找到特摄同好——吉田さん,又遇见忘年交小拓(ダミアン),还和公司里最不近人情的北代(实际上喜爱男团)成为了朋友。看到仲村慢慢找到朋友,慢慢敢于向周围人说出自己的爱好,我可真替她开心。话说,她还有小迷弟—...  (展开)
虫草 2020-02-21 02:06:45

爱好是有力量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摄GAGAGA》是一个工作了的特摄宅女如何用特摄的力量面对生活的故事,形式有一点点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虽然有近年特摄剧刻意夸张搞笑的坏习惯,但无法掩盖许多优点和引起共鸣之处。 全剧最优秀且到最后也没有崩的就是原创的特摄《兽将王》。 皮套整体上是经典风格,只...  (展开)
坂本先生 2019-03-14 16:45:46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就能让你成为他人的英雄!

我们的喜欢会就这样消失不见吗? 做为一个20岁就开始入门的阿宅,如今已经30的我看到这部剧真的感慨万千,回顾10多年的阿宅生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2012年畅哥、受哥他们来南京,然后我们一起约好去看当时的纯洁同人祭,下午有舞台表演,正好有COS开闭的唱歌表演,虽然很兴奋,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9-03-07 11:08:55

忠於自己

好きな気持ちは、なくならない 成為大人就會得到自由了嗎?還是更加為社會所不容?無論是仲村叶還是我們,都認識到,這不是那麼簡單的,因為我們生活在人羣中,這個社會的限制比我們想像中更深。 但我們依然會喜歡上「忠於自己」這樣的道理,因為我們不想拋棄喜歡的事物,喜歡...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特摄GAGAGA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