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与季节之间 계절과 계절 사이 (2019)

导演: 金準植
编剧: 金準植
主演: 李英珍 / 尹惠利 / 吴荷妮 / 金永敏 / 郑恩京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10-03(韩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Between the Seasons
IMDb: tt9623140
5星
13.8%
4星
37.6%
3星
42.3%
2星
5.3%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季节与季节之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9 V.Dunham 看过 2019-09-18 00:51:04

到处都是触手可及的爱,但每个人都依然如此孤独。导演的解读很精确,无论身体、性向还是爱情如何搁浅,季节依然恒定转动,生活真是又温柔又残忍。

124 迷失 看过 2019-12-01 01:49:27

五分全数给李英珍。大家都喜欢蜂鸟,但我对蜂鸟却没有共情,对这部却沉浸其中,李英珍隐忍克制的演法真的是戳中了我的心头好,当然,还有颜值。这个结局是我认为最合理的,在还没结束前我就祈祷最后没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的话如果再找回女学生那不就烂尾了,可千万不要这样啊,所以结局她说我不是因为你,我是因为我自己想要空虚一生。她坐在椅子上,外面的景色从春天转变为冬天,全剧终。这样的结局我真的太喜欢了,又切题又合理,虽... 五分全数给李英珍。大家都喜欢蜂鸟,但我对蜂鸟却没有共情,对这部却沉浸其中,李英珍隐忍克制的演法真的是戳中了我的心头好,当然,还有颜值。这个结局是我认为最合理的,在还没结束前我就祈祷最后没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的话如果再找回女学生那不就烂尾了,可千万不要这样啊,所以结局她说我不是因为你,我是因为我自己想要空虚一生。她坐在椅子上,外面的景色从春天转变为冬天,全剧终。这样的结局我真的太喜欢了,又切题又合理,虽然终究会叹息于没有HE,但回味却是无穷的,我也想生活在这样的人身边 (展开)

32 Jus 看过 2021-01-12 21:54:19

小成本电影做到这个程度真的很棒了,淡而隐忍却温柔情深。姐姐真的好漂亮,也没有做任何extra的事情,被一个樱花般烂漫可爱的高中生喜欢,但可惜的是,她已经是另外一个季节里的人了,心里一直下着雪。悲剧果然是有美感,而越来越觉得,这多么人生。

7 墨宇霖 看过 2019-11-29 01:02:11

平淡的独自生活吧,春去秋来,没有相交就不会再受伤了

3 鳗鱼札记 看过 2020-08-07 09:15:33

五星都给女二

> 更多短评 22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季节与季节之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尽管雨落 2019-11-29 01:01:16

今年最佳

不知道是不是看的越多情感越麻木,感觉很久没有认认真真窝在床里看一部电影,也近乎没有撕心的疼痛,虽然看过好多LGBT作品,心里认为是佳作的只有几部,剖去特定时代的故事特殊性,这是一部很少触及我心的作品,享受安安静静的看完一部电影,眼泪模糊视线,将所有负面的情绪忘...  (展开)
sushi 2020-02-25 20:27:08

季节依然流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短评里@V.Dunham 的一句话 “无论身体、性向还是爱情如何搁浅,季节依然恒定转动” 剧情淡淡的,忧郁而不悲伤。演员选角不错。配乐满分。本片除了讲情感线以外,实际上更多在讲“自我认同”。对于一直认为“爱情并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的我来说,这部片子虽然剧情很淡...  (展开)
把噗 2019-11-27 14:16:24

适合恋爱的季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不知道她从何而来,不过我们很清楚她不是本地人。新开的咖啡厅家具全新,她像个门外汉,笨手笨脚地开始新的营生。回到家,整齐排列的纸装箱放置在门口,她从中取出厨具和餐具。是的,她从外地来的,但她来自哪里?为何在此独身一人?还开设一家咖啡厅,看起来,并不会有多...  (展开)
zyjll1998 2023-04-02 19:14:14

世间赐予我伤痛,我愿世人得康宁。

海秀姐姐温柔体贴,艺珍妹妹率真勇敢,同性恋的妹妹爱上了跨性别恋者的姐姐,这种事情在现实中发生的概率虽极微,但它确是这部分少数群体可能遇到的问题。艺珍虽然没有在这段感情中收获美好姻缘,但却认清楚了自己的性取向,按照她大胆的性格,在将来肯定可以和一位知心同道的...  (展开)
Atlas 2022-12-26 10:40:26

意外觉得很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底补作业,回来写短评,其实已经看过有快两个季度了,真的是季节之间。 下这个片子是因为看介绍是LGBT题材,出于猎奇的心态,下完放了大概有近半年,直到看的时候已经忘了这是讲什么的,看的过程中才一点点想起来。 看的时候其实是想找一部安静的片子安抚一下当时焦躁的内心...  (展开)
NOPE 2022-10-19 01:51:53

《悲伤》

勇敢任性的女孩遇见的是一个善良的女人,所以,她的勇敢和任性给她带来的并不是厄运,而是成长的一剂良药,女孩是幸运的。 她和她有那么多互为真真切切真情实感美好的回忆,对女孩来说,又是幸运的,又是分离时心理需要承受更大痛苦的不幸。 女人,女人,女人,空虚的女人,有...  (展开)
2022-03-01 19:58:10

季节与季节之间

从地方搬到城市的一个女人海秀,开一间咖啡厅开始新的生活。常来咖啡厅的女高中生艺珍,继而在咖啡厅打工,渐渐被海秀吸引。艺珍确信自己的感情是真的,向海秀告白。学生妹妹自我认知的过程,本来也是另一种痛。两个人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她们永远都不会再有交集。喜欢...  (展开)
十仨月的可乐 2021-12-15 23:16:37

我们到最后 都是空虚

海秀是喜欢艺珍的,最后他勇敢的说出自己的变性身份,是他迈出的一步。 艺珍,年轻充满活力,让生活平淡的海秀重新燃起了生命的烈火。可是,海秀毕竟是过来人,经历了做手术的生死、经历了不被理解的排斥、经历了孤独,所以他放弃了这段感情。他不想毁了艺珍,也不想毁了自己,...  (展开)
执舆者 2021-03-12 02:15:24

一点影评加日记

这部片子弥散着隐隐的痛感,虽然不是HE但是我觉得确实最好的结局了,哪有一切都好的结局啊。知道海秀是Trans的时候,非常震惊,也非常心疼,她成长的过程中得经历多少不理解,多少痛苦啊,我从来没有看过有关LGBTQ的T的影片,这次也算弥补了一下空白,我觉得trans是最需要坚强...  (展开)
霖夕不是霖夕 2021-02-23 19:18:59

季节还是会更迭

一个女高中生在和一个咖啡店姐姐的相处中逐渐产生情感。当从同学口中听到“蕾丝”这样的词,并接触到一位les。那位女生的长相我还蛮喜欢的 而且在厕所和她的交流也很恰当。(私心喜欢片中另外一位小姬佬。)渐渐地女高中生的性向觉醒,发现自己喜欢上姐姐,并接纳认可自己然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讨论区   ·  ·  ·  ·  ·  ·

其实咖啡店老板是喜欢男人的吧? 来自天雨粟 15 回应 2023-05-11 19:49:10
请问抹身体乳那个桥断什么意思? 来自原牧人 3 回应 2022-12-07 21:14:16
9 来自ariel 9 回应 2022-07-15 12:03:09
真的好喜欢这种氛围 来自波力水母 2022-03-29 18:53:25
其实我没有看明白艺珍的性转是怎么完成的 来自李初乞 4 回应 2022-03-13 00:31: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季节与季节之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