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 第三季 알아두면쓸데없는신비한잡학사전 시즌3 (2018)

导演: 罗暎锡
主演: 柳熙烈 / 金英夏 / 柳时敏 / 金尚煜 / 金镇爱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trivia3/3/Contents/Html?rcnt=1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9-21(韩国)
季数: 3
集数: 13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杂学博士游学(港/台) / 知道也没处用的神秘的杂学神词 / 杂学神词 / 杂学博士 / 知无神词 / 懂没神杂 / 알쓸신잡 / 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 3
5星
76.1%
4星
19.5%
3星
2.9%
2星
0.5%
1星
1.1%

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Yeah明珠 看过 2018-11-14 22:03:45

“根据未知的重力,希腊月落星沉。约99%的神话,并未能慰藉希腊的夜晚。没有物证而流走的时间与空间之中。杂学博士继续他们有理由的真理探究"

6 卡波恰恰 看过 2019-06-05 18:20:21

真的是非常喜欢这个节目,每次看的时候就会觉的自己知道太少了。一直觉得韩国太小了,这季去到海外,还是意大利、希腊、德国。看着四位博士在佛罗伦萨侃侃而谈的样子,真是太儒雅了。孤儿院那段深受感触

4 女宛心兑 看过 2019-04-24 09:29:45

有我喜欢的英夏作家,声音依然超好听。期待女建筑学家的表现。在雅典卫城下的对谈,真是一种理想。快出中字吧。听不懂的节奏。终于因为台湾翻译得以看了,真开心。真的是太好。好想去佛罗伦萨

6 宝妮的幻想 看过 2019-04-11 15:18:12

我在几乎一半是无字的情况下,还是看完了第三季,果然是真爱粉啊!!!这一季在海外果然把整个质感和深度都拉高了不少,印象深刻的是在德国说到纳粹那里,人性的恶可以到什么程度,柳时敏老师给了非常深刻的解析。后续虽然又会回到韩国,但是在之前未去的釜山,晋州,江华岛,我们又从各位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之前从来没听过的故事和历史。最后回顾篇里,老师们推荐的书,可以说是印象超级深刻,代表了每个人的取向和智慧。越是有深... 我在几乎一半是无字的情况下,还是看完了第三季,果然是真爱粉啊!!!这一季在海外果然把整个质感和深度都拉高了不少,印象深刻的是在德国说到纳粹那里,人性的恶可以到什么程度,柳时敏老师给了非常深刻的解析。后续虽然又会回到韩国,但是在之前未去的釜山,晋州,江华岛,我们又从各位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之前从来没听过的故事和历史。最后回顾篇里,老师们推荐的书,可以说是印象超级深刻,代表了每个人的取向和智慧。越是有深度的人,我感觉越是有孩子般纯真的心,每每看懂没生词,几个老师讨论起来的样子,都觉得世界还是可以变得更美好的。 (展开)

7 可乐不加冰 看过 2018-11-16 16:54:33

新来的女博士抢话有点儿严重,理科博士都不怎么说话的,日常想念小熊博士。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Athos 2020-04-24 00:10:31

东亚三国手牵手哇手牵手

我看第二季时是在2018年春天,2018年秋冬季播出了第三季浑然未觉,2019年呢?就像小偷一样从中间溜走了!甚至我和好友相约元旦跨年首尔旅行时,找出当时记下的益善洞备忘录,都没有意识到已经是过去一年的节目。2020冬天疫情在家综艺荒才想起去找。 第三季居然豪到去欧洲了。想...  (展开)
Yajin 2024-01-11 11:45:03

关于古希腊luoti雕塑部分

节目中,城市博士认为古希腊的luoti雕塑中只有男性没有女性,这点是不准确的。或许她想表达的是他们参观的雅典城内没有见到过luoti的女性雕塑,但实际是有的,只是出现时间比较晚,是在雅典被攻陷之后了。 其次,虽然雕塑里展现的luoti大都是男性,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有女性是c...  (展开)
Yajin 2024-01-11 11:36:30

关于古希腊裸体雕塑部分,似乎

节目中,建筑博士认为古希腊的裸体雕塑中只有男性没有女性,这点是不准确的。或许她想表达的是他们参观的雅典城内没有见到过裸体的女性雕塑,但实际是有的,只是出现时间比较晚,是在雅典被攻陷之后了。 其次,虽然雕塑里展现的裸体大都是男性,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有女性是赤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青豆 2018-12-16 22:58:59

可能是史上最有文化的韩综

首发于澎湃新闻网【有戏】栏目 最近,我的下饭视频是这个叫作《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的韩国综艺,简称《懂没神》,由TVN电视台制作出品,发现这档综艺今年已经是第三季了,我对自己的后知后觉感到非常惭愧! 可以说,能和《懂没神》相遇,是人生一大幸运! 这档综艺的形态...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