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 Brutal (2018)

导演: 广濑贵士
编剧: 广濑贵士
主演: Katrina Grey / 仁科贵 / 亚矢乃 / Naho Nakashima / Butch / Nanako Ohata
类型: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brutalfil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2-11(美国)
片长: 67分钟
IMDb: tt4019346
5星
11.8%
4星
18.4%
3星
29.9%
2星
26.8%
1星
13.1%

残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11-12 21:14:28

导演没少看血恋

4 梦游者 看过 2021-02-05 22:14:08

被女人伤害而仇恨女人的男人遇到了被男人伤害而仇恨男人的女人后两人释放了仇恨并且相爱……最后孕育出新生命的荒谬夸张的故事……

1 颜落寒 看过 2022-05-08 21:58:04

绝配。

0 Ark刘洁 看过 2022-06-01 15:32:27

强行的实验电影,强行的表意。其实跟园子温早期电影的问题是一样的,不会讲故事。而且总感觉这个导演肯定喜欢看铁男以及园子温的电影。男主胖胖的,萌萌的会出戏,而且都不是那种普通的恶的感觉,是强行装恶。忽然想到那句话,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整部电影都太强行了……

2 LeungChanXXX 看过 2019-11-14 16:52:28

...都9102年了还有这么土的电影。大迫茂生居然还客串了一个流浪汉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残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裸衣 2021-03-29 15:16:02

都没有影评,那我来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

我看完之后的短评: 撇开血腥,我看到的是在这个充满肉欲的社会中的一股清流!怎样才能确认对方是真爱而不是为了打炮?被绑架的女子以为男主是以性为目的的但其实不是。女主则对那些上来搭话就是为了上她的人深恶痛绝。当两人相遇终于确认是真爱却只能互相伤害。 为什么要说是...  (展开)
爱和九九 2022-08-16 01:11:15

为了一碟醋包了这盘饺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做电影和写论文差不多,从读一篇paper的角度来看,这部片子的idea确实不错,即将一个只杀女人的男人和一个只杀男人的女人放一起会发生什么故事,很有意思的idea,但是在我看来,也就idea有意思这一个优点了。 在我看来,本片有两个主要问题: 第一,太假了,道具像是上世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看过 来自人偶 1 回应 2020-11-22 20:45: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残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