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猴尾酒 Cola de Mono (2018)

导演: Alberto Fuguet
编剧: Alberto Fuguet
主演: Santiago Rodríguez-Costabal / Cristóbal Rodriguez-Costabal / Carmina Riego / Benjamin Bou / Diego Nawrath / Mauro Vaca / Daniel Morera
类型: 剧情 / 惊悚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智利
上映日期: 2018-10-12(智利)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㚻色咖啡奶酒
IMDb: tt7761014
5星
4.9%
4星
15.4%
3星
46.6%
2星
26.0%
1星
7.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迷情猴尾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亵渎电影 看过 2019-01-29 03:43:45

片中不断出现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说,弟弟是一个恐怖片影迷,父亲是宁愿带着电影院里,也不想回家的影评人,导演用八九十年代虐杀恐怖片的俗套桥段包装这个奇葩的家庭故事,因为这一家人本身就是一部畸形奇情的恐怖小说,以致于兄弟俩的每一次猎艳,都会紧跟着一场凶杀,有些是来自这个家庭的诅咒,有些是弟弟创伤后遗症之后的梦魇。兄弟俩的颜值不错,智利的小鲜肉们尺度放的够开,连遛鸟都要兄弟俩一起上。

4 小熊QQ 看过 2019-03-20 23:38:59

没有那么差,前面画面惊艳,后面有点崩,它的尴尬之处也是它的独特之处。值得一看。

3 尖叫一整天 看过 2018-10-10 01:16:34

色彩明丽,情欲十足——简笔勾勒智利同性史——传统家庭解构,父子兄弟关系模糊

9 萧隐 看过 2020-03-06 10:51:14

智利版完全家族,典型的知觉高于技巧。弟弟亲吻镜子那一幕让我想到希腊神话中那喀索斯的故事——在倒影中爱上了自己。我觉得电影中两兄弟代表着一体的两面,一面认可本性,一面压抑自我,最终二者在圣诞之夜走向背对的极端:自我爱慕与自我厌弃。 后来妈妈把哥哥杀死了,也就是杀死了抑制自我的那一面,于是弟弟获得了本我的解放,忘情流连于声色场所。最后一家人都死于同性恋相关,我认为导演在此表达了Gay=Sin、寻欢即... 智利版完全家族,典型的知觉高于技巧。弟弟亲吻镜子那一幕让我想到希腊神话中那喀索斯的故事——在倒影中爱上了自己。我觉得电影中两兄弟代表着一体的两面,一面认可本性,一面压抑自我,最终二者在圣诞之夜走向背对的极端:自我爱慕与自我厌弃。 后来妈妈把哥哥杀死了,也就是杀死了抑制自我的那一面,于是弟弟获得了本我的解放,忘情流连于声色场所。最后一家人都死于同性恋相关,我认为导演在此表达了Gay=Sin、寻欢即永劫的宗教式痛苦与反思。 阉割梦境象征着扭曲的俄狄浦斯情结,哥哥暗恋着父亲,但弟弟的成长中缺失父亲的形象,于是把哥哥代入到了恋父对象中,活成他的样子,同时也继承了他的罪。结尾的凶杀应该不是说弟弟当场因纵欲被杀,而是意指这条路走下去,终究会抵达这样的结局。 (展开)

11 硬搞 看过 2019-02-01 20:53:48

极品家庭四件套:三个弯仔,一个码头。

> 更多短评 2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情猴尾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原来他们现实生活中也是兄弟 来自猎户座 5 回应 2022-06-22 01:51:29
谁看懂,能不能解释一下。妈妈杀哥哥哥,弟弟杀妈... 来自jayqian 4 回应 2021-02-16 12:06:07
好喜欢里面的音乐 来自slorsd 1 回应 2020-03-26 13:39: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情猴尾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