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2018年夺冠纪录片 Back to Back ! 2018 NBA Champions: Golden State Warriors (2018)

主演: 斯蒂芬·库里 / 史蒂夫·科尔 / 凯文·杜兰特 / 詹姆斯·哈登 / 克里斯·保罗 / 勒布朗·詹姆斯 / 凯文·乐福 / 克莱·汤普森 / 德雷蒙德·格林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23(美国)
又名: Back to Back !
5星
60.3%
4星
23.7%
3星
9.6%
2星
1.1%
1星
5.4%

金州勇士队2018年夺冠纪录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P你最棒 看过 2020-07-21 13:48:39

这一年挺难的。火箭很强。逆境中的勇士。 意志与信念,坚持到底。

4 BITerSoulRfresh 看过 2023-01-30 08:27:35 上海

就库江这命中率,好汉们怎么能说出FMVP给谁都行的

3 阿策 看过 2018-12-30 13:01:13

没人记得2018年度总决赛除了G1的JR

1 边城不浪 看过 2019-09-24 20:15:01

王朝球队之所以能够成就王朝,有时候就是多了那么一点点坚韧和运气。虽然我喜欢威少,但不得不承认火箭的巅峰已经留在了2018年

8 琥珀风暴 看过 2018-08-27 07:15:47

今年西决死里逃生至今心有余悸,希望下赛季库里保持健康!冲击三连冠!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州勇士队2018年夺冠纪录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ober 2018-08-25 23:11:50

全球首发勇士两连冠纪录片(国内勇士球迷已翻译出双语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纪录片,看完印象最深刻的三个词 sacrifice 牺牲 没人在乎数据、在乎荣誉、在乎一晚上得了多少分,所有人只在乎赢球。 resilience 坚韧 常规赛勇士“伤病潮”痛失联盟第一,对常规赛“放水”勇士的质疑,对“无库”勇士质疑,对复出后库里的质疑,在西决面临绝境时候的质疑...  (展开)
Anastasia 2020-04-27 14:22:12

excerpt

“We just came off a long season, which was right after a long season, which was right after a long season.” “This group has built a culture from the ground up. It's endemic to who they are. Everybody makes the culture, lives by the culture, owns the cult...  (展开)
唐糖糖 2020-02-23 04:03:10

King

中国nba官网可以看 我崇拜詹皇 我也欣赏勇士的团队篮球 这才是篮球 团队最重要 詹皇的个人带队能力 JR梦幻的季后赛第一局 这个应该是卧底 看着詹姆斯无奈 真的 哎 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也不容易 库里受伤后 那个后卫顶上来来了 这也是篮球的魅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州勇士队2018年夺冠纪录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