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实验室 第一季的剧评 (10)

凌Ethereal 2018-10-29 10:39:37

有关吃的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长沙人介绍饭分风味和特色,风味更接近本地,特色给外地人吃 2、有些鱼因为没排泄器官,皮上有毒,需要发酵,比如睡美人说不定是吃了鲨鱼皮才昏睡(我觉得后面半句是开玩笑233333) 3、餐馆地名越小越可能正宗 4、美食不应该用行政区划来划分,比如汉中是川菜的口味;按地形...  (展开)
Nanso4 2020-05-16 05:30:35

风味笔记 _风味实验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1香料 柠檬百里香,有柠檬香无柠檬酸 肉豆蔻(催情,研磨成粉),产于印尼小岛,run,摩鹿加群岛,又名香料群岛。被英国殖民占领,荷兰为了换取run的肉豆蔻,以北美的新阿姆斯特丹作为筹码与英国交换,也就是后来的纽约。丁香也是来自印尼,法餐一锅只一粒,但印尼酱很多。 白...  (展开)
JefferyKeung 2020-02-04 16:40:44

年夜饭香港篇

难得看见Cherry上内地的节目,希望以后跟腾讯的合作更多一些,正好现在人在广东,虽然没在广东过过年,一定要吃好市大利,讨个好彩头,通过节目知道,Cherry家大年初一吃的很简单,今年由于她姥姥过世,所以春节就准备一家三口出门旅行,体验一下外地的过年氛围,她超喜欢吃的...  (展开)
小飛豬 2019-01-01 10:48:37

值得看

这个节目不同于《舌尖》以及《风味人间》等节目侧重于介绍美食,而是以美食为纽带,聚焦于和美食相关的传统、文化、理念、推广等方面。内容上给人的感觉是更加贴近生活,在很多方面都能产生共鸣。比如节目中讲到了很多饮食方面的南北差异,习惯和观念的不同,并不是讨论孰对孰...  (展开)
0104432200 2018-12-21 09:07:41

好看

因为看了《风味人间》后来又发现了《风味实验室》,怎么感觉比人间还要下饭呢,每次看都被馋的不行。每次看都是买好多的零食或是点个外卖,一边吃着一边看才有滋味。 昨天一口气看了四集,前四集讲了地道的美食,讲了穿梭宇宙的食物等等。不光讲了美食也讲了美食的文化,各地的...  (展开)
面瘫 2018-12-18 13:06:23

因为看了《风味人间》后来又发现了《风味实验室》,怎么感觉比人间还要下饭呢,每次看都被馋的不行。每次看都是买好多的零食或是点个外卖,一边吃着一边看才有滋味。 昨天一口气看了四集,前四集讲了地道的美食,讲了穿梭宇宙的食物等等。不光讲了美食也讲了美食的文化,各地的...  (展开)
bacibluebb 2018-11-08 18:08:25

中餐影响世界了吗?

看第六期节目特别有参与感 因为自己在悉尼开fusion food餐厅 所以中餐影响世界了吗?这个话题问的很真实 以我们在外面的生活体验 那么可以肯定的回答有 但同样是在节目里讨论的热点是被本地化了还是文化植入了本地就非常值得探讨 个人观点 所有软实力 所谓用心的宣教和有传承的...  (展开)
时光帮 2018-11-08 13:57:02

又是一部豆瓣超8分综艺,比《风味人间》还下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帮主的朋友圈被《风味人间》刷屏了 光看海报就觉得好好味啊 逛了一大圈影评 这动图看得帮主肾上腺素激增 用最上好的蟹黄和蟹膏拌饭 西班牙人和中国人对火腿的不同吃法 冥冥之中沟通了欧亚人民的感情 看完才知道只要一直捶打 土豆就会变得非常有韧劲 可能帮主之前吃的都是假...  (展开)
MM✌🏼 2018-11-05 21:43:43

风味实验室 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年头真的为什么连吃的访谈节目都是干货 不得不记笔记啊 风味实验室 E1 地道 地 当地 道 烹饪法 南方城市 碱面 鳐鱼三合 六年泡菜 鳐鱼 五花肉 没有膀胱没有肾 排尿排毒靠皮肤 同爱斯基摩人吃的鲨鱼 发酵 挥发毒素 睡美人吃了深度睡眠 吃口味还是吃特色 特色虚无主义者 每个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爬虫 2018-11-11 10:04:43

对不起,我又推荐报复社会的节目了

最近随着《风味人间》的热播,吃货圈流行起了一个新词。 深夜报社。 意思就是深夜报复社会的节目。 虽然嘴里说的报复,心里想的还是真香。 为了履行我的承诺,今天又给大家推荐“深夜报社”的节目了。 《风味实验室》 嫌《风味人间》一周一集更新太慢。 嫌《历史那些事》只有一...  (展开)

订阅风味实验室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