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女 (1990)

导演: 黎俊杰
编剧: 吴克忠 / 郭伟钟 / 黎俊杰
主演: 黄衍濛 / 朱宝意 / 邓萃雯 / 白鹰 / 谷峰 / 潘兴 / 王祥 / 易原 / 吴燕 / 江青霞
类型: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1991
片长: 94分钟
又名: 玄女幽魂 / 蛊咒传奇 / The Egend of Fairies / Angel or Whore
IMDb: tt0102162
5星
10.8%
4星
15.6%
3星
47.8%
2星
20.0%
1星
5.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九天玄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丁香树 看过 2012-10-27 18:57:25

介個電影,哈哈,真是好歡樂丫!一開始,以為是戲曲片,看著看著以為是默片,看到結尾都呆了。~朱寶意真美女,鄧萃雯也好美~

4 七先生™ 看过 2008-04-10 14:49:31

很小很小的时候 爸爸带我去电影院看的。对最先出来那个十八碧魔印象比较深 因为她死的比较惨哇

3 Morning 看过 2022-04-04 19:16:24

用一种章节叙述法依次的介绍了人物,故事讲得很旧,人物也很单薄,其实也是利用了民间故事对各种人物的形象认识加工,邓萃雯早年虽说以翁美玲接班人演了许多古装戏,但碍于时代打光与化妆的技术,不能算是天姿,她的面容,远不如四十岁后的她的长相易于演戏,不过在这样一部烂故事片里,大家都在偷懒,你就可以看出她的认真了,技术就是在这样的锻炼中精进的。

0 小灰猫 看过 2016-12-02 03:24:11

确实拍得好烂⋯⋯制作粗糙、剧情拙劣、表演做作⋯⋯只是因为中港合拍的缘故,在内地取景,可能真的是在四川,有几处山川河流的外景风光还挺壮观的,比以前港片那简单狭小的影棚布景和所有片子都大同小异的几个小山头要强得多。

1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5-08-24 09:23:10

可惜了小石头黄衍蒙,靓仔小生,红不起来。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九天玄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灰猫 2016-12-02 03:30:53

一点杂感

2016.12.2凌晨两三点种CCTV6看过,用的是《蛊咒传奇》的名字。确实拍得好烂⋯⋯制作粗糙、剧情拙劣、表演做作⋯⋯只是因为中港合拍的缘故,在内地取景(可能真的是在四川),有几处山川河流的外景风光还挺壮观的,比以前港片那简单狭小的影棚布景和所有片子都大同小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九天玄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