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妻子 Military Wives (2019)

导演: 彼得·卡坦纽
编剧: 瑞秋·汤纳德 / Rosanne Flynn
主演: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莎朗·豪根 / 拉腊·罗西 / 艾米·詹姆斯-凯利 / 杰森·弗莱明 / 科林·梅斯 / 特蕾莎·马奥尼 / 查理·希斯科克 / 露丝·霍洛克斯 / 戴维娜·西塔拉姆 / Emma Lowndes / Gaby French / India Ria Amarteifio / Laura Checkley / Karen Sampford / Roxy Faridany / Robert Whitelock / Beverly Longhurst / Sophie Dix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20-03-06(英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靓太军乐园(港) / 女声我最美(台) / 军嫂 / The Singing Club
IMDb: tt8951692
5星
4.2%
4星
25.5%
3星
55.5%
2星
11.0%
1星
3.9%

军人的妻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基瑞尔 看过 2020-03-28 11:04:03

她们当中必会有一人遭遇的失去伤痛,让Kate和Lisa之间必然造成的伤痕,还有像Jess这样被“军嫂”/“妻子”身份隐藏了的天赋和一点点真事启发…尽管是很套路的情感喜剧,但KST和Sharon组成了一个极具火花和可爱的领衔组合,让这部小喜剧提供了这段时期银幕里可以拥有的最难能可贵的慰藉—尽管,这之外的“时政粉饰”是会被人挑刺的。每一次视讯通话的缓冲,半夜惊醒的来电,将所有的思念、勇敢和孤独都寄情于... 她们当中必会有一人遭遇的失去伤痛,让Kate和Lisa之间必然造成的伤痕,还有像Jess这样被“军嫂”/“妻子”身份隐藏了的天赋和一点点真事启发…尽管是很套路的情感喜剧,但KST和Sharon组成了一个极具火花和可爱的领衔组合,让这部小喜剧提供了这段时期银幕里可以拥有的最难能可贵的慰藉—尽管,这之外的“时政粉饰”是会被人挑刺的。每一次视讯通话的缓冲,半夜惊醒的来电,将所有的思念、勇敢和孤独都寄情于歌唱里。这一刻,她们不再只是点缀,而是尽情盛放的向日葵。 (展开)

0 Xiuling-S 看过 2021-02-18 03:31:28

剧情可以再紧凑些,不过真正打动我的还是军嫂们在丈夫来信中摘抄句子创作的歌词,其中有一处是 我这里十点,月亮升起,你那里一点三十,你是不是也在外面看着同一个月亮……也就是天涯共此时。

3 ztlpoppy 看过 2020-04-10 08:20:14

就,你们倒也是出去工作呀

3 WildestDream 看过 2020-03-13 10:38:07

想知道女主最后的口红色号😂

3 防守三秒判点球 看过 2020-03-30 22:16:47

At 10 o'clock tonight, I'll look at the moon. That's 1:30 for you. And then we look at it at the same time.——这句歌词在中文里当然有更经典隽永的说法“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人类的情感不但有时能共通,甚至连意象也相似。KST作为军属演军嫂确实有“可取之处”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军人的妻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白目机车又龟毛 2020-11-18 22:26:18

靓太军乐团

《靓太军乐团》预告就把我看哭,正片理所当然从开头到结尾总是断断续续掉金豆子。能让年少时期的我泪目的片子都了不得,居然能让一块石头共情;现在能让我哭的东西太多,可能年纪大耳根子和心脏都要软乎一些的。 其实我共情的无非是,军嫂们要面对的是出征丈夫的未定归期的离别...  (展开)
eflysky 2020-08-26 09:47:32

军嫂|开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军人的妻子,大概有太多的付出和牺牲。 老外对家属的照顾,看起来更为贴心,直接住进了军营。 故事主要聚焦在三个“军嫂”身上。 第一位,丈夫刚刚晋级,就被派上战场。作为妻子,“性趣全无”,对于“晋升”的军嫂身份,更加没有代入感。 经营好自己的小卖部,就感觉很辛苦了...  (展开)
蛮蛮 2020-04-23 13:22:51

军人家属很无聊!

1星讲述腐国军嫂的故事,可以当纪实片来看, 从中可以看出腐国军嫂的待遇还不错,不用上班就在家带带孩子,然后集体想念丈夫,组织活动打发时间。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拥军优属自古有之,腐国以前吊打全世界,荣耀支撑着信念。但现在腐国沦为跟班了,搞得军人家属也没什么心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4-18 13:35:29

帝国主义也有军属,因为她们也是人。

帝国主义也有军属,因为她们也是人。 作为拥有数百万退役军人的主要军事国家之一,英国一直以独特的优抚制度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福利,为大量的军属,烈属提供帮助,并以完善的立法体系为支撑,以公众对军人的尊重态度和支持为保障,逐渐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退役军人优抚制度.但近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值得看 来自王友强的强 1 回应 2024-02-24 00:52: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军人的妻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