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不能动:日食 太陽は動かない-THE ECLIPSE- (2020)

导演: 羽住英一郎
编剧: 林民夫 / 吉田修一
主演: 藤原龙也 / 竹内凉真 / 佐藤浩市 / 安藤政信 / 多部未华子 / 市原隼人 / 石桥莲司 / 吉田钢太郎 / 柿泽勇人 / 酒向芳 / 金井勇太 / 日向亘 / 白羽由里 / 宇梶刚士 / 小市慢太郎 / 松本实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w/taiyodram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5-24(日本)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太阳不能动(剧版)
5星
9.4%
4星
21.3%
3星
47.4%
2星
15.6%
1星
6.3%

太阳不能动:日食的分集短评 · · · · · ·

太阳不能动:日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liam 看过 2020-08-27 11:26:59

用来杀时间勉强及格线的作品吧,你们这些日本人不仅要讲蹩脚中文还要冒充中国人讲蹩脚日语累不累啊。安藤政信!这才叫一个正常三番该有的戏份(ಥ_ಥ)和饼饼两个人情深深雨蒙蒙,饼饼又给点烟又是各种英雄救美的。仰赖于打光,我竟然觉得这颗花椰菜头可爱了起来...

4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20-07-07 12:09:54

本质上依然是一个谍战动作片,所以反而情节的严谨度没有这么高,为了照顾惊险场面更是弱化了情报工作的细节。剧集的整体故事是格局很大的,在日本舞台上上演中日美三国的利益交锋以及日本内部的权力斗争,野心很大,但是情节则简单粗暴,人物关系相对紧密,这也是有些人会觉得产生故事格局小的错觉的原因。不过,本剧不失为一部娱乐性极强的类型剧,不像导演之前的《MOZU》这么远离观众,不论是制作还是质感都颇具水准,最后两... 本质上依然是一个谍战动作片,所以反而情节的严谨度没有这么高,为了照顾惊险场面更是弱化了情报工作的细节。剧集的整体故事是格局很大的,在日本舞台上上演中日美三国的利益交锋以及日本内部的权力斗争,野心很大,但是情节则简单粗暴,人物关系相对紧密,这也是有些人会觉得产生故事格局小的错觉的原因。不过,本剧不失为一部娱乐性极强的类型剧,不像导演之前的《MOZU》这么远离观众,不论是制作还是质感都颇具水准,最后两集得动作场景还是非常提气,中华杀手的设定很邪,有点意思。 (展开)

15 台风俱乐部 看过 2020-06-26 16:52:16

卡司这么好结果节奏一塌糊涂剧情也疲软,看得注意力涣散,安藤政信这么多年了还是很帅,这剧现在全凭着瞎JB磕他和饼妹之间的张力而撑着……

2 个别人 看过 2020-06-02 08:25:54

好假喔~

10 某J。624 看过 2020-07-24 21:59:37

文戏彻底是垮的,只为安藤政信和饼哥的凄美爱情故事。P.S.真·永远致力于各种死法的男人。

> 更多短评 2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太阳不能动:日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好运连连 2021-12-03 17:03:42

一部披着“谍战”外衣的政治片。

半天时间看完剧+电影,披着谍战片的政治片,所以情节在细节上逻辑上还不够严谨,为了照顾惊险场面更是弱化了情报工作的细节。影片锁强调的格局观很大,在日本舞台上上演中日美三国的利益交锋以及日本内部的权力斗争,能看得出导演的野心,但是情节则简单粗暴,人物关系相对紧密...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06-26 10:45:40

太阳不能动:情报组织被各种算计,剧集设定引人质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出了两集的太阳不能动涉及了政治博弈、情报组织、黑道卧底,大家围绕着谁才是爆炸事件的主谋逐步推进,剧情很紧凑,信息量也非常的大,很多背景与关系有待进一步揭开才能真正理清思路。故事悬疑性做得一般,而且搞得过于复杂有点适得其反了,旁白交代太多已经影响到剧情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太阳不能动:日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