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耻 法国版 第三季 Skam France Season 3 (2019)

导演: 大卫·霍雷格
编剧: 西里尔·泰兹
主演: 阿克塞勒·奥赫扬 / 米歇尔·贝尔 / 马克桑斯·达奈-弗伟尔 / 西奥·克里斯廷 / 卢拉·科顿-弗雷尔 / 玛丽莲·利马 / 多丹·里奥 / 佐伊·马奇尔 / 科林·普雷尔 / 菲莉皮娜·斯丹德尔 / 阿萨·西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s://www.france.tv/slash/skam-france/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首播: 2019-01-25(法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0分钟
IMDb: tt9579230
5星
71.1%
4星
23.2%
3星
5.0%
2星
0.4%
1星
0.2%

羞耻 法国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羞耻 法国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063 陈美芳˙Ꙫ˙ 看过 2019-02-03 13:52:08

喜欢的人不是找来的,而是吸引来的,当你完成灵魂构建,已经做好准备,你不用刻意去找,当他出现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对方就是那个人,因为你们的磁场是相吸的。好的爱情是照亮彼此的光,是将对方从深渊里拯救出来的藤,不是一个高高在上一个卑微舔狗,中国编剧别总是写王子爱上灰姑娘的童话了,观众也该长大了。

1317 蹲蹲 看过 2019-01-26 19:46:03

法兰西的男孩子们都有漂亮的大眼睛啊

1860 reneryu 看过 2019-02-17 01:25:46

拼了。法国在skam第三季E的颜值上终于称霸了欧洲。

1285 酒红色的心 看过 2019-02-05 02:25:25

天知道我看了钢琴那段多少遍

1226 Hilda 看过 2019-02-03 01:13:16

恍惚间感觉甜茶和爱德华在一起了

> 更多短评 167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羞耻 法国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不知道叫什么 2019-02-03 16:48:10

独一无二的Elu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原版,在看翻拍之前一直不敢抱什么期望,但是法版skam第三季颠覆了我的观念。 虽然目前只出到第二集,法版的改编已经无数次令人惊艳。从Eliott(法even)视角的一见钟情,到Lucas(法isak)动心后的主动出击,以及刚刚更新的钢琴表白,都令人为编剧的改编赞叹不已。 他们还是ev...  (展开)
只是一顆甜小樹 2019-02-13 01:59:47

E大调上的i love you教你怎么谈恋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知道我把钢琴段落的名场面反复看了多少次。拍手称赞的不是lulu的钢琴弹的有多好,而是选曲和氛围简直堪称教科书级的青春恋爱指南! 这首钢琴曲经弹幕科普,叫做i love you-riopy。云音乐可以找到。 所以让我们来看一下,一部用心的好剧是怎么把气氛拱起来的(教你怎么谈恋爱...  (展开)
麦MUKI 2019-02-05 11:52:29

新浪回复:Eli就像是最后的奖品一样,被送予的和被一路披荆斩棘带着破碎的心赢来的

#法版skam[超话]# 主笔编剧Niels小哥关于第三季第二集第5P:(谈Lucas的性格) 第一天,在编剧们的办公室里我们谈论了整季。我们聊了很多关于Lucas的事情。这时候,Eliott甚至还没有被创造出来。我们知道我们会有一个“法国的Even”,但那时候,他没有模样,没有个性,甚至连名...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03-19 09:48:58

最美「羞耻」青春片名不虚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提到挪威影视,你能想到什么? 是长达134小时的全世界最长无间断电视剧直播? 还是每年圣诞下午三点准时收看同一部迪士尼老卡通片的“老”传统? 这个弥漫着无聊气息的刻板印象,几年前,被一部名为《SKAM》的青春剧彻底终结了。 SKAM在挪威语中意为:羞耻。 一开始,是挪威国...  (展开)
绝味醪糟 2019-08-16 22:49:22

脱离了黑暗,与天使撞个满怀(BGM分享)

当盛世美颜邂逅浪漫爱情😍 “你真是个惊喜,我喜欢令人惊喜的人!” “自从我遇见你,你的一切才算数!” ——Eliott “你并不孤单,我在这儿,你不会再孤单了。” “从分分秒秒开始!” ——Lucas 很多人将法国版与原版做比较,我个人认为各有千秋。不同民族各具特色,原版...  (展开)
Phantom 2019-03-18 13:37:59

追Skam France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起初注意到这部剧,是在豆瓣欧美剧榜上,记得Skam好像是第一?点进去看了一下封面和简介,嗯,没错,是我的菜。于是开启了疯狂找资源-追剧-找资源的循环中。 追了第一季,真的很好看啊,无比羡慕外国高中了。天天琢磨着party,恋爱以及sex。想想国内高中,好苦逼哦。第二季女神...  (展开)
倘滢 2020-03-12 17:36:46

一部优秀同性题材的剧集是什么样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因为疫情原因学校推延开学,在家闲来无事在B站观光,看见了SKAM法版第三季关于Eliott和Lucas的剪辑,一看就是俩。然后,身体里的腐女基因一下子就被唤醒了,再加上两个人的颜实在太符合我的审美了,就毫不犹疑地入了。看完了才觉醒,原来这两个人的脸是这部片子所有优点中...  (展开)
小叶纸 2020-02-18 19:18:09

爱与救赎

作为一个颜控,这部剧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elu的神仙颜值,前后刷了大概四遍,发现在配乐、光影、氛围等方面做得都很出彩。但其实最令我感动的,还是elu之间的爱与救赎。 在一起之前,lucas和eliott都是很敏感胆怯的人。想要靠近对方,但彼此都小心翼翼充满恐惧。eliott把lulu画...  (展开)
狗块狗毛狗 2019-04-06 04:31:19

Elu是法国大餐般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总结skam fr。 追剧同时也抽空复习了原版和补完意大利版本,奇妙的是,在相似的剧情设定下,因为翻拍国家的不同,而为自己的版本烙印上各自的印记。 我曾经打过一个比方,如果原版是一块5A级别牛肉,稍做烹饪,呈上的原汁原味。 那么意大利版本像是给牛肉搭配...  (展开)
小原吃饭 2020-10-14 02:02:40

法国版的第三季才是真正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看过了挪威的原版,对翻拍倒也是真的很感兴趣。提前做了功课,得知各国的翻拍在剧本上第一季和第二季不会有改动,第三季和第四季会有和原版不同的原创小惊喜。 翻拍实在太多了,本来想先看意大利的,但是意大利的因为版权问题都下架了,所以决定先看法国版本的。 法国版的第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1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羞耻 法国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