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十郎殉爱记 多十郎殉愛記 (2019)

导演: 中岛贞夫
编剧: 中岛贞夫 / 谷慶子
主演: 高良健吾 / 多部未华子 / 木村了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4-06(北京电影节) / 2019-04-12(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Love's Twisting Path
IMDb: tt9225086
5星
3.5%
4星
8.7%
3星
29.4%
2星
46.3%
1星
1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多十郎殉爱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风间隼 看过 2019-04-11 22:57:59

今天北影节也算与日本同日上映了。音乐不错,手法中规中矩,当做戏肉来拍的大段杀阵相当老派,动作重在表现情绪和命运,招数和血浆都近乎零,枉我看见满街捕快还以为要上演《大杀阵》呢。剧情相当崩坏,作画、家庭、藩政、革命等线索全都跑空,最后莫名奇妙落在爱情上面,老导演大概是把这当连续剧拍了。被新选组砍倒的第一个志士貌似就是那个“被砍死过两万次的男人”,死得相当用心。

5 ChrisKirk 看过 2019-04-11 20:28:15

高良健吾秀腿记。

7 瑞波恩 看过 2019-04-06 19:07:26

#北影节留影#致敬黑泽天皇的武士片,悲情的乱世哀歌,假如这个故事早拍个三四十年,在腥风血雨的昭和时期,说不定本片还能大放异彩,成为万千影迷心中的经典,如同小林正树《切腹》一般,可惜放在日影万马齐喑的当下,已无人再惜英雄泪,只能在夜深人静用来凭吊怀旧,回望武士片曾经的辉煌,而已。

0 无鬼斋 看过 2020-04-04 02:27:14

武士到底侍谁,会有这个选择题吗

4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19-04-06 17:51:23

#9thBJIFF# 北影节第一睡,眯了一会儿,没想到是中岛贞夫的片子,事实证明武士剑戟片可能对我真的是失效的一个类型……不过竹林大战还是有看点的。2.5

> 更多短评 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多十郎殉爱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瞎画郭 2020-03-15 19:17:22

不够格的剑戟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觉得精力都用在了美术和画面上,陈设,服装再配合画面都是很好的。但是动作片的部分肯定是不那么合格的,对比北野武的《座头市》或者《浪客剑心》的武指水准,武术指导约等于没有。所以可以肯定导演的注意力就不在这个事上。 情节吧,也没啥情节,死于纠结。那个女的最后都...  (展开)
momo 2019-05-02 23:58:30

风格可以说老派,但是导演的表达是完整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美。影像质量绝对是过关且品质在水准以上的。开头的蜜柑,多十郎的水边鸢尾,竹林杀阵,无一不美。那段据说是致敬胡金铨《侠女》的竹林杀阵戏,日网看到有日本观众的评论说这段拍得非常清爽,因为没有剑戟片常见的血沫飞溅,回想一下,确实如此。另外一点,在CG盛行的今...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多十郎殉爱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