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真相 The Truth About Getting Fit (2018)

导演: Kate Pringle
主演: Stuart Gray / 迈克尔·莫斯利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bbc.co.uk/iplayer/episode/b09qjl7d/the-truth-about-25-getting-fi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31(英国)
片长: 60 min
IMDb: tt8066298
5星
19.2%
4星
43.9%
3星
34.2%
2星
2.4%
1星
0.3%
好于 40% 纪录片

健身的真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7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Anthony 看过 2019-03-12 12:43:22

非常民科的纪录片,适合完全不运动的观众。 1.简单体测的方法-板凳蹲(时间),上下台阶(心率)。 2.怎么简单运动?每天一万步。实际上每天3次10分钟(每周5次)快走(心率到气喘不能唱歌)更有效率。 3.HIIT更高效(比如单车每周3次40s冲刺)。 4.在家也能做HIIT,5分钟,慢跑热身,开合跳1min,深蹲1min,原地快跑1min,深蹲1min,开合跳1min。 5.适当的重量训练能提高肌... 非常民科的纪录片,适合完全不运动的观众。 1.简单体测的方法-板凳蹲(时间),上下台阶(心率)。 2.怎么简单运动?每天一万步。实际上每天3次10分钟(每周5次)快走(心率到气喘不能唱歌)更有效率。 3.HIIT更高效(比如单车每周3次40s冲刺)。 4.在家也能做HIIT,5分钟,慢跑热身,开合跳1min,深蹲1min,原地快跑1min,深蹲1min,开合跳1min。 5.适当的重量训练能提高肌肉强度,大重量比较高效。 6.适当的跑步不会伤膝盖。 7.运动能使人爽,运动(跳舞)可以锻炼大脑,使人更聪明。 (展开)

19 海山·野火 看过 2018-08-29 22:52:48

B站可以看了。每天3次10分钟快走比每天1W步有用更易坚持。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HIIT)也能有效提高身体素质。在家也能做HIIT。适当的重量训练能提高肌肉强度。健身的动因,最好不要靠意志力,而是其他的动因(如与同伴一起、教练好看、等等)。跳舞比其他运动更能提高运动后的认知能力,尤其是工作记忆能力。

12 ofelia11 看过 2019-01-18 20:06:29

“如果你的问题在缺乏时间那么就采取高强度训练,像是快走、高强度间歇性训练、还有举重。我永远不会爱上运动,但至少我现在知道该怎么运动比较恰当,以及如何以最少的努力得到最大的效益。”迈克尔大叔的总结深得我心。

2 妍春 看过 2021-10-11 23:48:42

美音英字生肉。210407朋友圈一篇推文《BBC爆出:中国人迷信的每天1万步,原来竟如此》,先堆积在文件传输助手后搁置于浮窗,下载资源又躺在B站许久,终于看过……之后,我觉得智商与经验与意志力都受到了疯狂的凌辱,甚至当他们拿起科学的武器,以偷懒且获益为战略,一切都变了味道。

27 K 看过 2018-09-11 20:48:12

快步走及HIIT高效有效;力量训练无论轻重都可以刺激肌肉协调生长;适量适度跑步不伤膝盖;运动制造“内生性大麻”使人愉悦;跳舞健脑

> 更多短评 4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健身的真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tianchundan 2021-09-05 09:57:18

科学健身

1、体能自测。下肢力量。硬质椅子上快速坐下起立,10次用时。55岁以下应控制在15秒内;心肺功能。快速上下台阶,上上下下节奏,3分钟,心率慢者心肺功能更强。55岁以下应在115以下。2、高效健身。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强度间歇训练法。10分钟快走,走到喘...  (展开)
跳房子 2020-09-02 22:29:13

健身的真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与其每天想方设法走一万步不如每天抽三个十分钟快走,速度保持在能说话不能唱歌,活动量更大。 2、高强度间歇性运动(HIIT)很好,但是做之前要保证身体状况允许。 在家也能做HIIT,每周3次,每次5分钟,慢跑热身,开合跳1min,深蹲1min(膝盖不能超过脚趾),原地快跑1min,...  (展开)
奇思妙想喜羊羊 2021-05-19 21:46:37

健身的真相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5.19 The Truth About GETTING FIT ten thousand steps a day(每天一万步) 3 sessions of an active ten minutes of brisk walking(3组10分钟的健步走) 前者不如后者好 推荐运动量:每周150min中度到剧烈的身体运动 HIIT: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强度间隔训练 ...  (展开)
小仙团子 2024-02-17 16:48:11

《健身的真相》

1.《健身的真相》,据说每天一万步是最简单的健身方式,但效果不一定好。 每天30分钟健步走,是有效且简单的健身方式。这种强度需要达到气喘吁吁的程度。 “高强度间隔训练”,使用单车进行两分钟高强度间隔训练,耗时短,效果好,值得一试。 室内二十分钟的跳操,同样可以达到...  (展开)
Xiaoru 2020-04-26 12:29:43

干货整理

于2019年3月观看 划一下重点 一简单的体能自测 力量测试 从椅子上坐下站起 10次所用的时间。35岁以下女性应在12秒以内。 心肺功能 上下台阶3分钟,保持节奏,35岁以下女性心率应在110以内。 二如何高效锻炼 心肺功能 1每周至少150分钟的中等强度的运动 2更省时的:Hiit(《精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raby 2020-02-09 23:16:41

一点小总结

1. Health tests 1.1 How long it takes you to stand up and sit down from a chair ten times? This test accesses one of the key aspects of fitness, our strength. 1.2 Step up and down on the step for 3 minutes at a set pace and check the heart rate. This test a...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健身的真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