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 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 (2003)

导演: 钱国伟
主演: 黎诺懿 / 黄婉伶 / 李日朗 / 唐诗咏 / 李雨阳 / 姚子羚 / 陈宇琛 / 戴梦梦 / 梁汉文 / 姚莹莹 / 高皓正 / 傅嘉莉 / 钱嘉乐 / 吴展濠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3
集数: 11
又名: Hearts of Fencing
5星
18.5%
4星
33.7%
3星
41.8%
2星
5.0%
1星
1.0%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分集短评 · · · · · ·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decidels 看过 2013-09-25 02:07:10

啊啊啊啊啊!!!花痴症又要复发了!!!!姚莹莹超级萌的好么!!!!tvb的小清新偶像剧啊,各种细路明星客串,这十年间也都已经在tvb占了一席之位。而且我也超喜欢那种出来一个人就报一下字幕这种的方式···不过最后还是要说,姚莹莹超漂亮,超级萌!!!!!!!

16 Mademoiselle B 看过 2011-10-09 15:34:56

小学四年级时硬是每天中午站在学校门口的小店前看完了……

14 没啥可说啦 看过 2018-12-14 12:32:20

李逸朗明明就是一张男主脸,而且前期这么耀眼人设这么好编剧居然突然画风突变告诉当年幼小的我他不是男一,而且他会be,真的算是童年阴影之一!黎诺懿不帅且又黑又油,南南居然见异思迁般的爱上了他,挺迷的!应该无关人设,就是选角问题吧……歌很好听,这个加一星,3星半,但给不出4星高分。

5 浩子菌 看过 2019-07-02 16:10:49

可以算得上人生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太喜欢唐诗咏了

4 喵老师2333 看过 2012-08-02 04:40:16

第一辑最好看 十年后小花小草们都上位了 以前好想要这样的青春 其实最后青春被狗吃了

> 更多短评 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猫's 2008-04-09 20:15:50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

当偶像剧泛滥 当爱情有情亲情被描述得廉价 当所有电视剧如出一辙 03年的这部剧真的还不错 短短的11集 简单的故事情节与人物关系 没有谁遗失亲生子女 没有谁攀上高枝 在塞班岛的旅途 海边的风景 一群朋友的铁人三项比赛 ……  (展开)
wella 2009-04-01 17:03:14

主题曲有给该剧加分

今天english class上 teacher talk something about fridendship with us. 一首《shining friends》让我忆起初中时看过的该剧 淡淡而又暖暖的 又洋溢着无限青春  (展开)
E小姐 2017-09-07 16:23:29

Shining Friend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85前的人兒在青春的歲月里甚少有青春偶像劇,如果在內陸成長,他們最多的革命片;而可以接收到香港電視信號的沿海居民,青春是TVB和亞視的師奶、家族劇。所以當《流星花園》出來時可以輕而易舉地風靡整個國家,就是因為我們渴求的青春偶像劇橫空出世了。 而熟悉TVB的人都知道...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