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行与忏悔:日本与德国 (2016)

导演: Steven.R Yalley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tv.cctv.com/2016/12/12/VIDA9LPYqsGOS9EAKNQFUV1o161212.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12-13(中国大陆)
集数: 1
单集片长: 25分钟
暂无评分

罪行与忏悔:日本与德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罪行与忏悔:日本与德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木山豆睿 看过 2020-07-30 08:15:31

泯灭人性的悲剧同时在东西方上演,有些过往灰飞烟灭,有些片段亘古长存。善恶不会因时而异。德日一个矫枉过正,一个死不认账。真相公道自在人心。一集五十分钟的纪录片要表达的点太多,既论战时人道对兽行,又评战后直面反省对扭曲掩盖。有限篇幅难以顾全,建议做成系列剧集。

2 什么都嗑吃饱饱 看过 2021-01-02 02:19:59

哭着看完全片。虽然30万数字很大,但南京相对中国实在是太小了,日本教科书缺少的也远不止这一页。同理,50分钟讲不完日本和德国的罪行,只能浮于表面地简单对比两国的屠杀事件和战后举措,所以这部纪录片只能算是给儿童和日本年轻人的科普片。

1 凈意吾心 看过 2020-05-17 08:02:52

所有讲述这段历史的纪录片都应该给满星! 它在为青少年提供历史教育,一个不珍惜历史传承的民族,即将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1 停风 看过 2020-04-03 00:29:22

我为啥会对战争历史如此感兴趣 当初去欧洲还专门为了去参观奥斯维辛集中营去了波兰 经历过南京大屠杀的人以及他们的后代子孙应该永远都不能原谅日本人吧 恨到骨子里都是应该的 最可恶的是还不承认 并且尝试抹去这段历史 中国人对日本人的恨体现得最淋漓尽致的大概就是这么多年层出不穷的抗日神剧了吧

2 鲁速 看过 2020-05-24 09:04:18

中国为什么总是拍手撕鬼子的抗日神剧?因为日本的历史教科书里好像缺点什么。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罪行与忏悔:日本与德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罪行与忏悔:日本与德国的影评:
feed: rss 2.0