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亲爱的英格兰 Namaste England (2018)

导演: 维普尔·奥卢图尔·沙哈
编剧: 苏雷什·奈尔 / 瑞提什·沙阿
主演: 帕丽莱蒂·曹帕拉 / 阿琼·卡普尔 / 希滕·珀泰尔 / Shreya Mehta / 阿图尔·沙尔玛 / 保罗·布莱克维尔 / Frina Mehta / Sonia Goswami / Glenn Webster / Vaunisha Kapoor / 马诺伊·阿南德 / Preety Tarsariya / Manish Kumar Srivastava / Ammar Taalwala / Anjani Joshi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Hindi
上映日期: 2018-10-19(印度)
又名: Hello England / 你好,英格兰
IMDb: tt7607940
暂无评分

你好呀!亲爱的英格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eleted] 看过 2018-10-21 02:53:00

和Namaste London相反的方向(印度-英国),但只有后半段爱情赌局才有些有趣;电影中有关于非法移民、印度裔对身份不认同、NRI婚姻的段落,片中为作为女性追求工作机会、追求爱情所做的非法行为自辩,这样矛盾的表现很没说服力

0 i2stay 看过 2022-04-07 05:37:56

很想看

2 灰零 看过 2019-06-03 00:35:50

必须给宝莱坞电影一个说法,虽然情节烂俗,但是从不惧怕揭露现实:女性地位低下、偷渡、非法移民,也很有趣体现了与前宗主国英国的千丝万缕的联系

0 蛤蛤蛤吸橙鬼 看过 2019-08-15 00:38:24

pari 好好看😭arjun笑起来傻憨憨的蛤蛤蛤

0 朱燕去死 看过 2019-12-30 21:10:41

女主和卡芙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好呀!亲爱的英格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好呀!亲爱的英格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