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不说谎之诚实实验 A Week Without Lying - The Honesty Experiment (2018)

导演: Vicki Cooper
编剧: John Rosser
主演: Lola Buckley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bhngq7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29(英国)
片长: 59分钟
又名: BBC地平线:一周不说谎之诚实实验
5星
10.0%
4星
33.3%
3星
48.3%
2星
6.7%
1星
1.7%

一周不说谎之诚实实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可风 看过 2019-11-23 18:13:54

1、片子的讨论层级较浅,BBC真的很神奇,可以一边讨论谎言乃至善意的谎言的危害,另一边就香港问题睁眼说瞎话;2、说谎和诚实的人在细节数量上没有明显区分;3、创意性较强的人更偏好说谎

1 下河迷人羊果朗 看过 2018-09-12 14:52:35

修辞与表演了解一下,谎言的定义应该收窄一点 谎言和错误中间还隔着十座山

1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8-10-23 22:59:09

智人都是戏精骗子谎话大王。

0 六月。喵 看过 2021-02-10 14:59:14

interesting

0 Uaral C 看过 2019-03-20 23:49:26

例如別人問到一些不想答的問題 敷衍過去也要的。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周不说谎之诚实实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叽里咕噜 2020-02-13 23:30:55

说真话没你想的那么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片中的三个所谓科学家的含水量有多少,与其说这是一个严谨的科学实验,不如说这是一个有趣的社会实验(虽然我也不清楚科学实验与社会实验的区别在哪,但就想这么说)。通过“一周不说谎”这个形式带给受试者的影响来探讨 lie (n.谎言 v.说谎)对人类的影响,同时,也是...  (展开)
freedom 2020-02-06 18:58:59

谎言不代表恶,犹如诚实不代表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讨论之前,不如先问大家几个问题,然后再展开说说感想: “你觉得自己是个诚实的人吗?” “你经常说谎吗?” “上一次说谎是什么时候?” 我的体会是,一个自认诚实的人不会经常说谎,但是肯定也说过谎。(有些人说不定还说过不少,只是不自知罢了。) 说起谎言,大多数人的第...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周不说谎之诚实实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