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刑警的剧评 (20)

剧毒社 2018-12-17 11:09:47

变态杀人狂倒追“警察版魏璎珞”……这是什么禁忌之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没有高颜值、高人气的演员。 没有可供营销号截图发微博的噱头名场面。 没有多少人知道,12月最棒的刑侦悬疑剧已经开播两周了。 时隔3年,《Kill Me Heal Me》导演金大镇带来了这部惊喜之作—— 《坏刑警...  (展开)
白羊剧场 2018-12-19 14:23:09

《坏刑警》:正义与权力的天平,你要倾向哪一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的韩剧早已不是纯爱、高虐的故事走向了,从《来自星星的你》掀起的韩流开始,越来越多的韩剧中添加了案件、悬疑等元素,使观众欲罢不能。2018年末,又迎来一部悬疑大剧《坏刑警》。 该剧由韩国MBC电视台发行,早先在MBC播出的《大长今》、《我叫金三顺》让这家电视台的知名...  (展开)
蓝雪人 2020-08-26 05:49:36

编剧脑子真小 没意思。

看到他媳妇死的时候,就不想看了,看到15-16集张亨民又出来的时候,弃了。编剧是脑子小吗?憋不出来别的人物了?一个个人物各种矛盾。 全万春一个脏警,干警察几十年,而且都混到头目了,各种脏活亲自下水不说,还各种留尾巴。身份证的盒子,自己亲自去抢。用自己的警枪杀人灭...  (展开)
米粒儿 2021-06-08 18:59:42

坏刑警遇见怎么都打不死的变态杀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坏刑警] 入坑追申河均的第五部电视剧了吧……男主演技依旧能吸引我,可喜的事,这部剧,大大小小配角的演技都可。爱上了女主,和申叔搭戏气场一点都不弱,特别中意俩人一起合作拿粉色钻石那段,一个飒一个酷!大爱了。变态杀手演技也是不错,眼珠一瞪,嘴角一斜,歪着头说话,...  (展开)
吸墨 2019-02-08 00:20:26

如果不是专门看刑侦剧的人我推荐你看看这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所以起这么一个标题,主要原因是要有个吸引人的标题,还有的话就是我断断续续还是把它看完并推荐的个人设定吧。 1、入坑容易 开头的前4集可以说至今印象深刻,深刻的不是内容而是感受,我还记得追剧的刚开始每一集都像结局,节奏很快,信息爆炸,拖着你走,然后一个一个爆点...  (展开)
阿莜 2019-02-01 22:54:24

从此爱上恶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最开始吃的是设定,什么高智商天才少女vs抓犯人超野的坏刑警。仔仔细细追完了全32集16个小时,虽然最后有点烂尾,不过全程节奏紧凑,案子们都是相互穿插(这个不算结束的时候下个的剧情就加载进来了),又各种带出主角们不堪的记忆/身世,精彩纷呈不怕你走神。 1、首先...  (展开)
林下之风 2018-12-31 15:25:10

韩版路德之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less than evil 韩版路德 前言 有言在先 连载开篇之初,先来说明标题相关情况。 ◆名不副实 该剧为BBC名作路德的韩版翻拍剧,按理说剧名或主人公姓名可定为路德,但剧本对角色人物及剧情改动较大,角色姓名与原剧不一致。剧名在翻译时,直译名...  (展开)
大沐 2018-12-12 16:12:11

【楼主已弃剧】坏刑警的正义之路(剧情分析更新至EP0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张亨民第二次死而复生,楼主决定弃剧了! Ep05−06 果然被我猜中是涟漪“杀”了秀雅,在前四集关于13年前秀雅被杀的种种疑惑,在这一集进行了解释。 说实话这一集的内容还是有点水的,前半集是禹泰锡和张亨民的追逐戏,后半集全程在回忆。 13年前,在一边目睹了张亨民杀害秀...  (展开)
岬童夷 2018-12-08 21:56:11

一个变态衍生出一个变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BC月火剧《坏刑警》3日首播,据韩国尼克森消息,第一集和第二集首都圈收视率为8.1%、9.2%,第二集结尾部分瞬间收视率破10,达到10.1%,为同时间段收视率1位。 《坏刑警》改编自英剧《路德》,因选定韩国收视保障申河均主演,一度成为话题。其作为韩国三大电视台出品的电视剧,...  (展开)
flanklyn 2019-07-10 23:15:45

硬伤不断,看不下去

比如男主人公要到美军基地去偷一个韩国籍逃兵的资料,他怎么那么巧,进入的那间办公室就有他要的资料,而且把人忽悠出去后,随手在桌子上拿到的就是这个兵的资料,然后就大摇大摆地出了基地?再如,明明只是把罪犯打倒在地,罪犯并未丧失反抗能力,却不做确认或不进一步制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树袋🐱 2018-12-20 11:41:44

EP05~EP06,又是一部考验“白羊”耐性的剧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改编自英国《BBC》的悬疑、惊悚、推理、破案题材的《坏刑警》原本以为是韩剧的年度黑马最佳,可惜啊,从EP03开始,两位编剧已经慵懒自说自话到跳跃性思维的写故事了,漏洞百出的剧情再次考验“白羊”的急性子、容忍力、意志力。 之前EP01~EP04的剧情中存在的问题我就不提了,...  (展开)
树袋🐱 2018-12-12 21:06:02

EP03~EP04,必须要经历的“挫折之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4的《坏刑警》已经有些观众朋友们在一些舆论媒体的讨论区里面开始躁动不安的急忙改差评了,个人客观的感觉这些朋友们下结论是不是下的过早啊?16个大EP的剧集,实际上MBC是分成32个小EP去播放的,刚到EP04,四分之一的剧情就武断的下定论说整部剧集崩了,未免太不公平了。 ...  (展开)
多多视频 2018-12-19 15:53:25

重口味19禁黑马新剧,年末就让这部神剧陪你度过

本以为2018年年末的韩剧市场会被《男朋友》、《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这两部剧所独占,结果却在意料之外中杀出了一条黑马,这部剧就是翻拍自BBC警匪悬疑英剧《路德》的《坏刑警》。 《坏刑警》由申河均、李雪主演,讲述的是不按规则办事,经常以暴制暴的“坏刑警”—禹泰锡(申...  (展开)
🧡勞小姐🧡 2018-12-07 19:23:16

本來四星但看到第四集實在沒法看了已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最新的第三第四集,感覺太無厘頭了。編劇似乎是為了推進劇情而生硬地讓兇手從醫院逃出來,讓他跑去殺了申叔的老婆,讓申叔限於痛苦之中,讓他開啟主角的復仇之路。 我理解,也明白。但真的太生硬了。申叔已經怒無可怒,再憤怒的話都不曉得該怎麼演才好了。 以下為原文: 剧...  (展开)
点绛唇 2020-04-25 17:50:30

评论

翻拍剧嘛,是完美的入乡随俗,还是遗憾的水土不服,就看改编技巧的优劣了。 韩版在人设和剧情上进行了大胆的二次创作。 光是男主知法犯法的警察人设,就有够清奇—— 男主禹泰锡(申河均饰),是全国抓捕率第一的明星警察,也是经常被扣工资的问题警察。 因为他的办案方法“见...  (展开)
晓晓 2018-12-19 00:22:23

复仇的女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犯罪剧狂魔,最近剧荒地不得了,偶然看到《坏刑警》,看简析感觉是自己的菜,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一下看到第10集。 第1,2集真的很吸引人哎,简直高能把人看的爽死了,男主智商在线到爆表,不仅抓住了13年前的杀人犯而且故意使他高空坠落昏迷。一个字爽! 随着杀人犯的...  (展开)
树袋🐱 2018-12-15 21:24:50

EP01~EP04,梳理不清的一些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坏刑警》我承认首集2个大EP的剧情、故事、人物设置等绝对惊艳到我了,就算没有原版的《Luther》,个人觉得韩版确实开了个好头啊,直到昨天上午为止,个人还是觉得该剧算是2018年尾牙的最好的一部韩剧作品了,但是,但是和《赤月青日》的最新两个大EP比较,才觉得众人评价的有...  (展开)
树袋🐱 2018-12-11 18:17:48

EP03,连环凶杀案引发的一系列蝴蝶效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BC的《赤月青日》快要ending了,个人基本已经分析推理成功了大概9成的剧情,本来写悬疑、惊悚、推理、破案剧集的剧评除了喜欢以外主要为了防止中年痴狂、老年痴呆,俺们家族的这种不好的遗传疾病基因实在太凶险了,却真没想到锻炼了自己创作、分析、推理、评价此类剧种的能力...  (展开)
树袋🐱 2018-12-06 12:47:27

EP01~EP02,“踩过界”爆裂刑警的追凶序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刚看到《坏刑警》的预告时我以为又是OCN韩国这个专门摄制悬疑、惊悚、推理、破案、刑侦电视剧集的有线电视台出品的悬疑惊悚剧集。没想到,真没想到,正式看剧时发现是韩国传统三大台之一的MBC推出的19禁的悬疑惊悚破案剧集。MBC是韩国传统三大台包括KBS、SBS、MBC中率...  (展开)
电影派 2018-12-14 13:35:45

今年悬疑剧,收视口碑它「双料第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看剧,首先看的是一个故事。 最能把人的心神给钩住的类型,是悬疑剧。 紧密的逻辑推演、铺垫有序的故事情节, 让人在观看的过程中经营一场头脑风暴。 可惜的是,今年能拿得上台面的悬疑剧,太少。 不过还好,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顶级悬疑剧来了。 派爷1集入坑,一口气刷...  (展开)

订阅坏刑警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