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 (2021)

导演: 杨振宇
编剧: 王倦
主演: 肖战 / 吴宣仪 / 辰亦儒 / 邱心志 / 钟镇涛 / 朱珠 / 高泰宇 / 黄灿灿 / 刘美彤 / 刘润南 / 丁笑滢 / 敖子逸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2-05(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斗罗大陆电视剧 / DouLuo Continent / Soul Land
IMDb: tt12526224
5星
31.3%
4星
18.1%
3星
15.4%
2星
7.7%
1星
27.5%

斗罗大陆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肖战电影射雕英雄传侠之大者肖战郭端 来自菲菲 💘💕 81 回应 2024-03-17 22:51:15
肖战,斗罗大陆 来自川柚呀 25 回应 2024-03-14 23:55:35
肖战电视剧 来自春雨里的太阳 2024-03-11 11:37:13
纪念斗罗大陆开播三周年 来自夏桑菊有没有 7 回应 2024-02-20 13:35:11
大概什么时间播出 来自 2024-02-10 14:04:45
大概什么时间播出 来自 2024-02-10 14:04:45
肖战 来自桐板车 2024-01-05 14:05:29
终于下定决心考古肖战的斗罗大陆 来自霜华曲 40 回应 2024-01-01 16:31:09
肖战唐三 来自豆友2387731225 2023-12-31 15:26:05
当时追着肖战看的 来自皮皮 2023-12-25 19:24: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0070条)

斗罗大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3834 条 )

热门 /  最新 / 

47777 敬亭山 看过 2021-02-05 12:03:18

原作是很多年前看的,大致的情节忘了很多,记忆最深刻的反而是friend、大师还有二龙的星际主播三人组(包括现在还活跃在斗鱼一线的罗三炮)。很多年之后,星际我已经不打了,但没想到我还会依旧这么关注这个剧,虽然感觉貌似内容的改动会比较大,但多少能够理解。毕竟嘛,一个超过10多年的小说,要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一定要多一些青春,多一些热血。感恩王倦,没让这个IP的电视剧改编被彻底沉寂,不敢奢求经典,只希望... 原作是很多年前看的,大致的情节忘了很多,记忆最深刻的反而是friend、大师还有二龙的星际主播三人组(包括现在还活跃在斗鱼一线的罗三炮)。很多年之后,星际我已经不打了,但没想到我还会依旧这么关注这个剧,虽然感觉貌似内容的改动会比较大,但多少能够理解。毕竟嘛,一个超过10多年的小说,要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一定要多一些青春,多一些热血。感恩王倦,没让这个IP的电视剧改编被彻底沉寂,不敢奢求经典,只希望那一段过往可以被很好记忆 (展开)

120292 豆友210362020 看过 2021-02-05 12:46:19

王倦大大改编的很不错,第一集的剧情紧凑内容丰富看着欲罢不能,滤镜也舒服,特效挺棒,会继续看的。

40228 日生山与 看过 2021-02-05 12:13:22

我没有期待,只是因为我朋友一直给我安利,所以陪着她一起看的,果然没有预期就没有失望,我觉得还挺好的,我就一普通观众,当成一个古装剧看着感觉还行

85700 你看我喜庆不 看过 2021-02-05 12:56:27

没看过原著,听说是个人向励志成长的故事。色调是喜欢的,特效花了不少钱吧?男主的颜值吸引我看下去,太帅了

60923 江湖豆子 看过 2021-02-05 12:05:08

从第一集来看斗罗的改编还是很成功的。书里的核心元素都有保留,影像化之后化为了最大的视觉冲击。王倦的编剧功力一如既往的不错,保留了原著的内核。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 更多短评 5538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斗罗大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646 条 )

颜忆 2021-02-07 13:34:23

斗罗十年书粉,氪过金干过活,来说说对剧的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自证下身份,我叫颜忆,看斗罗有十年了,是起点的盟主,六年前参与斗罗相关贴吧管理至今,有加书友群的应该都认识我 上截图,这下总不会说我演员粉了吧,我对小说改编电视剧一直有所关注,大家也可以去翻我以前写的长评,感兴趣的基本上都会聊聊 其次解释下这个五星,五星...  (展开)
heyss 2021-02-05 15:58:06

王倦敢改 就不怕被骂 我敢赌一把真香

2.5更新 说实话下面这张编剧王倦的图,是我对斗罗的一个信心来源。编剧是整部戏的灵魂之一,一部剧好不好的核心是剧情,剧情垮了影帝影后来了都没用。而王倦无疑是非常清醒的。 那我们谈谈斗罗改了什么?首先是唐门,还有唐三自带的内功练器等被改了,加重了唐三对他妈妈的感情...  (展开)
2021-02-05 14:02:49

啊啊啊那个特效大蜘蛛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真踏马吓死我了,谁能想到特效这么给力,竟然连人面魔蛛的獠牙都拍出来了,我个人非常讨厌任何节肢动物,但是不得不说,冲着这个特效水准也起码得给这个剧三星。 还有一个比较意外的是,我本来以为这一部比较小投资,纰漏也比较多的剧,但没想到这部剧导演的画面构图,还有细节...  (展开)
黑眼豆豆 2021-02-05 12:56:46

斗罗大陆-更新至第5集

更新2-5集 看了这四集,先谈点形而上的东西。“文章以立意为宗,不以能文为本“。用《红楼梦》里林妹妹的话解释就是“ 词句究竟还是末事,第一立意要紧。若意趣真了,连词句不用修饰,自是好的 ” 一个剧的立意高下并不在于一定要是家国大义,在于的是贴近人性而能升华。比如这...  (展开)
伊舟 2021-02-05 17:24:30

斗罗大陆剧情精彩演员表演出色&书和剧差异简析(万字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40集看完,改编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有悬疑,张弛有度,功力不凡,演员颜值演技、服化道出色,特技在电视剧中已是优秀水平。总体很棒,可圈可点之处太多,也有一些瑕疵和遗憾,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一、编剧 1.意想不到的神仙改编 编剧、导演、主演谁是影视剧的灵魂?编剧是...  (展开)
楚。 2021-02-06 07:20:31

我觉得我猜到了王倦笔下武魂的本质!魂师魂兽的关系!

更新: 我真的是要表白王倦表白斗罗大陆,真的太好看了!烧脑!不仅剧情好看,还能当做逻辑思维训练!看完第37集,我真的是小小的脑袋,大大的困惑。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武魂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有魂兽?魂兽天生就是适合魂师晋升的?这一切也太奇怪了,到底是为什么? 当...  (展开)
Summer🌸 2021-02-05 23:43:06

别叫斗罗大陆了,叫逗啰大陆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就先不提演员合适不合适的问题,这个也就是围绕着各种不符合原著剧情来讨论下 我天啊!评论里说还原的,你们到底看没看看过小说啊,别看了百度词条和设定就在这张口闭口就在这里还原小说! 第一集就把里面的各种改的面目全非。首先,我能理解穿越重生这些过不了审,可以...  (展开)
wuli鬼鬼 2021-02-05 13:44:35

不吹不黑,原著粉来谈谈改编的如何

剧情方面,开播一集,已经有多处逻辑相违背的地方,但具体好坏暂且不表,就看王倦后面能不能圆回来。 首先切掉了唐门的背景,把蓝银草娘亲作为主线。 没了多活一世的金手指,老爹从一个厉害的魂师成了个懂暗器会内功心法的人…但又没有切掉昊天锤,说明老爹的人设还是那个拿着...  (展开)
十四十四 2021-02-06 15:41:25

铺天盖地的5星好评,把我晃得头晕目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今天,我第一次对自己的看剧眼光产生了怀疑。 《斗罗大陆》作为唐家三少代表作之一,有着巨大的粉丝基础和流量保证,在经过漫画改编、动画改编之后,它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真人化改编。 其实在打开这部电视剧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因为玄幻小说在十四看来,是最不适合...  (展开)
吖泪 2021-02-05 13:06:26

斗罗大陆有惊喜,持续跟进期待!

cctv8斗罗大陆第一集看完了,央视播太好了,45分钟纯享无广告,一口气看下来,惊喜满满! 第一集讲的是唐三在他铁匠爹的庇护下的美妙乡村生活,打打铁砍砍柴,练练玄天宝录,打打大蜘蛛,遇上了下凡武魂师,知道自己是什么武魂和先天满魂力,把铁打成针后村长送他去上学。 1. ...  (展开)

> 更多剧评 2064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斗罗大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