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 The Alienist: Angel of Darkness Season 2 (2020)

5星
22.5%
4星
48.2%
3星
23.6%
2星
3.6%
1星
2.1%

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医生第二季的相好 来自Yvonne 8 回应 2022-11-04 11:53:29
有没有其他的这个年代背景的剧推荐呀? 来自…. 3 回应 2022-09-06 23:17:54
抛开别的不说,莉比和古古的爱情还挺美的🤭 来自momo 3 回应 2021-01-22 00:05:26
这季主角不是医生 来自Yvonne 7 回应 2021-01-03 13:13:44
那个妇产医院的医生把产妇的孩子放哪去了? 来自曲奇饼干 2 回应 2020-09-24 15:07:07
Libby 来自一个失格者 11 回应 2020-08-19 13:52:34
大结局气死我了 来自白糖錫紅柿 35 回应 2020-08-18 14:56:02
第5集最后确实好纠结 来自鸣帧 2020-08-06 17:55:51
最后那段看得我很尴尬 来自Yvonne 2020-08-05 17:32:05
上季的爱情线还有人记得么 来自Malbec 10 回应 2020-08-03 09:05:3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1条)

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曲奇饼干 看过 2020-08-11 02:39:24

故事是好故事,但跟上一季一样很多地方没有交代清楚,讲一半就不讲了,并且对主线没有任何影响,那不就多余么

15 影人疯 看过 2020-07-24 09:12:39

A- 这一季秉承上一季的风格,阴暗到密不脱风。上一季讲恋童癖,这次从女性角度出发,一开局就给我们看处死一个“连女儿尸体都没找到”的母亲。谁是凶手?是医院?还是那些喊着处死的上层阶级?三位主角携手破案不是完全目的,控诉当下政治才是主旨。ps:等两年还是值得的

7 恶隐息烙 看过 2020-09-21 21:29:40

从一个被送上电刑椅的无辜女性开始,以萨拉既不悲观又不天真的陈述收尾,加上这一季以女性角色做boss、围绕一系列偷孩子案展开。好的地方,花了大把的篇幅去塑造反派,到最后我几乎可以和她共情;不好的地方,虽然单集足足一小时,但感觉整剧很空,镜头聚焦在主角三人组身上,却没能展现人物立体面;配角各有苗头,但完全得不到机会展开,比如一正一邪的警察局长与探长,以及v这个作为sara对照的女性角色。另外能不能不要... 从一个被送上电刑椅的无辜女性开始,以萨拉既不悲观又不天真的陈述收尾,加上这一季以女性角色做boss、围绕一系列偷孩子案展开。好的地方,花了大把的篇幅去塑造反派,到最后我几乎可以和她共情;不好的地方,虽然单集足足一小时,但感觉整剧很空,镜头聚焦在主角三人组身上,却没能展现人物立体面;配角各有苗头,但完全得不到机会展开,比如一正一邪的警察局长与探长,以及v这个作为sara对照的女性角色。另外能不能不要再用疯女人做角色了,历史上有的是靠出色头脑震惊世界的女性凶手,非要把人写成心理变态才行?倒是每次boss和男性对打时能明显感觉到女性在体能上还是被男性所压制的,那么厉害的凶手还是会被打得不像样。 (展开)

22 诸葛福媛 看过 2020-08-12 16:27:45

相当女权的一季,历史感的捕捉要胜于案情推理。Sara依旧是三人组里的大总攻,不是很喜欢她和Moore的感情线,大家一起当好朋友查案不好吗?医生戏份实在是少,有点浪费丹布毛茸茸的可爱模样和他精湛的演技。

17 猫咪好天气和你 看过 2020-07-22 16:27:26

站错cp了:) p5我圆满了!!我终于磕到了 / 第八集是要气死我,你女权也没必要强拆CP吧,怀孕这么狗血的事!要是第三季会出现未婚妻意外死亡或者和John离婚,然后John和sara一起抚养John的孩子这种剧情我踏🐎真的会原地升天 另:请续拍第三季,这个结局我可太不甘心了!一人血书求医生和Sara成官配,John走开!

> 更多短评 3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欲雨与鱼遇 2021-01-17 10:43:48

看完后的一些小想法(很多剧透/全是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变成了个女性剧 不过也挺好的 但感情线真是好差 尤其是女主的 非得把他俩弄到一起去 脏了两个人 不过女主个人的剧情还不错和libby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两个童年类似的女孩最后却走向了完全不一样的方向 ps:好想让女主把脖子挺直 心理医生的部分讲的挺少的 挺开心他遇见一个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抖腿🥴 2020-08-16 23:19:54

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

前四集一度让我以为这一季的质量有了飞跃,后四集却让我觉得甚至觉得比第一部更失望……产科医院这条线被浪费了,编剧显然只让医院和医院里的人变成了服务于案件的工具。在我的设想里,Libby是护士长的私生女,或者护士长年轻时也是情妇,痛失孩子后成了把“stupid stupid stup...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沉默的天使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