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无憾 死んでもいい (1992)

导演: 石井隆
编剧: 石井隆
主演: 大竹忍 / 永濑正敏 / 室田日出男 / 竹中直人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2-10-10
片长: Japan: 117 分钟 / USA: 117 分钟
又名: Original Sin
IMDb: tt0105389
5星
12.2%
4星
32.3%
3星
45.5%
2星
6.9%
1星
3.2%

死而无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死而无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错荡 看过 2012-02-05 01:20:36

原来大竹忍并不是一开始就是欧巴桑,永濑正敏也不是一开始就是欧吉桑。《黄昏のビギン》实在太好听了,狠适合煽情。

2 离净语 看过 2018-08-14 01:23:06

最不像石井隆的石井隆与最不名美的大竹忍。本来是东映想借日活《情书》东风找关根惠子拍的“面向女性观众的情色片”(佐佐木志郎制片+池田敏春监督),结果度完蜜月变身高桥惠子后突然不想拍裸体片了,转手directors company又几经波折,不知怎么给了石井隆……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5-07-27 17:19:34

摄影很美很优雅,故事的细节也足够性感,但是故事的行进实在太拖沓了,看这片我老想起《大暴走》,后者的摄影也贡献了很大的可看度,但是本片差在枝节的扩展上,如果它讨论了日本的经济呢?更多一些讨论了父母对人物的影响呢?那就有了更多的可读性可看性了,做成现在这样还是遗憾吧。另,大竹忍很好

1 ザ教主様🌸 看过 2009-06-12 09:53:38

大竹姨那時還真年輕~

1 黑狗成 看过 2014-12-31 09:10:12

这部不是太喜欢,尤其最后三分之一,石井隆一般都是靠这三分之一力挽狂澜,这次反而烂尾。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而无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acktung 2020-07-30 22:18:42

日本超級情慾大師石井隆作品–死而無憾(199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名:死而無憾 Original Sin 主演:永瀨正敏 / 室田日出男 / 竹中直人 片長:1小時56分59秒 導演:石井隆 平野在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裡邂逅了年輕漂亮的名美,並隨名美來到了一家不動產公司,而名美就是公司老闆英樹的妻子。強烈的佔有慾望使平野留了下來並成為不動產公司的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我爱罗宾 2013-08-16 11:33:16

末日的情绪 ——评《死而无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世界里,面对末日,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死法,不,是方法。有人会开着加长林肯去接孩子和前妻;有人会想办法躲到一个应有尽有的超市直到吃完最后一碗泡面;有人得了忧郁症;还有人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跑去最爱的酒吧。无论主人公们是否放弃了治疗,电影总是传达给我们一种情...  (展开)
eien99 2014-04-09 23:18:49

是部爱情电影

死んでもいい』は、1992年公開の石井隆監督による日本映画。西村望による1980年の小説『火の蛾』を原作とした映画化作品。英語タイトルは”Original Sin"=「原罪」。 目次 [非表示] 1 ストーリー 2 出演 3 スタッフ 4 受賞歴 5 脚注 6 外部リンク ストーリー[編集] この節の...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已经有好字幕了 来自京奈 2024-02-28 18:59:07
婚姻与健美字幕组已制作字幕 来自小夸夸🥕 2024-02-23 14:52: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而无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