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吊捹 吊吊揈 (2018)

导演: 李骏硕
编剧: 李骏硕
主演: 龚志业 / 张迪文 / 余淑培
类型: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freshwave.hk/?a=doc&id=1501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8-05-29(中国香港ViuTV) / 2018-11-08(台北金马影展)
片长: 30分钟
又名: My World
IMDb: tt8873672
暂无评分

吊吊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五色全味 看过 2018-10-02 03:21:39

盡是花招和噱頭。女演員型不錯

2 Sonata 看过 2018-11-10 01:05:24

很炫,但三十分鐘想講的東西太多了,最後不知道要講什麼故事

0 一朵潛水云 看过 2019-01-08 23:35:12

很有共鳴,大概在電影院裡笑得最大聲的是我吧。發了神經般地傻笑。很有力,很真實。演員演得很好。在誇張的戲劇下達到某種壓力釋放。展現出生活、學業、與隱藏的性關係。鏡頭調度比起前作《瀏陽河》完全的截然不同,有極大的轉變。我覺得這個形式是成功的。

0 iamface 看过 2019-02-02 23:16:31

圍繞香港中學生的故事,構思及想法大膽有趣,言之有物,人物設計及表現鮮明,涉及範圍廣完成度高而相當流暢,值一看

0 嗶嗶嗶大大大 看过 2021-10-10 21:52:16

阿Jun太棒了吧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吊吊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吊吊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